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無市長? 韓批蘇貞昌獨眼龍看問題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6:17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質疑高雄市長神隱一事,韓國瑜動怒了,他蘇貞昌是獨眼龍在看問題,只要看到高雄藍軍執政了這隻眼睛怎麼看怎麼不順眼,講話是越來越酸,因此他今天也絕口不提國政,有關韓國瑜的熱門副手人選,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有28.9%民眾認為朱立倫加分效果比較大、16.3%認為是張善政、15.9%認為是王金平,只有1.7%認可韓郭配。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蘇貞昌說他會關心高雄是因為其他縣市有市長?高雄市沒有市長嗎?我就說蘇貞昌,蘇貞昌現在是獨眼龍在看問題,只要看到高雄藍軍執政了這隻眼睛怎麼看怎麼不順眼,我這個市長在這邊正在防治登革熱難道沒有嗎?我是空氣人嗎?所以蘇貞昌講話越來越酸,蘇貞昌越來越不像蘇貞昌。」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上叫韓國瑜不要神隱,甚至說別的地方有市長一事,韓國瑜忍不住火了,強調隨時來找自己都在高雄,他也因此不談國政。

圖/TVBS

不過根據蘋果日報的民調,韓國瑜的熱門副手人選,28.9%民眾認為朱立倫加分效果比較大,16.3%認為是張善政,認為王金平有加分效果的占15.9%,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只有1.7%認可韓郭配,顯然民眾不認為兩人有合作的空間。
 

高雄市長韓國瑜:「副手的條件大家都很關心?今天來看登革熱的。」

韓國瑜表示,副手首要條件是要有國際觀,經貿也要有一定的概念,他自己會採高度授權的方式,副手表現好,絕不會吃味。

圖/TVBS

高雄市環保局長袁中新:「市長都充分授權啦,都交給我們局處首長去處理事情,看成果,我們由局處首長負責成敗的責任。」

高雄市衛生局長林立人:「市長在整個的一個,包括經費,包括我們工作上是充分授權我們去處理,但是也會適時關心我們整個防疫疫情的發展。」

韓國瑜強調當他的副手肯定是有史以來最被充分授權,對此市府團隊的局處首長果然一一稱是為他背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副手#朱立倫#張善政#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11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