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黃金簽證 結果共7筆

  • 澳洲擱置黃金簽證計畫 中國富裕移民枯等沒下文

    王保羅(Paul Wang)2018年離開北京,在澳洲展開新生活,他在食品加工業投資了100萬澳元(約新台幣2100萬元),希望在澳洲投資簽證計畫下取得永久居留權,卻事與願違。
    2023/06/16 13:49
  • 印尼推「黃金簽證」搶國際人才 居留期最長可達10年

    為吸引更多國際人才或外資,印尼將實施「黃金簽證」政策,允許優秀的外國人在印尼居留5至10年。目前當局正討論相關細節,預計未來幾個月內會對外公佈。
    2023/06/02 15:40
  • 護照不賣你!制裁俄寡頭 歐盟檢討投資移民政策

    歐美聯手經濟制裁至今,普欽不痛不癢不撤軍,平民苦難無法讓他心軟,現在歐盟決定對普欽身邊的富豪密友團施壓。英國扣押了一架載著俄國石油大亨的私人飛機,歐盟更審視自己的政策,不再歡迎俄國寡頭們投資移民。過去十多年來,許多歐盟小國靠著俗稱「歐盟黃金護照」的投資移民措施,賺得可觀財富,俄國富豪們也樂意花錢買到雙重國籍,不但可長住歐洲,在歐盟金融體系內轉帳避稅甚至洗錢都很方便。現在歐盟決定檢討這「黃金簽證」產業,馬爾他首開第一槍,宣布「停售」公民權給俄羅斯與白俄羅斯公民。
    2022/03/10 19:56
  • 重發債券的希臘 經濟轉衰為榮指標

    陷入財政危機的希臘,在2010年退出國際債券市場,今年將再次捲土重來,發行5年期公債,目前已經籌集到30億歐元資金,被市場視為是景氣回暖的徵兆,而另一項觀察指標是投資移民政策所帶動的房地產,已經連跌7年的房價去年從-41%止跌回升,增長0.8%,希臘政府推出的黃金簽證,用25萬歐元投資房地產,換取一家三代5年居留權,對於喜歡海外置產的大陸民眾相當具有吸引力,今年1到4月希臘的「黃金簽證」已經引資超過一億歐元,比去年同期增長超過5成。
    2017/08/07 20:54
  • 美政策恐生變 大陸移民忙申請黃金簽證

    收緊移民政策是美國總統川普的重要競選承諾。擔憂未來申請移民會變得更為困難,許多大陸有錢人加緊提出有「黃金簽證」之稱的EB-5項目投資申請,希望能盡早獲得美國綠卡,移民美國。
    2017/04/28 16:39
  • 前進希臘/希臘房地產跌5成 投資8百萬送移民簽

    希臘深陷經濟危機,富豪紛紛拋售不動產,使得希臘房地產價格暴跌5成,現在到希臘買房子幾乎是過去的半價,為了吸引外國人投資希臘祭出「黃金簽證」,只要投資超過8百萬台幣就可以合法取得居留權,成為很多人移民歐洲的新管道,記者林宏宜、楊清波的報導。
    2015/09/17 21:14
  • 【FOCUS新聞】買房送居留權 西班牙黃金簽證振經

    投資移民實施了28年的加拿大,突然在2月份宣布政策喊停,企圖終結中國移民潮,引發不小爭議,不過,這也讓國際間的富人移民,開始把目光轉向門檻相對較低的歐洲,尤其是西班牙。西班牙去年10月頒布的投資法案,又稱黃金簽證,只要在當地置產50萬歐元,相當於2000萬台幣,就有資格申請居留權,10年期滿可成為公民,尤其西班牙房價5年來跌了30%,吸引不少非歐盟的投資客,想趁這個時機買房換居留。
    2014/03/12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