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龐佩奧 結果共647筆

  • 保密到最後一刻! 布林肯訪陸會晤習近平

    冷凍已久的美中關係取得新進展,前往北京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19號)下午,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外媒評論:布林肯算是成功達成任務。因為2018年,美中關係跌入谷底,習近平打破外交慣例,拒絕接見時任美國國務卿的龐佩奧。這次的習布會顯示,中方仍舊希望維持美中高層的對話管道,也替拜登與習近平未來的會面鋪路。
    2023/06/19 18:12
  • 見龐佩奧 給柯文哲競選建議:美台可不限政治

    行程即將結束,他在Csis的全球直播宣布選總統,演講結束後,悄悄跟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見面,雙方聊了一個小時,除了外交政策,柯文哲也好奇龐佩奧為什麼不選美國總統。
    2023/04/21 13:00
  • 龐佩奧宣布退出競選2024 「川拜廝殺」恐重演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為期3天的愛爾蘭「尋根」之旅,在返回美國前,向記者透露,他在為計劃中的2024選舉連任備戰。不過另一邊共和黨,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正式宣布退出總統大選,強調現在不是對的時機。反觀深陷刑事訴訟的川普,民調遙遙領先黨內其他對手,讓「川拜對戰」戲碼,可能再次上演。
    2023/04/16 20:22
  • 龐佩奧:不會爭取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受訪時表示,他不會爭取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2023/04/15 09:10
  • 蔡英文過境美國 美籲勿以此為由挑釁 翁履中:盼低調處理

    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友邦,過境美國紐約引發全球關注,而美國國務院提出的簡報中,亞太助理國務卿康達在半小時內12度提到,這次過境是例行公事,同時美方也強調,將不會有官員會面的行程,另一方面,蔡英文今(31)日到哈德遜智庫發表演說,並獲頒全球領導力獎,只是這場活動一度傳出前國務卿龐佩奧也會參加,但到最後龐佩奧始終沒現身。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蔡英文這次的出訪行程,從國務院的公開發言可見,是要比較『低調』處理,首先從美國國內的狀況分析,雖然目前美中關係緊張,且共和、民主兩黨都對制約大陸抱持比較強勢的立場,但兩黨對制約大陸的手段還是有很大差距,尤其正在執政的民主黨,還是希望跟大陸可以用外交手段來制約或壓制,故可以推測出,為什麼拜登總統的民主黨政府在這次行程中,希望能夠低調進行,因為民主黨政府試圖想要跟大陸保持溝通管道的暢通,同樣的,儘管共和黨在國會當中佔據多數,甚至在眾議院中有提出各項法案支持台灣,對於蔡英文過境美國持比較強勢的支持,但到目前為止公開的行程中,仍看不到任何國會議員現身力挺。」
    2023/03/31 15:44
  • 總統赴美智庫受獎和演說 龐佩奧未出席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哈德遜智庫發表演說,並獲頒全球領導力獎,只是這場活動一度傳出前國務卿龐佩奧也會參加,不過最後他沒出現,而總統演說談捍衛民主,批中共刻意升高緊張情勢。
    2023/03/31 14:36
  • 前CIA局長曝金正恩稱北京是騙子 北韓怕被陸併吞

    雖然不再是國務卿或政府官員,轉任智庫研究員的龐佩奧(Mike Pompeo)近來仍然動作頻頻,日前還發行《為了我愛的美國、絕不輕易退讓》(Never Give an Inch, Fighting for the America I Love)的自傳,引述韓國媒體報導,該自傳中爆料許多他參與川金會時,直接從金正恩(Kim Jong-un)聽取的內幕消息。其中之一包含,金正恩曾批評中國大陸官方像一群騙子,與外界看法顛倒、他反倒希望駐韓美軍(USFK)留在首爾,「因為那能保護他和北韓,不被中國大陸併吞。」
    2023/01/28 17:31
  • 陸又放病毒趴趴走 龐佩奧批:恐導致上百萬人再次染疫

    北京於上個月底宣布,大陸民眾於8日起可以前往外國旅行。由於大陸疫情升溫,消息傳出後,日本、美國和澳洲等國家紛紛宣布加強對陸邊境管制。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近日也痛批北京的決定,稱全球可能有超過百萬人因陸客出遊,再次確診新冠病毒。
    2023/01/02 16:43
  • 共和黨驚險拿眾院多數! 川普女兒表態不幫老爸

    美國期中選舉,今天結果大勢底定。共和黨驚險拿下眾議院多數,民主黨則保住參院優勢。另外已經宣布參選的川普,共和黨員持續表態不挺,前國務卿龐佩奧說,需要一個「不吵鬧的領袖」,連川普的女兒伊凡卡都表態,不會再幫老爸助選。
    2022/11/17 17:12
  • 拜習會後美中恢復溝通管道 台海議題分歧難解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會談,雖然拜登看起來笑得比習近平開心,但其實很少看到習近平這樣不停的笑,也可以看出兩人希望對外營造友好氣氛。?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拜登和習近平在G20峰會前面對面會談,兩人沒戴口罩會談大約3小時,談到台海、烏克蘭戰爭與北韓飛彈試射等議題。拜登表示他和習近平對彼此直率,中方則說習近平認為和拜登之間的會談深入、坦率、有建設性。美方希望達成的目標其實都有做到,畢竟門檻不高,維持溝通管道暢通部分,國務卿布林肯將在2023年初訪問大陸,要跟進拜習會談後的後續討論,這也是2018年前國務卿龐佩奧訪問大陸後,再有美國國務卿到訪,而裴洛西訪台引發中方不滿中斷的美中氣候對話也將恢復。」
    2022/11/15 16:00
  • 川普2024東山再起?路透民調:連共和黨選民都嫌棄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表示他在11月15日將有「重大宣布」,外界大多預料他會宣布出馬參選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在期中選舉前夕,於俄亥俄的選前之夜集會上對支持者暗示,他最早可能會在下周開始投入競選;然而《路透社》報導,民調顯示3個關鍵州的選民都對川普參選感到憂慮,且其中許多都是共和黨選民。
    2022/11/09 12:33
  • 中國展現對北極軍事野心 龐佩奧:美國須推新監管機制

    由於開通北極航線能降低海上運輸成本和風險,中國日前提出「冰上絲綢之路」,盼深化在極圈的影響力。《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呼籲,必須警惕大陸在北極區域的擴張野心,和與俄羅斯的戰略合作意圖;他也強調,美國無意激化與中國的對抗,只是要確保中共扮演「文明角色」,只可惜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無此打算。
    2022/10/12 14:54
  • 龐佩奧:台灣是獨立國家 國台辦嗆:招搖撞騙

    面對龐佩奧再度訪台,並稱台灣早已是獨立國家,對此大陸國台辦今天(28日)召開的例行記者會上,回應酸說:民進黨因為龐佩奧又花了多少錢,應該跟大家說清楚。
    2022/09/28 17:38
  • 世界商總年會開幕 總統、龐佩奧受邀同台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受邀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開幕式,同場活動,主辦方也邀請總統蔡英文致詞,這也是兩人在3月會面後,再次碰面,只是主辦方這次安排座位,並沒有將兩人排在一起,而是一左一右,相隔7個人,因此整場活動,兩人幾乎零互動。
    2022/09/28 14:29
  • 陳其邁談經貿合作助台灣 龐佩奧:樂見美商投資高雄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與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chael Pompeo)談及民主國家間安全事務和經貿合作,對台灣安全有幫助;龐佩奧也表達樂見美商投資高雄及台商到美投資。
    2022/09/28 12:27
  • 【今晚熱搜】裴偉/安倍晉三/龐佩奧/金馬獎/清水健

    今(2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裴偉」。今年1月中旬鏡電視取得執照,但外傳府院高層在去年底,鏡電視申設期間出手干預,立委陳椒華拿出三段錄音檔,說是去年12月鏡電視在股東會上,前董座「裴偉」向股東們說的話,他說被NCC問了很多問題,就直接打電話向蔡英文總統反應「NCC無理取鬧」,總統馬上要求蘇貞昌院長趕快處理,院長再向NCC主委陳耀祥施壓,快點讓鏡電視拿到執照,但府院都嚴正否認,鏡電視也發聲明強調,沒有立委指涉的內容,必要時會公布臨時會全程錄音,以昭公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27 21:41
  • 中共若攻台美國出兵? 龐佩奧:重點是預防工作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表示,中國是一個會用國安法壓迫91歲香港榮休樞機主教陳日君的政權,民主自由國家應該設法反制(push back),不能讓中國為所欲為。
    2022/09/27 18:12
  • 龐佩奧飲食禁忌...「海鮮、辣」不吃 訪台晚宴充滿高雄元素

    龐佩奧訪台,他的飲食習慣也從菜單上曝光,原來他不吃海鮮,也不吃辣的,第一天晚宴由高雄市長陳其邁,盡地主之一款待,菜單就特別註記,主廚利用高雄各地食材,融入牛小排和其他幾道特色餐,只不過龐佩奧或許有點累,午餐就沒什麼吃,倒是猛喝可樂,而午宴之後,受湧言會邀請,到駁二特區欣賞港灣美景。
    2022/09/27 17:51
  • 賴清德稱龐佩奧為「好朋友」 感謝強化台美關係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讚許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為「好朋友」,感謝龐佩奧強化台美關係;賴副總統邀台商攜手民主陣營,響應打造安全產業鏈及參與淨零轉型目標。
    2022/09/27 14:00
  • 經貿演講二度訪台 前美國務卿龐佩奧:台灣本是獨立國家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繼三月之後,第二次造訪台灣,這次以私人名義,受邀約到高雄參加全球台商經貿論壇,他上台演講,提到美國人也和台灣人一樣熱愛自由,還提到不用特別宣告獨立,台灣本來就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2022/09/27 12:25
  • 與龐佩奧會面!陳其邁送出3大伴手禮 談台海及東亞和平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Pompeo)睽違半年再度訪台,今(27)日將參加「2022全球台商經貿論壇」,在這之前龐佩奧上午撥空和高雄市長陳其邁會談約10分鐘,雙方就如何讓台海及東亞和平穩定交換想法,最後陳其邁更特別送了3樣伴手禮給龐佩奧,包括旗津窯的瓷器、美濃147釀的清酒及六龜的山茶。
    2022/09/27 12:11
  • 龐佩奧來台升高緊張情勢? 邱國正:密切注意中共動作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昨(26)日晚間訪台,將參加全球台商經貿論壇、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開幕式等,外界關注共軍是否可能升高軍事壓力。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回應,每次外賓來台,中共都會有一些動作,國軍會持續密切注意,也有很好的應對方法。
    2022/09/27 11:00
  • 有片/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再訪台 機場高規格維安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時隔半年再度訪台,不過抵達台灣前,桃園機場收到恐嚇信要放爆裂物,所以機場不敢大意,高規格維安,還出動防彈板,立委透露龐佩奧此行,是為了參加台商經貿年會,預計還會見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和台南市長黃偉哲。
    2022/09/26 23:19
  • 明與龐佩奧舉行早餐會 陳其邁:他一定會愛上高雄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睽違半年再度訪台,預計明(27)日參加「2022全球台商經貿論壇」,除了論壇上的專題演講,也會與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同共進早餐,陳其邁上午表示,龐佩奧來高雄一定會愛上高雄、喜歡高雄,至於是否會和龐佩奧遊高雄,陳其邁說,尊重主辦單位安排。
    2022/09/26 14:47
  • 不滿被違法竊聽 「維基解密」團隊提告CIA與龐佩奧

    《衛報》報導,「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桑傑(Julian Assange)面對可能被英國引渡至美受審的命運,他的律師團隊近日再次出招,向紐約法院提告中情局(CIA)與前局長龐佩奧(Mike Pompeo),涉嫌濫權對阿桑傑進行竊聽與側錄,同時還利用資安公司、祕密取得進入厄瓜多使館的訪客個資,在未經厄國和訪客同意下,變相加強對阿桑傑的監控。
    2022/08/16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