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江派浮上檯面!傳朱有意結盟韓 搶主席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3:41

國民黨七月份就要舉行黨主席選舉,前主席朱立倫將在5月宣布參選,傳出他有意跟韓國瑜結盟,形成「倒江勢力」,而連勝文被問到黨內民調顯示他實力低,他大酸,民調也有槍手做的。

圖/TVBS

 
江啟臣一早參加青工會活動,行程一個不漏掉,因為現在支持一個都不能少,國民黨內的倒江勢力浮上檯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黨內民主,尊重大家選擇跟權力。」

不正面回應相關問題,心中的憂慮就怕快要藏不住,可能對對手朱立倫動作多,甚至拋出合作有意跟韓國瑜結盟。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把樹苗寄放在這裡,若干時間之後再把樹苗取回去。」

圖/TVBS

暫時利用影片累積聲量,對於黨主席韓國瑜還在思量,要跟誰合作還有彈性空間,不過確定的是跟江結盟機率最低,如此現任主席反被反對勢力邊緣化。

朱立倫臉書換上大頭照,江啟臣的左右手,兩位副秘書長科智恩李彥秀,都去留言也被解讀倒戈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黨內同志相互稱讚相互鼓勵相互留言,你不覺得這很好很正向嗎?」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vs.記者:「朱立倫好像有意要跟韓國瑜合作,只要大家理念相近做人講『誠信』,做事的方法對每個人都可以合作。」

圖/TVBS

連勝文說的沒誠信被認為暗指江啟臣酸味十足,江主席孤軍奮戰但也不是沒默,不吭聲,傳出黨內聲量調查連勝文只有3%。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聲量有的是自己創造出來,甚至有人找槍手做出來的。」

連勝文朱立倫儘管還沒表態,但攻擊砲口一致,藍營內各方角力爭取結盟合作,先削弱敵人在壯大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國民黨#江啟臣#韓國瑜#連勝文#選舉#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495

0.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