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有錯! 江啟臣:美媒證實屠宰場用萊劑

記者 李鼎強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9:49

國民黨的豬隻顫抖影片,美國動保組織回應台灣媒體詢問,強調沒有辦法證實豬有用萊克多巴胺,農委會陳吉仲也要求下架,但藍營都堅持事前有查證,而且還引用路透社報導,指出這間屠宰場確實是有用萊劑當飼料。

圖/TVBS

 
國民黨持續杯葛蘇貞昌質詢,這回質詢台前方大豬的背上更多了兩隻小豬。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吃了萊克多巴胺飼料的豬。」

這兩隻小豬擺在上頭不斷震動,是在仿效豬隻顫抖,藍營持續緊抓萊豬議題不放,但日前在臉書PO的影片,卻被美國動保組織認定跟萊劑無關,也讓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抓到機會。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所以我們再次呼籲,國民黨是不是可以把影片下架,因為它真的是跟事實是不符合的。」

不過國民黨很堅持,他們的論述沒問題,而且有查證!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有飼養萊豬的屠宰場,那這部分其他國際媒體也證實了,當初就是因為它有飼養萊豬,所以這個屠宰場的豬,牠沒辦法進口到中國大陸去。」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台灣動物社)他們也證實說,這個屠宰場屠宰的跟養殖的,都是吃萊克多巴胺飼料的豬隻,所以我們確認了這一點。」

從主席到黨團總召,通通不認移花接木,國民黨文傳會還發出三點聲明,指出2014年路透社的新聞,就有講美國的QPP屠宰場,已被大陸列為萊豬廠商禁止進口,所以就算拍攝影片的美國團體無法證實。他們也引用資料認為有關係!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國民黨的論述,完全地都擁有學術期刊,相關的研究證明,我們希望民進黨不要再轉移焦點,不如多吃幾碗牛肉麵,跟全國人民賠罪。」

 
藍營態度堅定,就像杯葛蘇貞昌上台一樣,11月13日,已是第九度!

行政院長蘇貞昌:「每天抬著一隻道具豬,進進出出八次了,都豬八戒了,不知道還要豬幾戒。」

萊豬爭議,沒完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萊克多巴胺#國民黨#江啟臣#陳吉仲#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684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