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北市警之亂報告 柯文哲怒飆近2小時:忍警察局很久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2:53

台北市警局,接連爆出松山、北投、中山分局出包,11日傍晚警察局長陳嘉昌率隊跟柯文哲報告,柯文哲聽了報告後相當不滿,飆罵將近2小時,甚至撂話,已經忍警察局忍很久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後我發現集體貪瀆案的,一定連坐三級,主官全部拔掉,我說只有用這個辦法才能建立嚇阻。」

再祭出連坐法,看得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台北市警局連續出包,真的很不滿,傳出他連飆罵將近2小時。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啊昨天和顏悅色,生氣也沒有用,這要用制度來處理。」

 
雖然嘴上這樣說,但11日傍晚五點,警局長陳嘉昌率近來出事的,三個分局,到市府專案報告,柯文哲已經無法按耐,直說忍警察局忍很久了,再轟前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你知不知道你錯在哪,教官跟黑道握手言和,表示你們跟黑道有掛勾。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萬名警察一兩個當壞人,不要為了一兩個壞人,去否定其他七萬九千多人。」

不止如此,才因為酒店包庇案,被柯文哲盯的滿頭包的中山分局,更被柯文哲怒罵,不管調到哪、哪縣市、我絕對追殺到底,至於鬧得滿城風雨的北投分局,柯文哲也氣得說,黑道上演風光投案大戲、根本無法無天,太囂張。

台北市長柯文哲:「(怎麼追殺)我公文會給警政署。」

日前才公開力挺警察,對於警紀大出包,柯文哲關起來猛K,再下令警察輪調,未滿一年不得調整職務、滿六年一定要調整,否則要呈報市府個案簽准,還要避免監視影像再被刪掉。

圖/TVBS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未來要把所長,刪除監視影像的權限收回,市長也認為這是可行的。」

 
一次三個分局出事,北市警局顏面無光,柯文哲重新整頓警紀,看起來,真的忍很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警局#柯文哲#陳嘉昌#報告#出包#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52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