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韓強強聯手 高嘉瑜吐「驚恐14字」:只有他能制衡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6:19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力拱之下,點頭重返國民黨,並表態參選黨主席。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認為,若兩人真的聯手,「韓代表庶民,趙代表藍軍菁英」,將成為民進黨最大的對手。無獨有偶,綠委高嘉瑜昨(3)日在《少康開講》,也以14字來形容趙韓聯手後的局面,但她話才剛說完,立刻引發全場來賓哄堂大笑。

趙少康申請恢復黨籍案,已在2月1日生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決定聘趙為中評委。不過現在傳出趙少康有意參選黨主席,為藍營投下一顆震撼彈。對此,趙少康3日回應,若國民黨今年還有必須入黨一年才能選黨主席的內規,「我不選就是了。但如果這次我不選,下次就大概不會選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在《少康開講》提及若未來趙韓合作即是「強強聯手」,「趙少康跟韓國瑜讓我們心生恐懼」,此話一出讓現場所有來賓捧腹大笑,而高嘉瑜也接著喊話「失聯黨員」沈富雄,「沈富雄、沈大老趕快回來民進黨跟趙少康決一死戰,我覺得只有沈大老可以制衡趙少康。」

高嘉瑜認為只有沈富雄能制衡趙少康。(圖/TVBS)

對此,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就表示,政黨就像一顆枕頭,「有時候枕頭套要換一換」,其他來賓則表示可以兩黨合作,「這樣會變成大聯合內閣,而且超穩定的執政結構。」趙少康也回應,自己過去從政時,曾「深入虎穴」去拜訪時任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他認為,政黨之間應是朋友而非敵人,不需要搞分裂,「我當然沒有決定是否一定選國民黨主席,到現在為止資格也還搞不定,但如果我真的當選,我一定會到民進黨黨部去拜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台灣政局風雲

#趙少康#高嘉瑜#政黨#黨主席#國民黨#韓國瑜#強強聯手#政治金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4

0.1125

0.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