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台都是假? 趙少康說他「只是在應付國會議員」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22:52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在國會中面對議員詢問,公開表示會用所有工具阻止中國大陸在外交上孤立台灣,並說在台灣旅行法上會有更多行動。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他只是在應付國會議員,根本「口惠實不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趙少康判斷,龐佩奧看似挺台的說法,其實只是在應付國會議員,因為「都沒有做嘛,到現在為止做了什麼呢,就像我們立法院一樣嘛,老沈問、張委員問,說外交部長你怎麼不怎樣怎樣,回答說我們會重視,這以後很重要,就這樣子啊。」

趙少康表示,「官員應付議員,應付國會議員,應付市議員,這太容易了嘛,就把你混過嘛。所以問你要不要把小英請到國會參眾兩院,他不答覆,就混你嘛。」


他也強調,不要以為美國真的對台灣好,「實際拿出來嘛,WHA馬上要開會了,有沒有邀請我們去當觀察員?美國不是支持我們嗎?為什麼不邀請我們去呢?口惠而實不至嘛,嘴巴講講,英文叫做LIP SERVICE。」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康戰情室#龐佩奧#國務卿#口惠實不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351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