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牛開放/〈獨家〉反毒牛染H1N1 高嘉瑜遊行接觸數千人

記者 林秉儀 廖宗慶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禮拜六,綠營在台北東區集結,抗議美國高風險牛肉遊行順利落幕!現在卻驚傳,參與遊行的前任務型國代高嘉瑜染上H1N1,現在正服用克流感,自行隔離中,高嘉瑜說遊行完她就覺得喉嚨痛,接著高燒不退,前往台大醫院急診,快篩結果是陽性反應,而當天高嘉瑜接觸過的數十名綠營政治人物和媒體記者,現在都人心惶惶。

週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著大批人馬上街頭,誰知道其中有人來抗議狂牛症牛肉,卻變成感染H1N1,就是她,站在蔡英文左後方的前國代高嘉瑜。反毒牛遊行(2009.11.13):「反毒牛!反出賣!」

前國代高嘉瑜:「大遊行之後,我就覺得當天晚上覺得喉嚨很痛,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就發燒,去做H1N1的快篩,檢查出來是陽性,我現在擔心那天跟我走在一起的人。」

高嘉瑜目前無法和外界接觸,正自主管裡、服用克流感,只是到底怎麼被傳染的?她也搞不清楚,現在擔心的是,當天和高嘉瑜近距離接觸的,至少有數十名綠營前現任民代政務官,從總召蔡同榮、前閣揆游錫堃、台南縣長蘇煥智、高建智等,連年底三合一選舉關頭,忙輔選的蔡英文,都跟高嘉瑜有過交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現在看起來很健康啊。」

還有前閣揆謝長廷當天也在隊伍中,被問到,倒是立刻做出防堵H1N1正確動作;雖然綠營遊行當天是戶外活動,但誰知道病毒傳到哪,只能提醒當天上街喊得慷慨激昂的群眾、警察和媒體記者,請千萬小心H1N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14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