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國勇同桌趙映光影片曝光! 藍嗆:說清楚很難?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8:09

內政部長徐國勇再被爆出,跟前民進黨評召趙映光同桌吃飯的影片,被國民黨質疑不是說不認識嗎?徐國勇臉書反擊,強調不認識的是趙介佑,跟趙映光是舊識,只不過趙映光被質疑,辭黨職沒退黨,不排除風波後起死回生,排黑條款只是喊喊。

圖/TVBS

 
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坐在旁邊聊天,內政部長徐國勇邊聽邊吃飯,鏡頭往旁邊走,還有國策顧問黃承國,但轉到另外一邊,等等,這不是前民進黨評召趙映光嗎,國民黨就指控徐部長不是說不認識嗎?

徐國勇臉書澄清,早在黨部活動就認識趙映光,不認識的是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據了解,這個影片,是在去年民進黨選台北市黨部主委之前的餐敘拍的,拍攝的是前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當時還開心的發到群組分享,沒想到現在又被挖了出來。

鄭麗文:「難道他們以為,切割一個小咖趙介佑,台灣人就會相信他們,不是黑道嗎?」

 
圖/TVBS

就是這一句黑道讓黃承國相當不滿,臉書發文回擊,雖然出身草莽,但不是黑道,還說自己滴酒不沾,連闖紅燈都不敢,國民黨有看過這麼沒路用,窩囊的黑道嗎?其中提到的年少輕狂,據了解是指30年前曾經被管訓過,至於天道盟文山會會長的頭銜,他說是警察寫在情資上的,但管訓過後就再也沒有違法過。

實際了解黃承國沒有黑道註記,不過國民黨緊咬,那前科累累的趙映光,不也是黃承國的麻吉嗎?

林為洲:「不是他辭職問題就解決了,啊那些黨員咧,將來會不會再選出另外一個別人啊!」

圖/TVBS

點出趙映光辭黨職沒退黨,就有起死回生的可能,被質疑民進黨掃黑玩假的。

鄭運鵬:「如果你沒有跟政府的,這些資料庫連線,我們根本不知道他填的是真的假的,你再多的排黑條款,我們也不知道他是假的。」

坦言條款只防君子不防小人,為了重振形象,總統周五早上,也將找來各市黨部主委開會,要撕掉被貼上的黑道標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趙介佑染毒風暴

#趙介佑#國民黨#趙映光#黑道#違法#前科#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36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