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罵蔡英文30分鐘 蘇貞昌沉寂一晚「燦笑未否認」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7:12
(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新一代國民黨女戰神、立委鄭麗文昨(7)日上TVBS節目《國民大會》獨家爆料,閣揆蘇貞昌在屏東公開活動中大脫稿,罵總統蔡英文長達半小時。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沉寂一晚後,今(8)日針對此事並未否認,反而露齒燦笑回應,現在與蔡英文「無話不談」。

鄭麗文在《國民大會》上獨家透露,蘇貞昌在民進黨內出名的人緣差、難相處,當年與謝長廷之爭時,「講話這麼難聽,刀刀見骨」,而且個性欺善怕惡及易怒,「動不動就摔公文」;同時她也爆料說,蘇貞昌2017年在屏東同鄉會致詞時脫稿演出,將近半小時在痛罵蔡英文,全場一度尷尬。

 

立委鄭麗文爆料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在公開活動罵總統蔡英文30分鐘。(圖/TVBS國民大會)

鄭麗文還透露,當年在場人士都說蘇貞昌言語不僅酸又難聽,更直言是蔡英文真的是找不到人,才會找蘇貞昌來接任閣揆。針對鄭麗文的爆料,蘇貞昌今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時並未否認,反而露齒燦笑回說,現在和蔡英文總統無話不談,彼此信任,「很多不必要的中傷,無意義也無效。」

因美國萊豬進口爭議,近來倒閣聲浪再起。國民黨立委鄭正鈐4日在施政總質詢時透露,有一說法是說總統蔡英文已有撤換蘇貞昌的打算,但目前卻找不到人選接下閣揆,但很多人都收到接任意願的徵詢;他在會議中更是直言,等到萊豬風暴結束危機解除後,蘇貞昌可能會被撤換下來。


更多新聞:抓包蘇貞昌說謊 藍營戰神許淑華「機關槍連砲」:別唬爛

 
更多新聞:政界爆「蔡英文要撤換蘇揆」!藍委逼問 蘇貞昌尬笑回應
更多新聞:陳其邁上任百日戰萊豬 綠營議員說溜嘴:讓窮人多個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貞昌#蔡英文#鄭麗文#國民大會#萊豬#萊克多巴胺#瘦肉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12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