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揪看開票! 老牌餐廳包場、啤酒餐廳轉播

記者 張允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20:27

以往投完票,大家就在家盯電視看開票,但今年很不一樣!連鎖啤酒餐廳號召大家一起,像平常看運動賽事一樣,到餐廳邊喝酒邊看新聞台開票轉播,甚至有不少華僑返台也組團看開票,老牌餐廳敘香園就被包場,當晚會擠進300多名僑胞。

圖/TVBS

 
記者張允曦:「投票日晚上就會像這樣,舞台上的大螢幕,鎖定的是新聞台開票直播,紐約歸國的華僑,把整個餐廳都包下來席開31桌。」

近200吋的大螢幕,讓全場300多名僑胞都能看清楚票數,業者透露,主辦單位三個月前就開始規劃,菜色也要求東坡肉、水晶肴蹄、乾燒大魚頭等招牌菜,讓大家吃得開心看得盡興。

業者劉淑如:「我感覺上,今年2020年會比較high一點,開業30幾年第一次被全包,而且全包都是華僑回來看2020開票之夜。」

 
今年選戰特別熱,不只第一飯店,台北車站前的天成飯店也有舊金山華僑30多人,相約在17樓咖啡廳看開票。

記者張允曦:「這是您的精釀啤酒,一般的啤酒餐廳看的都是賽事轉播,但搭上選舉熱也要改看開票實況,而如果不是你中意的候選人當選,不妨點一杯『寶寶心理苦』抒發心情。」

圖/TVBS

從運動賽事切換到新聞台,業者透露,今年年輕選民很關心政治,不少人打電話來詢問,才決定搶一波開票商機。不只掌門精釀,金色三麥也在臉書號召,還用電影返校的梗,全台有13間門市都能一起看開票,只是包場還能控制大家支持相同候選人,啤酒餐廳要是客人喝了酒,看開票情緒激昂又意見不合,怎麼處理?

業者蘇子桀:「我們的客群其實都滿理性的,當然選舉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嘛,所以開心的人就會多喝幾杯,難過的人應該會喝更多杯一點。」

業者對選民素質有信心,覺得安啦!

圖/TVBS

另一場開票活動地點選在城市舞台,更high了。

 
藝人唐從聖:「現在我們就為您播報我們目前開票的結果。」

舞台劇「瘋狂電視台」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就有同步開票版本,今年總統大選自然不能錯過,用歡樂方式迎接選舉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開票#瘋狂電視台#總統大選#選舉結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600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