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玉珍身旁現護花使者 「批衣摟肩」羞喊:還不是男友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5:02
陳玉珍被直擊與男子深夜漫步街頭。(圖/翻攝自CTWANT)
陳玉珍被直擊與男子深夜漫步街頭。(圖/翻攝自CTWANT)

有「金門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18日凌晨被媒體直擊與一名高挑男子深夜散步,2人互動卿卿我我,男子更為女方披上外套,對此有記者追問陳玉珍是否為男朋友,她則果斷回應「還不算」,簡短回應卻似乎暗藏玄機。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有「金門女戰神」之稱。(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陳玉珍18日凌晨1時許與一名身材高挑、年約40歲的男子一同漫步大安區,期間男子時不時拍拍陳玉珍的背,還一度停下來拍攝路邊花朵,陳玉珍則露出害羞的笑容,接著2人在暢談期間女方一度踉蹌險些跌倒,男子則趕緊以雙手扶著陳玉珍雙臂,接著便沒有再將手放下,還替她披上外套,互動曖昧。

陳玉珍表示男子「還不算男朋友」。(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事後媒體詢問陳玉珍是否戀情有譜,她坦承確實和高挑男單獨走了一段路,不過面對記者追問「男朋友嗎?」,她則語帶保留「還不算」,雖然回覆簡潔有力,卻留給外界無限想像;另外陳玉珍還原當晚,那天她與4名友人、共2男3女去酒吧,「一點多就各自散了,我有跟我朋友走一段路」,記者問「是好朋友嗎?」她沈默一會說「也還好,一般般」,不過針對男方摟她一事,陳玉珍則錯愕地說「有嗎?沒有啊?」、「我沒有那種感覺」,她表示當天大家都有喝一點酒,對方「還不算男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立委#金門#陳玉珍#酒吧#戀情#曖昧#散步#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0734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