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任內興達廠展延4年 藍營挨轟「自打臉」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20:03

藍營議員前一天(12日)在議會,包圍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求興達電廠4部燃煤機組立即除役,但市議員黃捷卻打臉國民黨,因為最近一次的操作許可證,是前市長韓國瑜發放的,有條件展延四年,不過藍營議員也反嗆,不要老是甩鍋前朝,但綠營卻酸國民黨以為撿到槍就掃射,卻不知道這把槍是韓國瑜丟下的。

圖/TVBS

 
高市議員(無)黃捷:「他們昨天(12日)要的立即除役,是完全是在自打臉。」

黃捷火力全開,砲轟國民黨,質詢前不做功課。

高市議員(無)黃捷:「許可證是在韓國瑜任內發放的,在去年發放之後,還一次展延了四年。」

 
藍營被酸自打臉,因為前一天,議場內這一幕。

高市國民黨團議員(110.04.12):「把這四座燃煤機組,你可以做什麼?」

圖/TVBS

藍營用人海戰術團團包圍陳其邁,民進黨拉人牆,雙方僵持不下,藍營吵的就是要求興達燃煤機組年底除役,但最近一次許可證,展延四年,核准日在109年1月,公文上還註明,應辦理展延期程,最後時間點在113年6月底,而當時核准的環保局長是吳家安,也就是韓國瑜市長任內發放的。

高市議員(民)黃文益:「撿到一把槍就想要對陳其邁掃射,但是在掃射情況之下,他們居然沒有發現,其實這是他們自己的市長所造成的。」

高市議員(國)黃紹庭:「我也希望不要甩鍋給前朝市長,陳其邁是應該現在出來表達,到底對於興達電廠,這四座這麼老舊的燃煤機組,你的態度是什麼。」

綠營酸藍營,刮別人鬍子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藍營怒嗆別只會甩鍋給前朝,強調當初韓國瑜,是有條件展延,得停機減煤。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vs.記者:「會覺得國民黨沒有做好功課,就來質詢嗎。」

高市新聞局長董建宏:「韓(前)市長的確應要求,他有簽署了公文,那一簽就是四年。」

而換藍營質詢,陳其邁頻頻低頭參考資料,官員當場被警告。

高市議員(國)宋立彬:「你們條子遞的那麼明顯,那我有可能請你們出去,請留市長在這邊而已。」

列席官員,遞送紙條給陳其邁,引發藍營議員不滿,但韓國瑜曾被嘲諷看小抄,乾脆拿來20吋大平板,方便看數據資料,換人執政,標準因人而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其邁#韓國瑜#質詢#黃捷#燃煤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9

0.2202

0.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