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3月底曾拜會朱立倫 送新書未談黨主席選舉


發佈時間:2021/04/02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10:30
江啟臣、朱立倫。(圖/中央社資料照)
江啟臣、朱立倫。(圖/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月底曾拜訪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知情人士今天透露,會中江啟臣除送上自己的新書外,也與朱立倫討論最近的時事議題,氣氛融洽,過程中並未觸及黨主席選舉的議題。

國民黨主席將於7月改選,目前僅有江啟臣宣布將競選連任,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表態參選,其餘包括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動向都尚未明朗。

 

據了解,江啟臣在3月底主動與朱立倫,由於前一天江啟臣發表新書時,朱立倫曾傳簡訊祝賀,因此當天江啟臣也帶上自己的新書,贈送給朱立倫,兩人也討論到一些時事議題,氣氛輕鬆愉快,但雙方都沒談論到這次的主席選舉。

黨內人士今天分析,黨主席選舉目前僅有江啟臣一位大咖表態,連任態勢明確,許多動作都被解讀是為了選舉,這中間難免為與黨內其他要角有所摩擦,甚至造成誤會,因此江啟臣見朱立倫,他判斷就是要釋出善意,降低誤會,不讓外界再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國民黨高層表示,江啟臣、朱立倫兩人溝通順暢,隨時都有辦法聯繫,因此見面不需要透過其他人居中牽線;但他也說,由於江啟臣已宣布競選連任,一舉一動被解讀是在為選舉,這在所難免,但江啟臣目前是將重心放在國民黨推動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這2項公投案上,不希望公投案的推動與宣傳,被不必要的主席選舉紛擾蓋過。(中央社)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江啟臣#朱立倫#黨主席#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44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