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黑人頭 結果共8筆

  • 你只吃大珍珠嗎?謝依霖《營業中2》掀論戰 怒拍桌:小珍珠該絕跡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主打「客人需要什麼,夥伴使命必達」的宗旨,先前男星李易帶兒子剪髮時,因為兒子剛下課,因此拜託髮助幫忙買便當止飢。近日播出第三集,節目邀來多國混血兒Bryan到髮廊整理黑人頭,當林莎問道「需要什麼飲料時」,他直接點名「想要有珍珠的」,口味超台派,卻也引來謝依霖在節目上探討「大珍珠與小珍珠」的話題。
    2023/03/20 20:03
  • 人頭黨員?自民黨總裁選舉 網友控非黨員卻收到投票紙

    明(29)天將迎來日本自民黨總裁大選,勝選者將出任日本首相,因此本次選舉成為日本國民都非常關心的話題。然而現在在推特上出現一些網友表示,他們明明不是自民黨黨員也不是黨友,卻無端收到「總裁選舉投票用紙」,讓網友一臉黑人問號,而日媒也指出,這恐怕是因為國會議員或職員因為負擔有獲得新黨員的「人頭壓力」,才讓他們在不知情下間接入黨。
    2021/09/28 18:19
  • 非裔男開車衝撞美國會 稱政府「黑人頭號敵人」

    美國國會山莊,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多遭到攻擊,一名男子駕車衝撞國會北面的路障,還跳下車持刀衝向國會警察,遭員警開槍擊斃,過程中兩名國會警察受傷,其中一人送醫不治。警方表示,初步認為今天的事件,和恐怖攻擊無關。
    2021/04/03 14:54
  • 增胖+露牙縫 奧斯卡影帝演律師認不出

    63歲的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在新片《羅曼律師》扮律師,劇組為了忠於影片背景1970年代的風格,在他的造型下了一番功夫,讓他穿上寬鬆翻領大衣、拎破舊公事包,頂著爆炸黑人頭,丹佐為戲增重露出牙縫,和過往銀幕形象截然不同。連製片都笑說即使把丹佐放到大街上也不會有人找他簽名,因為真的完全認不出來,他也因為這部電影第6度角逐奧斯卡影帝。
    2018/02/25 12:11
  • 70年代MLB黑人蓬蓬頭左打 68歲過世

    1970年代一頭蓬蓬黑人頭滿到溢到棒球帽兩側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知名左打甘布爾(Oscar Gamble)今天過世,享年68歲。
    2018/02/01 10:13
  • 綁黑人頭挨批!馬丁道歉 林書豪盼落幕

    NBA球星林書豪,先前綁黑人偷引起前輩馬丁批評,9號熱身賽後,林書豪表示,他和馬丁已經對談過了,馬丁有向他道歉,希望這件事情能就此落幕。
    2017/10/10 07:26
  • 非洲愛情騙子 謊稱皇族詐台灣熟女

    最近台灣警方接獲好幾個熟女報案,表示自己被在網路上認識的黑人男友騙錢,有的甚至達到千萬元!警方追查後發現,這疑似是個非洲集團,將人頭帳戶設在馬來西亞,先以甜言密語讓熟女以為自己遇到真愛,再以自己是皇族有遺產可以繼承,但必須要先付稅金等理由詐騙台灣女子。
    2009/07/12 12:21
  • 蘇貞昌生日 電火球變嘻哈黑人頭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過生日,黨部同志替他準備了一頂超級爆的黑人假髮、讓他重溫一下有頭髮的感覺,蘇貞昌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年底縣市長大選獲勝,連職棒不要再打假球,也是蘇貞昌的生日願望。
    2005/07/2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