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居風波後首發文! 王定宇全文未提顏若芳

記者 紀爰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07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再爆出跟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風波之後,首度發文,但是他隻字未提同居事件,只有提到,今天下午跟英國的人權推動者,進行視訊會議,並且附上一張視訊照片。

圖/TVBS

 
立委(民)王定宇vs.妻子李淑吟:「一首情歌,我要送乎你。」

夫妻合唱台語歌,深情對唱羨煞旁人,這是兩年前王定宇跟妻子李淑吟,出席感恩餐會同台畫面,看起來兩人感情甜蜜蜜,現在卻被踢爆,王定宇顏若芳同住屋簷下,緋聞曝光隔天,王定宇首度發文,但是對於同居事件,一個字都沒提。

提到10日下午跟英國人權的推動者,進行視訊會議,還附上一張視訊照片,幾乎每日一po的王定宇,爆出同居事件後沉寂一天半,晚上才更新動態,而名嘴上節目爆料,週刊原本是針對王定宇和某特定人物,意外跟拍到,王定宇頻繁進出,顏若芳台北住處。

 
名嘴許聖梅:「狗仔跟了王定宇蠻長的時間,我只能講顏若芳,其實是在狗仔跟拍這麼長的時間之後,走進了鏡頭前面,(跟王定宇的感情有關)跟他的隱私有關,(那不就還有另外一個人囉),你眼睛瞪的很大。」

圖/TVBS

甚至還有政界人士透露,王定宇妻子,去年就知道丈夫跟顏若芳的關係,爭吵多次,氣到自己爆料給狗仔,但這可能嗎,又有一說,是黨內知情人士,捅了王定宇,目的和明年的市長選舉有關。

王定宇岳母:「人家要中傷他的啦,從來我也沒有聽我女兒講那些。」

9日上午挺鳳梨農活動,緋聞傳出後突然喊卡,外界揣測,除了是沒打算說明,也怕夫妻同台尷尬,但服務處否認。

王定宇服務處志工:「夫人是重要的,必須代表委員的(場合)她才會代表(出席)。」

圖/TVBS

立委王定宇(97.10.22):「我是覺得做一個爸爸做一個丈夫,我不及格。」

 
王定宇妻子李淑吟(97.10.28):「遭受那麼大的壓力,我就是全力支持他。」

13年前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來台跌倒事件,王定宇遭人恐嚇,妻子淚灑記者會,陪他走過人生低潮,現在面對緋聞,兩人都沒出面,過去臉書曬恩愛畫面,不知何時才能再看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定宇爆婚外情

#民進黨#顏若芳#王定宇#同居#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139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