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今年售台7項軍備 國防部:除無人機外已編預算


發佈時間:2020/11/04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1:26
美今年已售台7項軍備,包括F-16新式偵照莢艙。圖為F-16戰機。(圖/中央社)
美今年已售台7項軍備,包括F-16新式偵照莢艙。圖為F-16戰機。(圖/中央社)

美國國務院今天宣布軍售台灣MQ-9B無人機,由於美國今年已決定售台7項軍備,民進黨籍立委羅致政今天關切哪幾項已編列民國110年度預算;國防部回應,除了MQ-9B無人機外,其餘軍備均已編列110年預算。

美國國務院今天宣布,美國同意出售台灣4架MQ-9B無人機,在中國加強恫嚇之際,協助增進台灣防衛能力。美國國防部同時宣布,美國國務院正式知會國會這項軍售案。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以「110年度施政計畫及主管預算案(含空軍F-5型戰機後勤維修、零附件籌補與換裝規劃)」為題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民進黨籍立委羅致政詢問,美國今年已宣布售台7項軍備,分別是愛三飛彈延壽案、MK-48魚雷、海馬士多管火箭系統、增程型距外攻陸飛彈、偵照莢艙、陸射魚叉飛彈,以及今天的MQ-9B無人機,這些軍備內,有幾項已編列於明年度預算。

多名國防部幕僚在備詢台上表示,除了MQ-9B無人機外,其餘軍備均已編列預算;擔任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的國民黨籍立委呂玉玲裁示,要求國防部就這7項軍備購案擇期向立法院說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國防部#軍售#無人機#MQ-9B#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045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