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2024? 美國商會邀鄭文燦、柯文哲演講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作珩 朱光弘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9:48

台灣美國商會將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演講,由於美國商會具有影響力,跟政壇的互動也被視為選舉觀察指標,加上柯文哲跟鄭文燦也可能角逐2024,美國商會的大動作,就被聯想是否看好他們參選下屆總統。

圖/TVBS

 
打開台灣美國商會網站,活動預告上,可以看到,不只3/19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午餐會,3/10也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來交流。

桃園市長鄭文燦:「那個由美國商會來說明。」

受邀的鄭文燦,很低調,但他將以台美科技產業合作,最佳基地桃園為題,跟美國商業的永續發展委員會,展開產官學對話,柯文哲則是要演講智慧城市,儘管兩人都不是首度受邀,外界不免解讀,美國商會是否看好兩人角逐2024。

 
圖/TVBS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魏佑任:「柯市長往年都有受邀出席活動,今年也不例外,所以我想只要是認真做事的人都會被看見,我們持續努力。」

或許美國商會看到的,還有他們的政治前途,其實二月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來交流過,正好他們都是外界點名,參選下屆總統的大熱門,鄭柯侯都來了,似乎就缺呼聲也很高的,副總統賴清德。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到時候會演講嗎)?會談永續發展跟台美的經濟合作。」

身為全台最具影響力的,國際商業組織,美國商會跟政治人物的互動,屢屢成為觀察指標,像2020總統大選前,也曾找韓國瑜閉門演說。

時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8.8.21):「白天是學生,晚上是美僑俱樂部。」

美國商會的午餐會,成為2024的政壇風向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2024#台灣美國商會#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4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