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成一團! 「成立疫苗調閱小組」藍綠互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3:29

國民黨上周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成功突襲成立疫苗調閱小組,這周換民進黨當值召委,打算推翻上周議事錄,引爆藍綠肢體衝突,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為,國民黨提案只是為了滿足好奇心,讓國民黨砲轟藐視國會!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怕什麼啦,怕什麼。」

9點鐘一到,藍綠甲動各就各位,因為上周國民黨召委陳玉珍成功突襲成立疫苗調閱小組,這周換民進黨召委當值,當然打算推翻議事錄。

民進黨立委vs.國民黨立委:「你幹什麼啊,欸欸,幹什麼。」

 
一把搶過文件,藍綠立委主席台上扭成一團,一旁的議事人員辦公桌搖搖欲墜,原本要來業務報告的環保署長,一臉尷尬坐在旁邊,主席台打的還不夠,女立委更另闢戰場,旁邊開戰。

圖/TVBS

立委(民)蘇巧慧vs.立委(國)陳玉珍:「這是憲法的權利,這是憲法權利,我怎麼知道陳玉珍的交友狀況,我不知道啊,對啊,我交友狀況跟這個有什麼關係啊。」

這下不得了,直接往陳玉珍的痛點踩,但陳玉珍也不是省油的燈。

立委(國)陳玉珍:「羅致政有沒有上MOTEL,這可以表決嗎,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嘛,(欸欸欸),這是價值判斷,好,對不起,(你幹什麼),王定宇有沒有分租,是不是有跟誰怎麼樣,這個可以表決嗎,這些是事實問題好不好,議事錄怎麼樣是事實問題,不是價值判斷,連這種用事實判斷的東西,都還要用表決。」

立委(民)黃秀芳vs.立委(國)陳玉珍:「舉例,我沒有說誰,我是舉例,那妳有沒有跟某個人在一起。」

圖/TVBS

你來我往,誰也不讓誰,最後召委陳瑩受不了宣布休息,讓推翻議事錄跟環保署的業務報告按下暫停鍵,為了要不要成立疫苗調閱小組,立院打成一團,但衛福部長陳時中這麼說。

 
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有必要,沒有必要,除了滿足好奇之外,對於防疫沒有什麼幫助。」

衛環委員會召委陳玉珍:「這個應該是從心底就藐視國會。」

痛批部長沒把國會放在眼裡,疫苗開打第一天,要不要公開疫苗採購還沒個譜,已經先打起口水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調閱小組#國民黨#民進黨#立委#陳玉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55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