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背民意」挺萊豬還敢哭!他轟王美惠:怎麼好意思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9:07
黃暐瀚怒轟立委王美惠「到底在哭什麼」。(圖/翻攝自TVBS資料畫面、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怒轟立委王美惠「到底在哭什麼」。(圖/翻攝自TVBS資料畫面、黃暐瀚臉書)

民進黨團在日前立院萊豬表決戰,以多數優勢通過9項行政命令,不過黨內三名立委劉建國、林淑芬、江永昌棄權,除黨紀處分,還遭同黨嘉義市立委王美惠淚轟「陷於不義」,然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卻不以為意,批其竟讓黨意凌駕民意之上,怒嗆「好意思出來哭」!

更多新聞:萊豬表決「棄權」違黨意 劉建國:能否有不一樣的聲音?

 

黃暐瀚怒批立委王美惠違反民意,遵從黨意。(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於臉書表示,王美惠落淚是因為「被同志背叛」,若早知道有人會跑票,就不會跟隨黨意,但既然她承認「地方壓力很大」,也明白嘉義市民不吃萊豬,卻依舊跟著黨做出錯誤決定,不怪自己「違背」民意,反責備他人「聽從」民意,直言該哭的是把票投給王美惠的市民而不是她。

更多新聞:萊豬表決3綠委跑票 王美惠淚:想不通為何

 
他也提到,如果是分區立委,黨要你違反「本心」,可以選擇退黨、不當投票部隊,若黨要求區域立委違反「良心」,林淑芬和劉建國就是很好的榜樣,而王美惠身為一名民意代表,不但沒傾聽民意,選擇跟從黨意,事後還出來哭,黃暐瀚忍不住批「你到底在哭什麼?」另外針對3名棄權立委,經民進黨團紀律小組今(29)日開會討論後,決議建請移送黨中央中評會,而結果如何,將於明(30)日黨團大會中決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萊豬#民進黨#表決#棄權#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94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