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馬英九取消同台? 柯駁:私下再拜訪他

記者 李品誼 柳采葳 / 攝影 朱光弘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9:3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去新北的土地公廟,祈求新北黨部運作順利,對於新北2022的布局,柯文哲說還在找人中,也不會分黨派顏色,只是他似乎有意避開藍營,連原本要跟前總統馬英九同台,也臨時喊卡,不過柯文哲澄清,他會私下再去拜訪馬前總統。

圖/TVBS

 
廟方人員:「再拜。」

誠心向土地公拜拜,柯文哲到板橋福德宮,祈求新北市黨部成立,也要庇佑選戰順利布局,因為選將真的不好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任何的組織最重要是人才,所以坦白講我們也是,陸陸續續在找人而已,還在進行式。」

 
要不要派人選新北市長,還是未知數,但12選區議員,三重蘆洲可望由,曾選三重立委的李旻蔚上陣,還有曾選板橋立委的,中央委員吳達偉,也被看好有機會從議員出發,其他選區,怎麼獵人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反正我們都看人才不分顏色。」

圖/TVBS

雖然求才不問顏色,但柯文哲最近似乎,刻意跟藍營保持距離,原本13日要參加宮廟活動,傳出他得知,會跟前總統馬英九同台後,就取消行程,派黃珊珊出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會啦,不會啦,我找時間再另外去拜訪他。」

但藍白關係,確實從立院召委綠白合後,出現變化,國民黨立院黨團甚至定調,要重新培養藍白默契,儘管總召費鴻泰認為,可以議題合作,但林為洲揚言,不再幫民眾黨連署提案,還有人認為藍白終須一戰,先開戰,也能幫蔣萬安,清理選舉戰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民眾黨來講他是按照議題,尋求合作對象,不然的話我們去當小藍小綠就好了,所以還是有政黨的自主性。」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尊重黨團,這個黨團運作還是要尊重黨團。」

國民黨團主戰派喊得大聲,柯文哲想藍綠通吃,只怕兩邊不討好,又是一場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柯文哲#江啟臣#民眾黨#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8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