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5E失事扯共軍?吳怡農否認搬意識形態 稱打壓台灣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9:29

空軍2架F-5E戰鬥機22日發生擦撞墜海,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曾在臉書,點名共軍不間斷的侵擾,造成我軍壓力,遭網友質疑,F-5E並不是用來作戰或警戒,怎麼可以說跟共機有關係。他週六回應,他指示形容現況,中共打壓台灣的確是事實!

圖/TVBS

 
學員:「你現在身體覺得不舒服嗎?」

現場督軍學員執行基礎緊急應變,吳怡農要實現曾喊出的全民國防後盾計畫,連AIT也超支持。

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谷立言:「中國仍然持續意願使用武力攻打台灣,今天的活動能夠幫助社會,嚇阻並且抵抗外來的侵略。」

 
圖/TVBS

對岸威脅的確不斷,只是22日發生的F-5E擦撞意外,吳怡農第一時間發臉書,點名隨著共軍不間斷的侵擾,飛官、後勤及戰備訓練的壓力日益加重,更說飛行是高風險的工作,執行訓練任務中發生意外,讓人揪心且擔憂,卻遭網友質疑,台東基地的F-5E都不是用來作戰或警戒,怎麼會跟共機有關?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共軍對我們的打壓,我們的訓練,我們的戰備,我們的人員,都受到越來越多的壓力,我想說這個應該不用,來做太多的討論,這個是事實,這一連串的飛安事件,國人和家屬都應得非常完整的交代。」

解釋只是在形容現狀,不認為這跟意識形態有直接關聯。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這個威脅有許多的影響,我今天並不是要跟各位說某一個事件的發生,是某一個人的決策造成的,我們現在來做這樣子的猜測,我覺得也不適合。」

搜索行動持續進行,但截至週六仍無所獲,軍方則透露,近日找到的彈射椅、救生衣及頭盔,確定都是潘穎諄上尉所有,雖然傳出這次意外有人因可能,但據了解,空軍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續喪葬事宜和從優撫卹,追晉羅尚樺軍階和頒發褒揚令等等,也算是給這位飛行前線弟兄一份哀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5E擦撞墜海

#F-5E#失事#共軍#吳怡農#打壓#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