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黃隊 結果共65筆

  • 林襄唱〈千年之戀〉大翻車!遭狠罵「難聽」 梓梓還原現場狀況吐內幕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與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藍隊成員邱子芯、謝予容、姜巧文、關詩敏、張雅涵一同在節目中演唱「飛兒樂團」超高難度歌曲〈千年之戀〉,未料竟當場大翻車,連評審李千娜都很批她們選錯歌「完全不行」。今(26)《炸裂吧!女孩》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齊聚練舞,並還原當天錄影現場內幕。
    2024/02/26 15:12
  • 「真人版娜美」梓梓健康亮紅燈 心悸、失眠1週!隱瞞隊友病情曝光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迎來總冠軍賽,今(26)日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特別進練舞教室排練。身為黃隊隊長的梓梓,不只親自排舞,還要督促隊員,還有自己的事業要忙,多方壓力之下,梓梓健康竟亮紅燈。
    2024/02/26 14:18
  • 女星遭整復師喬壞「半殘廢」無法自理 美魔女媽哭崩提告:不放過他

    藝人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而受到關注,她有個身材火辣的56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不時就在社群大放辣照,讓人看了心癢癢。豈料,胡文英昨(18)日異常在社群發出崩潰大哭的影片,控訴某個知名整復師把女兒鄭靚歆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
    2023/10/19 14:06
  • 「超正魚販」認了5男追求!竟脫口「等我到40歲」 超荒唐行徑曝

    因在家裡幫忙賣魚而爆紅的劉心語,有「超正魚販」之稱,今(17)日她舉辦最新單曲〈謎路〉發佈會,她包辦了新曲的詞曲創作,《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隊員敖犬、鄭靚歆、Zing、曾奕翔、林志宇,當場力挺,給她最大的支持,還奉上生日蛋糕,為9月18日生日的她擴大慶生,讓她感動不已。而她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40歲能嫁出去,還要求現在的追求者等她到40歲,行徑相當荒唐。
    2023/09/17 16:33
  • 阿弟背老婆闖關太拚「為護妻扭到腰」 Mei下秒霸氣舉動逼哭網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日前推出特別企劃,由黃隊的林柏昇、謝坤達與4對夫妻大亂鬥,分別是黑隊侯昌明、曾雅蘭,綠隊Paul、咪咪,粉藍隊阿弟(蕭景鴻)、Mei以及粉紅隊范姜彥豐、粿粿,首次嘗試5組競爭,除了可以看到每對夫妻最真實的模樣之外,不時的小鬥嘴也是高收視的關鍵之一。
    2023/08/01 16:03
  • 《全明星》男神爆熱戀「小周子瑜」!黏TT見家長 摸背、牽手全被拍

    新生代演員邵奕玫,氣質清新、外型甜美,當廣告模特兒時期還曾被稱作「小周子瑜」,2020年出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嶄露頭角,此後接連演出不少戲劇,包括《我和我的鋼四壁》、《不良執念清除師》等,其中在《我和我的鋼四壁》中,與管麟上演相差17歲的忘年之戀,但在現實中的她,似乎偏好另一半與自己年紀相仿,有周刊直擊她與徐瑋澤互動親密,甚至還見了家長。
    2023/06/07 10:16
  • 「最美魚販」出事了!遭野狗襲擊犁田 無法走路最新狀況曝

    有「最美魚販」之稱的劉心語,推出單曲〈162天〉,她表示:「不僅是寫給我自己,也想獻給在演藝路上陪我前行的《全明星運動會》黃隊和工作夥伴們!因為我們是彼此的神隊友,互相照亮!」她透露前幾天騎腳踏車時,突然旋律來了,她急著錄音下來,卻一個不小心被狗襲擊,讓慌張的她壯烈犁田,長達三天不能走路,現在還得包紮著才能去工作,她苦笑說:「希望接下來5首歌都能順利產出!」
    2023/04/13 17:50
  • 《全明星》林志宇突爆「人生大事」消失1個月!黃隊見證轉大人過程

    自《大嘻哈時代》、《全明星運動會4》嶄露頭角的23歲男星林志宇要去當兵啦!日前《全明星4》的黃隊成員齊聚一堂,包括隊長壯壯、敖犬、各務孝太、Zing、劉心語、邱子芯等人皆現身替他進行「剃光頭」儀式,可見黃隊的感情從節目中好到節目外。
    2023/04/12 18:41
  • 破尺度!啦啦隊女神「下半身走光」 1.1萬人驚喊:看到了

    「人間水蜜桃」壯壯(沈立心)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並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第四季黃隊隊長爆紅,擁有「啦啦隊女神」封號。沒想到,壯壯疑似衣服太短,「密臀小褲褲」露出,讓網友眼睛焦點全歪。
    2023/04/07 14:53
  • 啦啦隊女神換新制服!壯壯「胸前挖洞」藏不住 連拍辣照網暴動

    曾擔任第4季《全明星運動會》黃隊隊長的壯壯(沈立心),以蜜桃臀、甜美短髮造型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長之外,壯壯也是籃球PLG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一員。而她日前還率先穿上全新設計的制服,視覺效果更凸顯其豐滿的上圍,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2023/03/26 08:42
  • 林襄哭了!鏡頭前情緒潰堤 痛訴爆紅2年委屈「默默承受很多」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因甜美的臉蛋與傲人的身材曲線爆紅,不僅受邀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的黃隊經理,還代班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隨隊到日本石垣島工作,更是掀起搶拍風潮。不過當時在石垣島與啦啦隊員一行人聚餐時,林襄竟無預警情緒潰堤爆哭,鬆口說出爆紅2年來的內心壓力。
    2023/03/04 12:51
  • 林襄日本泡裸湯「大尺度辣照」被看光 胸下刺青竟消失親解原因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年來人氣高漲,坊間還流傳「林襄好香」的口號,成為電視新寵兒,除了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的黃隊經理,還幫吳姍儒代班,站在吳宗憲旁邊主持,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有著好身材的她,也不吝嗇分享給粉絲,日前一張泡湯照引起討論,她原本胸下的刺青不見了,她也透露背後原因。
    2023/02/22 11:18
  • 《全明星》壯壯瘦9公斤拍美尻寫真 坦言過年胖了「蜜桃變多汁」

    女星壯壯(沈立心)擁有傲人蜜桃臀,先前出版《壯見蜜桃》寫真書,今(11)日舉辦記者會,還在現場演唱單曲〈還有我〉。壯壯是《全明星4》的黃隊隊長,今日卓君澤、劉心語、梅賢智、敖犬、熊熊以及啦啦隊好友們都到場支持她,場面盛大。壯壯則是身穿性感透視裙見客,坦承過完年後胖了不少,今還被虧「蜜桃有點多汁」。
    2023/02/11 19:47
  • 赴土耳其台灣搜救隊長「311大地震」也在!日人感動哭了

    2月6日在土耳其與敘利亞交界發生規模7.8極淺層強震,造成大量傷亡,兩國合計死亡人數超過1.2萬人,受傷人數更將近5.8萬人。第一梯次台灣搜救隊已抵達土耳其協助救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表示,搜救隊帶隊官黃博村正是2011年311東日本大地震時前往日本救援的救難隊長,「協會的日本同仁再次看到黃隊長也不禁熱淚盈眶,相信此次台灣派出的隊伍在黃隊長的領導下,一定可以再次為災區民眾帶來希望。」
    2023/02/10 09:42
  • 赴土耳其台灣救難隊長「311大地震」也在!日人感動落淚

    土耳其南部6日遭遇世紀強震,死亡人數累積超過2萬人,如今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已過,但各國搜救隊仍全力和死神搶人。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派出的隊伍,其中就包含曾在2011年日本311地震時,前進災區救援的黃博村隊長,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同仁如今再看到黃隊長出現在強震災區,也忍不住熱淚盈眶。
    2023/02/10 09:40
  • 獨/敖犬與女友「機上命定相遇」過程曝!破天荒下廚寵她 樂當專屬司機

    從男團《棒棒堂》出道的男星敖犬有著一對招牌的招風耳,過去精湛的舞技令人印象深刻。去(2022)年他自大陸返台,繼續努力演藝事業,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拚博的態度成為隊上的定心丸。他愛情事業兩得意,先前在威廉婚禮被直擊與空姐女友發發大方放閃,敖犬也不藏了,時常在社群發出兩人的日常,先前小倆口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甜蜜地談起熱戀的生活。
    2023/01/23 16:47
  • 壯壯猛拚《全明星》右膝舊傷復發 「每週固定抽積水」再痛都要忍

    MyVideo同步跟播《全明星運動會4》,日前專訪黃隊隊長壯壯和隊員邱子芯,談到參加節目的契機,壯壯喜愛運動,但她擔心開過3次刀的右膝會影響表現,讓觀眾失望,最終答應參加,「我也許不是最厲害的運動員,但希望能努力克服自己的殘缺、挑戰不可能,傳遞更多正能量給正在努力的人們」。
    2023/01/05 18:27
  • 廖允杰讚敖犬「關鍵舉動」成黃隊定心丸 曹佑寧年後迎新計畫

    男星曹佑寧、廖允杰、林敬倫今(28)日一同出席創世基金會「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曹佑寧在《全明星運動會4》季中回鍋紅隊,他表示對比賽結果很滿意,身體的拉傷也好很多了,「這季比完真的身心俱疲,滿多人受傷的,比賽結束後大家就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放鬆」,透露過年想跟家人相處,過完年就要主持新節目。
    2022/12/28 19:37
  • 林襄「女友視角」自拍 疑有男友引暴動! 許願新年要演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林襄,甜美外型配上火辣性感身材,獲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人氣紅不讓的她不僅寫真書紅到日本,手上還有3個主持節目,包括《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經理、《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棒,還被吳宗憲邀約擔任《小明星大跟班》代班主持,更入選全球百大美女。林襄在24號平安夜當天,到新竹擔任運動品牌開幕一日店長時,許下2023年新願望,要朝演員路邁進。
    2022/12/26 18:03
  • 林襄上衣挖空熱舞!一彎腰炸出「雪白北半球」 粉絲全暴動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甜美,一舉一動常常備受關注,加入《全明星運動會》任黃隊經理後,人氣更是暴漲。她昨(20)日貼出2022年最喜歡的表演,片中她身穿鏤空連身裙、解放美胸,性感熱舞也讓網友驚呼,「太辣啦!好愛」。
    2022/12/21 18:57
  • 林襄認了很少跟孫生愛愛!驚爆「上床秒縮原因」 沈玉琳笑翻

    啦啦隊女神林襄除了是「樂天女孩」的一員外,還是《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的黃隊經理,自然不做作加上姣好的身材,令她人氣爆棚,工作邀約滿檔。而曾與孫生交往過的她,日前上沈玉琳的網路節目,被問到與孫生的第一次,她不避諱的全說了,讓一旁的元元相當害羞。
    2022/12/18 11:51
  • 林襄外景到一半「緊急就醫畫面曝」! 病情難熬淚喊:真的受不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除了是「樂天女孩」的一員外,還是《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的黃隊經理,工作邀約滿檔。不過,先前林襄就因壓力過大,導致鬼剃頭、耳鳴、嘔吐、焦慮等狀況發生,14日才剛錄完《全明星4》總冠軍賽,昨(15)晚她又在IG限時動態PO出就醫的照片,直喊「真的受不了」,讓人超擔心她的狀況。
    2022/12/16 12:33
  • 壯壯抽膝蓋積水「血淋淋畫面驚人」! 咬牙崩潰:快走不下去了

    女星壯壯(沈立心)是《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隊長,節目即將播志尾聲,眾人都相當認真備戰,希望可以再最後拿下總冠軍的殊榮。壯壯日前就在臉書透露自己的右膝蓋沒有軟骨,只要練習就會腫起來、積血,她也PO出多支針頭抽出血水的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好幾次的軟弱,都讓我覺得我快走不下去了,那種感覺就好像掉到自己的黑洞中」,分享著低落的情緒。
    2022/12/12 07:13
  • 心臟爆擊!《全明星4》雙帥曬男友視角 李岳幫粉絲謀福利

    李岳當了20年的「西瓜哥哥」,去年正式告別幼幼台,近期轉戰直播主持。李岳主持17直播人氣談話節目《李岳Fun4夜》,邀請《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的兩位人氣戰將徐瑋澤和各務孝太,陪直播觀眾一起神預測、瘋世足。
    2022/12/09 18:44
  • 郭泓志「下一季不當領隊」曝後續規劃 為《全明星4》燒百萬積蓄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領隊郭泓志樂於做公益,以他為名的「郭泓志運動發展協會」第一個大型公益計畫「完膳自我-愛心待用餐」於今(8)日在康寧大學台北校區正式啟動。郭泓志相當認真帶隊,透露已在黃隊身上花超過百萬元,今被問到是否還會接任下一季領隊?他先是重複說了6、7次「不會」,後來才改口「要看時間」。
    2022/12/08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