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毒牛 結果共24筆

  • 蘇貞昌稱四大公投「亂台灣」 國民黨:蘇揆才是錯誤施政主謀

    民進黨今(7)日前往新竹進行公投宣講,針對四大公投案主張「四個不同意」,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回應,民進黨執政不力、民怨沸騰才引出四大公投,當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國民黨同意四大公投是「來亂台灣」,可曾反省蔡政府才是扼殺人民公投權利、食品安全的「主謀」?總統蔡英文曾把「美牛講成毒牛」,如今蘇揆將美豬抹黑成毒豬,騙台灣人不夠「連美國人都要騙」,政治誠信早已破產。
    2021/11/07 17:25
  • 轟蔡英文曾說「美牛是毒牛」 民進黨駁斥反批:「最毒立倫心」

    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扯蔡英文的毒牛言論,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今(6日)表示,朱立倫引用的片段,早在去年就已被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抓包假造,今年朱立倫又用同一則假訊息來轉移自己把美豬說成毒豬、國民黨政府開放進口美牛的焦點,真的是最毒立倫心。
    2021/11/06 14:59
  • 蘇偉碩「專家慘變累贅」 宅神酸民進黨今昔態度大轉彎

    長期關注萊豬議題的蘇偉碩醫師,日前因發表恐危害健康等言論遭衛福部告發違反食安法,引起不少爭議。對此,宅神朱學恒發文狂酸,2009年上街遊行表示美牛是毒牛的蔡英文,會被2020年的蔡英文政府提告,蘇偉碩更是從「專家淪為累贅」,過了11年就看到轉彎的神奇立場,「這可真是讓人感到驚喜啊」。
    2020/12/18 20:34
  • 11年前反毒牛照赫見「蔡英文、高嘉瑜」 網喊快備份

    醫師蘇偉碩近期因為發表反萊豬進口言論,遭衛福部認定對外發布不實訊息告發,遭疑被「查水表」。而蘇偉碩17日也強調,政府或許可以把他關進牢裡,但改變不了萊克多巴胺有毒的事實。對此,臉書「方遠北杯講看麥」粉專也翻出過去總統蔡英文反美牛上街遊行畫面,聲援醫師蘇偉碩,並砲轟「當時民進黨是怎麼抨擊萊牛就是毒牛,結果現在說萊豬不等於毒豬?」而不少網友也跑到影片下方留言「快備份」,還有人眼尖發現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在畫面中,引發熱議。
    2020/12/18 14:55
  • 網路投票/蘇偉碩應訊將聲請蔡英文總統當證人,您怎麼看?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幫民進黨「上課」,說明萊劑對人體危害。蔡英文執政後,宣布 2021 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令他質疑「若當年蔡英文能說萊牛是毒牛,為何現在不能說萊豬是毒豬?」蘇偉碩說自己無懼查水表,25日到案說明時,也會帶著當初替民進黨上課的小冊子去警局說明,「我會請警方傳訊當今的總統、當年的蔡英文博士,說明一下為何萊牛是毒牛。」
    2020/12/18 13:54
  • 自爆「曾幫民進黨上課反萊牛」 蘇偉碩:請警傳訊蔡英文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在多年替民進黨「上課」說明萊劑對人體的危害,當時綠營為了反馬進口美牛,堅稱「萊牛是毒牛」;但蔡英文執政後,卻宣布2021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令他質疑「若當年蔡英文能說萊牛是毒牛,為何現在不能說萊豬是毒豬?」結果遭到衛福部提告「查水表」,引起輿論炸鍋。
    2020/12/17 20:05
  • 查水表? 反萊醫蘇偉碩被控違反食安法

    醫生蘇偉碩因為指稱萊克多巴胺會在空氣傳播,以及毒性比搖頭丸強等言論,被衛福部以食安法提告,這也被國民黨質疑是在查水表,蘇偉碩本人則強調,他的言論都是有根據,所以25日應訊時,他也會申請傳訊總統蔡英文,因為總統也曾說過萊牛是毒牛!
    2020/12/17 14:07
  • 不堪前夫家暴 婦用毒牛奶下殺手獲緩刑

    桃園張姓婦人多年照顧失明的黃姓前夫,卻遭長期家暴。張女忍無可忍,在黃男牛奶中加農藥,黃遭毒死。高院審理考量張女自首、子女求情等情況,今天判張2年徒刑、緩刑3年。
    2018/05/16 15:11
  • 婦人本想毒丈夫 竟意外毒死17名親戚

    巴基斯坦一名新婚婦女,被父母逼婚嫁給自己不喜歡的男人,為了脫離婚姻,這名婦女的前男友出了餿主意,慫恿人妻把毒藥加進牛奶裡,做成毒牛奶給丈夫喝,沒想到,不知情的親戚喝下肚,最後意外毒死17個人。
    2017/11/02 11:19
  • 綠轟美牛綁TIFA威脅 AIT稱絆腳石

    美牛案將要在立院本會期休會日倒數之時,力拚闖關!AIT表明,美牛是台美貿易間唯一阻礙,台灣遲遲不肯開放含瘦肉精美牛進口,使得雙方貿易「卡卡」,在野痛批美方擺明了,拿美牛當貿易籌碼,逼著台灣就範,緊咬台灣若是進口美牛,就等於進口「毒牛」,上午衛環委員會上,綠委群起砲轟官員拿國人健康亂開玩笑,抵制食管法闖關。
    2012/05/31 15:56
  • 民團抗議瘦肉精 AIT籲科學看牛

    美牛瘦肉精爭議,社會高度關注,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出面,呼籲台灣民眾以「科學」角度理解,但媒體質疑,大陸和歐洲市場也拒絕瘦肉精,AIT發言人又說,那是「非科學」因素,沒有進一步釐清,剛好上午有大約10個民間團體串聯到AIT抗議,他們高喊口號,還演出「毒牛」行動劇。
    2012/02/22 11:51
  • 印度出現「毒牛奶」 竟含尿素殺蟲劑

    中國大陸2008年,爆發牛奶含有三聚氰胺後,印度在最近也出現「毒牛奶」,不法商人將牛奶加水稀釋,甚至摻入尿素、清潔劑,來增加牛奶重量和濃稠度,兒童長期飲用,不但有傷腸胃,甚至有致癌和死亡風險,檢驗的牛奶當中,高達7成都有問題。
    2012/01/12 16:57
  • 美牛開放/決戰美牛!綠不惜被抬 藍批政治操作

    立法院今天決戰美牛,但是一早院會空轉還沒有結論!民進黨從頭到尾不讓高風險美牛進口,高風險美牛包括脊髓絞肉要在境外阻絕;沒想到現在又多一項附帶決議就是其中「帶骨牛肉得去骨」,揚言誓死反對毒牛,不惜被抬出議場;國民黨譏諷民進黨是「半夜反常」,藍綠雙方都發出甲級動員,準備在立法院為美牛開戰。
    2009/12/29 10:09
  • 反美國毒牛肉 台藝大學生花招嗆馬

    為了反對台灣進口美國牛肉,下午有學生到萬華龍山寺,邀請民眾高分貝喊出「反毒牛」口號,如果聲音超過120分貝,就給民眾一顆水球,往戴著總統馬英九面具的模特兒丟,就連7歲小朋友也來響應;只是還是有民眾,搞不清楚學生訴求。
    2009/12/27 17:42
  • 美牛開放/〈獨家〉反毒牛染H1N1 高嘉瑜遊行接觸數千人

    上禮拜六,綠營在台北東區集結,抗議美國高風險牛肉遊行順利落幕!現在卻驚傳,參與遊行的前任務型國代高嘉瑜染上H1N1,現在正服用克流感,自行隔離中,高嘉瑜說遊行完她就覺得喉嚨痛,接著高燒不退,前往台大醫院急診,快篩結果是陽性反應,而當天高嘉瑜接觸過的數十名綠營政治人物和媒體記者,現在都人心惶惶。
    2009/11/17 19:03
  • 美牛開放/嗆馬解禁美牛 綠營遊行選舉暖身

    民進黨反美國毒牛大遊行,下午在台北街頭登場,主席蔡英文和謝長廷、游錫堃,以及發起的台南縣長蘇煥智走上街頭.抗議馬政府開放美國高風險牛肉進口,牛道具出籠嗆聲。原本民進黨中央考量,藉由美牛議題,炒熱年底選情,只是各縣市參選人寧願在地方跑攤,無暇北上,造勢效果打了不少折扣。
    2009/11/14 14:40
  • 乳源來自紐澳 業者籲安心飲用

    受到大陸毒牛奶事件波及,一家奶粉業者,經過一個多月後,再次進軍國內乳品市場。
    2008/11/29 23:52
  • 有毒變無毒? 陸冰泉豆漿恢復上架

    毒牛奶風波還沒落幕,大陸廠商生產的豆漿類產品,又在印尼被驗出含有三聚氰胺,業者日前才宣布下架,不過才沒幾天時間,大陸官方的檢驗報告出爐,確認三聚氰胺含量並沒有超標,因此商品恢復上架;不過已經嚇到許多消費者,說暫時還是不敢買了。
    2008/10/06 19:06
  • 連豆漿也有毒? 「冰泉」商品急下架

    大陸毒牛奶風波延燒幾個星期以來,很多當地民眾紛紛改喝豆漿,不過,這兩天卻又傳出,有一個知名品牌的豆漿產品,因為在印尼被驗出含有三聚氰胺,緊急下架,令消費者很苦惱,現在到底還能喝什麼?
    2008/10/06 13:38
  • 代言廠商爆毒奶 S.H.E演唱會照常

    被查出製造毒牛奶的大陸「蒙牛集團」,今天在香港股市復牌,結果股價從20元港幣,大跌到6.85元;而蒙牛原本贊助S.H.E的大陸演唱會,現在演出商也緊急更換其他贊助商;不過,今天S.H.E開開心心的舉行新專輯發片記者會,對於演唱會的準備沒有任何變動,絕對會如期演出。
    2008/09/23 19:24
  • 毒餃後又毒奶 日主播痛罵太過分

    繼今年初的毒餃子事件,大陸又爆發毒奶粉風暴,讓從大陸進口不少食品的日本,簡直嚇壞了;日本電視台派出大批採訪團隊,前往河北當地追蹤毒牛奶事件,日本官方也出現喊話,說這些毒奶粉,都沒有流入日本市面;不過NHK主播聽到,大陸官方隱瞞毒奶粉的消息,忍不住在主播台上痛罵「這實在是太過份了」!
    2008/09/17 22:39
  • 雀巢驚爆牛奶遭污染 台灣未進口

    知名的牛奶製造商雀巢公司,今天驚傳 他們所生產的兩種嬰兒牛奶 被檢驗出,遭到化學物質污染!雀巢公司坦承,的確 是包裝的油墨出了問題, 歐洲地區,包括 義大利,法國,西班牙,葡萄牙,已經緊急將有毒牛奶下架,不過台灣並沒有進口這種牛奶!
    2005/11/23 07:20
  • 毒牛奶糖!糖果包裝藏安非他命

    彰化警方破獲一處隱藏在民宅的毒窟,逮到3名嫌犯,原本警方只在屋內找到少量的海洛英,正覺得不對勁時,發現這3個大男人住的屋子,到處都擺放牛奶糖,打開一看,果然裡頭包著的都是安非他命。
    2005/04/18 11:36
  • 加州驚爆毒牛奶 鮮奶含有毒化物

    今天讓加州地區民眾人人自危的就是加州乳牛生產的牛奶,居然含有高含量的化學物質!美國一個環保團體爆料,經過在加州全面抽測檢驗,加州生產的牛奶都含有超過安全劑量的「過氯酸鹽」,大量飲用這種化學物質,將會對人體的甲狀腺造成嚴重損害。
    2004/06/24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