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燒成焦屍!父「扛棉被衝火場」無力痛哭 悲慘境遇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7:06
(圖/TVBS)
(圖/TVBS)

台南白河昨(5)日進香團炮車突然著火,車上6名大人直接逃生,一名8歲鄭姓女童因來不及受困火場,女童父親見狀拿起棉被試圖滅火救人,豈料火勢實在過於猛烈,他只能眼睜睜看著眼前的愛女燒成焦屍,跪在路邊哭喊。對此,女童家中悲慘困境也跟著曝光,親友爆料「女童沒有媽媽,到哪都跟著爸爸。」

高雄彌陀舊港三千宮發起遶境活動,5日原本要行經台南白河湄洲宮,豈料途中炮車突然起火燃燒,一旁載放的的鞭炮也被點燃,就讀國小2年級的8歲鄭小妹逃生不及。先逃下車的鄭父立刻拿著棉被衝回現場滅火,因火勢猛烈,立刻被一旁的人拉開阻止,他只能無力站在路邊等待消防隊到場,目睹女兒燒成焦屍全程的他,崩潰跪在地上哭喊「我的女兒還在車上!」

 

(圖/TVBS)

由於鄭父與妻子離異後,與女兒相依為命,雖然是單親家庭,但他也不喊苦扛起家中重擔,在工廠當鐵工努力賺錢,與愛女感情深厚,卻親眼目睹孩子被燒成焦屍的過程,讓他情緒潰堤,一度說不出話來,連被帶回警局都眼神呆滯,不發一語看向全方。

據悉,鄭姓女童原本是與爸爸乘坐遊覽車到白河,但因路程遙遠無法負荷才改搭炮車,她站在內側中間位置,鄭爸爸則站在左後角,豈料成了最後父女最後的回憶。據《東森新聞》報導,親友爆料說,女童從小就很乖,因為沒有母親,常跟在父親身旁,參與很多次廟會活動,甚至會去扛大轎,「這次是我們廟裡的活動,出去跟著煙火車」,豈料發生這種意外。
 

更多新聞:找到了!染疫越南移工室友「偷跑4天」 足跡在台北桃園

 
更多新聞:5警不會游泳救援失敗 目睹少女「滅頂溺死」畫面全都錄
更多新聞:抓包蘇貞昌說謊 藍營戰神許淑華「機關槍連砲」:別唬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進香團#火燒車#鞭炮#主委#炮車#棉被#火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7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