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辦公室? 江啟臣爆:丁怡銘組小編部隊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9:37

儘管丁怡銘因為牛肉麵風波,請辭行政院發言人,但風波似乎還沒結束,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就爆料,傳出丁怡銘跟政務委員唐鳳打算擴編小編群,把外交部國際傳播司,硬是趕離行政院,對此外交部回應,只是授命搬離。

圖/TVBS

 
政院發言人室機要秘書陳螢萱:「10月16日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於立院備詢前聯訪,OK嗎?」

受訪前幫忙測試麥克風,她是之前被國民黨告發,製作哏圖給網軍的政院小編,原以為是政院長蘇貞昌臉書的小編群,沒想到另有其人。

圖/TVBS

就是這張今年2月,蘇貞昌臉書的拜年照,意外揭露臉書的6人小組,仔細一看被封為大牌導演愛亂寫本的,不是就是這回因為牛肉麵而請辭的丁怡銘,有人就猜想丁怡銘的下一步,是不是要回去當蘇貞昌的網路小編群,但丁怡銘的風波還沒完。
 

立委(國)江啟臣vs.外交部國傳司長陳銘政:「行政院的唐鳳、丁怡銘等人,所帶領的一群編輯部隊要進駐 ,需要你們(外交部國際傳播司)的空間,外面這樣傳,你要否認嗎?你要澄清嗎?我們只是授命,我們反正,被逼著走就對啦,這倒不是說被逼啦。」

沒有否認「被搬家」,讓在野黨立委撿到槍,猛攻行政院根本是要建造小編軍隊。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沈發惠:「大家知道立法委員的學養並不高,所以有的人拿一些文字,拿一大疊來,我們大家讀讀讀,覺得煩,就說你們做個圖來啦,還是做個懶人包來啦,這長期就是這樣子啦。」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我們在野黨立委要求,行政院來作哏圖,要求行政院長把這些,沒有開的治安會報,這些所有的會,一個一個作圖出來,提供給我們,你做還是不做,對於政府政策的一致性,各方面來做通案性的考量。」

這是說不排除幫國民黨做哏圖嗎?隨著牛肉麵風波延燒,國民黨乘勝追擊進攻,行政院也只能見招拆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丁怡銘#國民黨#牛肉麵#請辭#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620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