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萊豬換國際地位? 洪秀柱轟「愚蠢至極」熱臉貼冷屁股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16:47
(圖/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圖/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為反對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起在立院門口絕食靜坐97個小時後,在今(16)日因失溫、血壓不穩送醫治療。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到場探望時痛批,蔡政府稱開放萊豬能換到國際地位,拿熱臉貼冷屁股卻換不到任何東西,還沾沾自喜能拍到馬屁,根本「愚蠢至極!」

更多新聞:高嘉瑜收5本「幫助雜亂人生」的書 網虧:亂的是房間

 

洪秀柱今日到沈智慧絕食現場探視,苦勸她就醫治療才能繼續對抗蔡政府,沈智慧才在今午被送上救護車。洪秀柱表示,人民對開放萊豬進口有疑慮,民進黨立委也不敢表態,顯然連民進黨都覺得此政策有問題,才心虛不敢表態,大打模糊牌,所以洪秀柱呼籲「記名表決」,大家坦承個人立場,才能反映出大家對此政策的支持或反對程度。

(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衛福部長陳時中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曾稱開放萊豬能換取國際地位,洪秀柱痛批這是很可笑的說法,大陸與歐盟都完全拒絕萊豬進口,「請問他們的國際地位受損了嗎?」直呼這是太荒謬、沒邏輯的說詞,政府也說得出口,質疑政府「真的覺得台灣民眾有那麼愚蠢?」

 
針對蔡政府不願強制標示萊豬,洪秀柱認為根本是推託給業者,要他們自行標示,且政府根本不可能會認真稽查,「我看美國20%的萊豬都進到台灣了,其他地方不吃,台灣政府既然這麼歡迎,全都進口到這好了!」

洪秀柱最後怒轟蔡政府拿熱臉貼別人冷屁股,沒換到東西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成功拍到馬屁,不僅沒有好處還犧牲國民健康,「愚蠢至極!只能用選票顛覆政府,否則百姓前途、健康堪慮,我們沒有未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萊豬#進口#沈智慧#絕食#洪秀柱#陳時中#蘇貞昌#國際地位#標示#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1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