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偉碩「專家慘變累贅」 宅神酸民進黨今昔態度大轉彎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20:34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TVBS)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TVBS)

長期關注萊豬議題的蘇偉碩醫師,日前因發表恐危害健康等言論遭衛福部告發違反食安法,引起不少爭議。對此,宅神朱學恒發文狂酸,2009年上街遊行表示美牛是毒牛的蔡英文,會被2020年的蔡英文政府提告,蘇偉碩更是從「專家淪為累贅」,過了11年就看到轉彎的神奇立場,「這可真是讓人感到驚喜啊」。

朱學恒昨(17)日才發文表示,民進黨在野時找蘇醫師反美牛,民進黨執政時同一個人講同樣的話反美豬,就要到案說明再講再告,讓他不禁感嘆「想不到時空背景不同之術也有攻擊型,真是會開發新忍術的黨啊」。

 

朱學恒今日再發文酸蔡政府,民進黨在野時的蘇偉碩是專家和美牛問題諮詢委員,是拿來打擊國民黨的良弓利劍,還被聘來民進黨上課。但民進黨執政後,蘇偉碩變成累贅,是阻擋台美關係的大石頭,是謠言製造者,是衛福部驕傲提告的對象。

(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對於11年間的前後變化,朱學恒忍不住感嘆,時光演變真快,真是令人覺得讚嘆,若時光可以倒流,2009年上街遊行時表示美牛是毒牛的蔡英文,會被2020年的蔡政府提告,直呼「這是不是太讓人感到刺激了!」讓朱學恒想要吟一首詩「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下士時,若使當時身便死,千古忠佞有誰知」,他也呼籲大家要好好活著,只不過11年就可以看到轉彎又轉彎的神奇立場,讓他感到相當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蘇偉碩#萊豬#查水表#美牛#蔡英文#毒牛#朱學恒#宅神#專家#累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1

0.0903

0.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