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黑眉錦蛇 結果共12筆

  • 南投永豐社區無預警停電 原來是黑眉錦蛇誤觸高壓電GG了

    長蟲亂入又一樁!南投市永豐社區今晚8時許突然無預警停電,台電接獲通報後,也在第一時間恢復供電,且經向社區民眾查證後,研判應與黑眉錦蛇誤觸高壓電有關,蛇從數公尺高的電線摔落地面後,也已失去生命。
    2023/08/23 07:49
  • 南投「變電箱爆炸」突停電 黑眉錦蛇觸電墜落GG了

    日前苗栗縣南庄鄉鹿場部落發生一起獼猴觸電造成停電一小時,南投縣南投市的永豐社區也出現一隻黑眉錦蛇疑似誤闖電線桿變壓電箱,變壓電箱當場爆出巨大聲響,造成附近住家停電,住戶趕緊外出查看,驚見黑眉錦蛇從天而降,最終仍失去生命。對此,台電接獲通報後,也在第一時間派員搶修復電。
    2023/08/22 11:11
  • 夭壽喔!獨居嬤熟睡被咬一口 涼被掀開竟是「黑眉錦蛇」

    最近氣溫炎熱,蛇類入侵民宅的機會增加,在雲林縣斗六市傳出黑眉錦蛇出現家中,當時民眾準備要出門遛狗時,才剛開門就聽到疑似蛇的聲音,抬頭一看差點嚇昏,原來是一條黑眉錦蛇被門夾住,民眾的連鞋也不穿了,趕緊衝出屋外;也有阿嬤在熟睡時,被蛇咬了一口,緊急通報相關單位來協助捕蛇,所幸該蛇並無毒性,不過讓民眾餘悸猶存。
    2023/07/16 18:03
  • 2蛇激烈纏繞恩愛中? 真相竟是臭青母正生吞黑眉錦蛇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有驚見蛇類亂竄,嚇得趕緊通報消防局,劉姓消防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一開始判定是「2蛇交歡」,走近一看,竟然是臭青母生吞黑眉錦蛇中,眾人都嚇壞了,在驚嚇中,疑似驚動到臭青母,牠頓時停止動作,劉員立即拿工具將2蛇分開,救了黑眉錦蛇一命,再將2蛇捕捉帶回。
    2023/06/09 16:02
  • 天熱!2米長肥蛇亂竄民宅車庫 動保員抓捕:拔河1小時

    近期天氣逐漸開始較為炎熱,新北市動保處這個月2日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中和郊區的自家車庫內,發現了2條超過2公尺,且身軀粗肥的蛇類。動保處人員趕緊到場,發現是無毒的「黑眉錦蛇」,懷疑牠們可能是想躲進陰暗處才會誤闖民宅,據悉,動保員事後透露當日花了大約1小「與蛇拔河」才成功捕獲。
    2023/05/16 16:40
  • 嚇破膽!萬里住家驚見1.5米大蛇 剛吞老鼠太飽秒被逮

    嚇壞!新北市政府動保處日前接獲萬里區陳姓民眾通報,家裡來了1.5公尺大蛇,這蛇剛吞食了1隻老鼠,肚子像懷孕一樣非常膨大。三芝動物之家派員隨即前往,經過動保員現場辨識種類為黑眉錦蛇,由於這條蛇因為腹部膨大行動非常緩慢,動保員前後只花30秒立即捕獲。
    2022/10/31 16:49
  • 消防隊有蛇出沒! 亂竄玩捉迷藏不敵捕蛇夾落網

    一條保育類黑眉錦蛇日前闖進南投縣消防局水里分隊,嚇得值班員大喊「學長有蛇」叫支援,不料這條蛇還在分隊內玩起捉迷藏,一頭從鐵櫃竄出,最後2人分持2支捕蛇夾抓進鐵籠。
    2022/06/30 16:44
  • 蛇也怕熱!手臂粗黑眉錦蛇躲博物館避暑 抓起比人還高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因草木植栽復育有成,生態豐富,不少保育類動物像鳳頭蒼鷹、領角鴞都在園區被民眾目擊過,今(23)日也因為天氣太熱,讓2米長的黑眉錦蛇也受不了,跑到博物館走廊避暑,黑眉錦蛇為三級保育類,雖屬無毒蛇類,園區擔心驚嚇到民眾,還是先將其牠抓起,帶到後山野放。
    2022/06/23 15:53
  • 嚇歪!七旬婦家中竄出一尾不明大蛇 竟是「保育類動物」

    本月8日上午11點左右,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蛇類入侵民宅的事件,一名70多歲的洪姓婦人,因住家門前出現一條大蛇,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員警獲報後,立馬帶著捕蛇夾前往協助,與一名熱心的鄰居,將蛇順利夾走,送至相關單位處理後續。
    2022/05/10 15:58
  • 嚇傻!腳踏車被「蛇頭鎖」八字纏繞 網笑:天然防盜

    該如何解鎖?日本一名網友日前牽腳踏車,發現前輪被「蛇頭鎖」八字纏繞,讓他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網友看了忍不住笑回,「這個鎖肯定沒人敢偷了!」
    2018/08/07 14:20
  • 捕捉黑眉錦蛇  男辯不知保育類仍遭法辦

    保七總隊第六大隊獲報,一名陳姓男子捕捉保育類野生動物黑眉錦蛇,並意圖販賣,員警上門逮人,陳男一度狡辯,但員警掌握陳男在網路意圖兜售證據,訊後函送法辦。
    2017/10/18 16:51
  • 捍衛地盤拚了! 土狗大戰錦蛇

    台北縣北海岸一帶山區,生態保持良好,日前有老鷹單挑虎頭蜂後,今天記者又目擊到一條土狗小黑大戰「黑眉錦蛇」的場面,蛇雖瘦小但很兇猛,土狗小黑為了護衛地盤,猛咬對方,這場景吸引附近居民圍觀。
    2006/07/22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