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席牌無用!民眾黨選舉 柯陷領導危機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20:28

柯文哲民眾黨的領導威望,面臨挑戰,因為民眾黨在周日要選中央委員,柯文哲提名三人,還親自去跟黨代表拉票,現在傳出基層認為柯文哲推薦的人選跟黨連結不深,加上其他立委也有支持對象,就算主席推薦,基層黨代表們也不一定買單。

圖/TVBS

 
立委(眾)蔡壁如:「(會支持主席的人選因為剛才有說),一定支持的啊。」

果然是最忠誠的擁護者,民眾黨即將選出中央委員,黨主席提名三人,傳出不保證全選上,柯文哲面臨領導危機。

當初親自出席北中南五場座談,柯文哲親自拉票,推薦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現任中央委員林富男,跟市政顧問張柏崧三人,卻被嫌跟黨連結少,目前僅兩人有勝算,柯文哲在黨內威望先受挑戰。

 
圖/TVBS

立委(眾)蔡壁如:「主席的人選怎麼辦,那我就一票啊看誰比較危險(就投)。」

柯文哲有難,蔡壁如出手相救,恐怕也是因為候選人中,除了柯文哲提名三人,高虹安、張其祿人馬各一位,後援會也有三人,而被歸於蔡壁如系統的就有五位,在各山頭都有支持對象下,15搶9,打出主席牌,也可能落馬。

立委(眾)高虹安:「我會去了解這些所有中央委員人選,對於黨背後未來,我們在做一些經營發展上面,我想只要是對黨的未來發展有益處的人選,都會是我們支持的對象。」

圖/TVBS

中央委員握有2022選舉提名權,不少候選人,都有意角逐縣市議員,像陳思宇確定選中央委員,讓士林北投備受矚目,因為民眾黨也有望派學姊黃瀞瑩征戰,如果民眾黨一區只推一席,將提前引爆雙姝內戰。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我們其實並沒有特別去硬性規定說,他可以或不可以(選民代),那這個可能就是看未來,他們自己的一個選舉規劃。」

民眾黨中央委員選舉,成為2022卡位戰,更是黨主席柯文哲,領導中心保衛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黨#柯文哲#蔡璧如#中央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33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