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戰神脫單? 陳玉珍深夜街頭漫步「眼鏡男」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3:58

被封為金門女戰神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多次表明想交男朋友,現在傳出好消息了嗎?陳玉珍被周刊直擊,深夜跟一名高壯男在街頭漫步,不僅貼心的為他披上外套,雙手更放在陳玉珍的肩膀上,被解讀難道是好事近了?

圖/翻攝自周刊王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沒有人要把我當成女朋友,這怎麼辦呢,你多久要幫我介紹,播出後一個月喔。」

才要主持人幫忙介紹對象,不到一個月,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就傳出好消息了嗎?

左右肩上多了一雙手搭著,仔細一看被搭肩的,不就是陳玉珍嗎?往旁邊一看搭她肩膀的男性,高他一顆頭目測身高180,斯斯文文戴著眼鏡,還穿同色系的服裝,乍看還以為兩人穿的是情侶裝。

 
圖/翻攝自周刊王

記者韋家齊:「就在餐會結束,穿著白襯衫牛仔褲的陳玉珍,就漫步在安和路的街頭,不過身邊卻出現一名護花使者,小心翼翼呵護她的安全,不免令人好奇,是不是終結單身了呢?」

會這麼想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兩人被直擊散步走著走著,男生還怕陳玉珍著涼,貼心為他披上外套,讓周圍出現不少粉紅泡泡,據了解這名男子單身未婚,大陳玉珍幾歲年約五十歲,學識淵博兩人透過朋友認識,但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我被甩是如何走出來,事實上我花了很多很多年,在他生日的時候,每一年我都會送東西過去,這樣送大概幾年了,7、8年了。」

圖/翻攝自今天神回應

曾經談到過去的戀愛經驗,讓陳玉珍對感情會有多一層思考,立院女戰神這回碰上愛神,能不能終結孤單,得看對方是不是能再靠近一點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玉珍#立委#情侶#生日#戀愛#單身#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27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