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牛開放/嗆馬解禁美牛 綠營遊行選舉暖身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反美國毒牛大遊行,下午在台北街頭登場,主席蔡英文和謝長廷、游錫堃,以及發起的台南縣長蘇煥智走上街頭.抗議馬政府開放美國高風險牛肉進口,牛道具出籠嗆聲。原本民進黨中央考量,藉由美牛議題,炒熱年底選情,只是各縣市參選人寧願在地方跑攤,無暇北上,造勢效果打了不少折扣。

反毒牛遊行:「重新談判,無能政府!」

反毒牛大遊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親自領軍,活動發起的台南縣長蘇煥智,還有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帶著龐大長工助選團嗆馬政府,而表明自己是台灣牛的游錫堃也現身,綠營主軸很清楚。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政府回到談判桌,重新談判,把所有的事情開誠佈公,他做不來,我們就叫他下台!」

反毒牛道具全出籠,有小朋友戴著牛角帽諷刺美國毒牛,還有大型牛大便氣球,說寧願吃牛糞也不吃毒牛,宣傳車上還掛著高風險牛肉部位現場教育。反毒牛遊行:「反毒牛,反欺騙!」

只是反毒牛活動,正值年底縣市長選舉前夕,除了發起的台南縣長蘇煥智北上,四大天王中,呂蘇缺席,連綠營立委也因為輔選,不見人影;部分要選舉的縣市動員了,卻不見候選人本尊和選舉旗幟,但至少在選前不到1個月,綠營直攻美牛議題,壯大聲勢,先加溫選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1043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