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後指部參謀長派官兵監工自宅裝潢 國防部專案小組調查


發佈時間:2020/11/04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0:53
國防部。(圖/TVBS資料畫面)
國防部。(圖/TVBS資料畫面)

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參謀長丁大成少將被媒體報導指利用職務之便,派官兵當自家住宅裝潢監工。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指出,丁大成已提告並進入司法程序,國防部也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調查、釐清事實。

媒體報導,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參謀長丁大成少將,利用職務之便,派遣部屬當起自家住宅的裝潢監工,還把官兵當駕駛,明顯公器私用。

 

後備指揮部發布新聞稿表示,初步了解當事人陳述後,丁大成確於日前自費修繕私人房舍,但自述從未指派單位人員執行監工或搬運物品。

後備指揮部指出,事件起因房舍委商裝修品質不佳,妻多次協調廠商未果,而丁大成坦承曾因公務繁忙,不克如期交付廠商修繕款項,且妻也為職業婦女不便請假,因此委由參謀長辦公室行政士,利用休假期間前往家中轉交廠商款項,造成廠商誤解渲染。

後備指揮部也說,家人同乘公務車是以順道載送方式,並非刻意指派,也非常態。對於本案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後備指揮部表達歉意,將編組專案人員,以勿枉勿縱原則,秉公調查,釐清真相。當事人也表示,全力配合調查,若有違反國軍相關規範,願意接受懲處。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以「110年度施政計畫及主管預算案(含空軍F-5型機戰機後勤維修、零附件籌補與換裝規劃)」為題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嚴德發會前受訪指出,丁大成已提出告訴並進入司法程序,國防部行政調查處也進行專案調查、釐清事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後指部#國防部#官兵#丁大成#公器私用#監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040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