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黃進 結果共24筆

  • 借調出任閣揆挨批「不捨高薪」 中研院副院長為陳建仁抱屈

    行政院長陳建仁自中研院借調,被質疑卸任後仍可領中研院特聘研究員新台幣49萬元高薪,中研院副院長黃進興今天認為這是不公平的說法,也是對特聘研究員的設置不了解所致。
    2023/01/31 22:25
  • 泛美盃巧固球錦標賽巴西登場 台灣駐處受邀觀禮

    第7屆泛美盃巧固球錦標賽11至18日在巴西聖保羅市舉辦,12日下午舉行開幕典禮,國際巧固球總會長黃進成主持開幕典禮,中華民國駐聖保羅辦事處受邀派員觀禮。
    2022/07/15 10:10
  • 主廚鬼月勒斃女友 下跪向「山神懺悔」警挖腐屍破案

    台北一名五星級飯店主廚黃進龍12年前懷疑女友張姓女子另結新歡,失手勒斃後將遺體載往桃園山區棄屍,但警方因證據不足遲遲無法將黃進龍定案。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近日公開當年靈異破案台北一名五星級飯店主廚黃進龍12年前懷疑女友張姓女子另結新歡,失手勒斃後將遺體載往桃園山區棄屍,但警方因證據不足遲遲無法將黃進龍定案。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近日公開當年靈異破案手法,全靠「山神」附身才成功找到張女遺體。手法,全靠「山神」附身才成功找到張女遺體。
    2021/03/02 15:34
  • 敏感時機擔任評審! 3港影人現身金馬獎

    金馬56評審團名單,選擇在頒獎典禮當天低調公布,其中有3位香港評審,不畏兩岸敏感局勢,仍舊出任評審,包括曾獲得金馬新導演的黃進、影評人馮家明,還有資深動畫師盧子英。
    2019/11/23 21:48
  • 離譜!追查南方澳斷橋 黃國昌:得標到審查都自家人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昨(1日)發生崩塌意外,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踢爆,負責橋梁檢測標案的「健行科大陳明正團隊」根本是自己得標、自己監審、自己審查;黃進一步追查,發現不是個案,痛批「這不僅是人禍,更是罔顧公安、無良撈錢的犯罪行為!」
    2019/10/02 22:09
  • 中研院組改 立法院要求6個月內提進度報告

    中研院組改案暫緩執行,立法院今天則通過臨時提案,要求中研院必須在6個月內提出進度報告。中研院副院長黃進興說,院方立場不希望匆促決定以提出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組改版本。
    2019/02/27 17:05
  • 韓國瑜選後不清算? 三前朝官員仍接首長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一口氣公布20幾位小內閣名單,其中有七位局處首長仍暫時由副局長代理,但仍有三位前朝官員接任首長職務,包括副市長楊明州專任秘書長,觀光局副局長吳明昌升任工務局長,而地政局長黃進雄則是繼續留任,由於三個人都是基層事務官出身的專業人才,加上個性低調,又沒有政黨色彩,因此名單公布隔天一早,三個人都相當低調,照樣上班工作。
    2018/12/21 14:53
  • 高雄選情太熱烈 小黃進高鐵被禁止這樣做

    高雄的市長選情熱,最近也反應在計程車廣告上,有司機抱怨,要進高鐵車站排班,卻先被要求,撕掉車上韓國瑜的競選廣告,他質疑是針對單一候選人,高鐵左營站的特約車隊回應,一向規定司機不跟客人聊宗教和政治,因為容易造成紛爭,為了服務品質,才會有此規定。
    2018/11/18 20:26
  • 侯佩岑公公豪賭狂輸3600萬 拿芭樂票呼攏搞神隱

    藝人侯佩岑的公公黃進春日前遭到爆料,多次帶著女伴到澳門豪賭,不料最後一次卻輸了3600萬元,他只肯還2千萬元,等於還欠下1600萬元的賭債。事後黃進春簽下1600萬元支票給債主不料卻跳票,甚至還在半年前搞失聯,債主怎麼樣都找不到黃進春,氣得準備提告。
    2018/02/14 09:06
  • 當年甜姐兒風光入豪門 迪化街田僑卻為千萬神隱

    被稱為演藝圈甜姐兒的侯佩岑,7年前與花旗環球證券副總裁黃柏俊結婚,外傳黃家是台北市迪化街大地主,資產超過20億元。
    2018/02/13 11:24
  • 金馬影響力大 畢贛得獎家人才知他拍片

    中港台新銳導演畢贛、黃進、程偉豪今天齊聚金馬影展新導演論壇,3人對金馬獎都有特別情感,共同點都是拿獎後才獲得注意,畢贛甚至透露金馬獎讓他的家人知道他在拍電影。
    2017/11/22 18:57
  • 50年前唯一婚紗照遺失 爺嬤深情補拍

    50年前的婚禮因經濟因素從簡,且唯一的婚紗照又遺失,讓73歲阿公黃進登和67歲阿嬤盧美媛的心中滿是遺憾,華山基金會今天安排婚禮及補拍,阿嬤深情吻著阿公,現場嗨翻天。
    2017/08/22 17:57
  • 快訊/車速過快?小黃進停車場 翻車駕駛受困

    最新消息,在台北市榮星花園停車場發生一起意外,一輛計程車在開進車道時,疑似車速過快,直接180度翻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接獲通報立刻到場處理,但駕駛意識不清,目前正送到馬偕醫院急救當中。
    2017/03/28 16:41
  • 余文樂拍片情緒三溫暖 一見導演就痛

    香港演員余文樂主演電影「一念無明」,拍攝期僅14天,余文樂情緒起伏大,像洗三溫暖,坦言曾有段時間不想見到導演黃進,一見就想起當時痛楚。
    2017/03/17 12:28
  • 「一念無明」接連獲獎 余文樂將來台宣傳

    港片「一念無明」日前獲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Grand Prix大獎,以及荷蘭亞洲電影節Student Jury Award學生評審團獎最佳電影處女作,這週末導演黃進、男主角余文樂將來台宣傳。
    2017/03/14 17:17
  • 【一步一腳印】苦學來的蓮霧神農

    黃進文 屏東縣東港鎮下廍里下廍路131號 08-8325205
    2014/02/16 22:15
  • 啟蒙齊柏林! 黃進發「看見台灣」40年

    導演齊柏林空拍「看見台灣」,其實70年代就有人以相同方式在紀錄寶島,今年65歲的黃進發,從民國65年開始接拍房地產廣告,首度嘗試搭直升機空拍,沒想到一拍上癮,他拍下從空曠到繁榮的信義計畫區、北二高的興建,也拍到被汙染的大漢溪,齊柏林說,20年前就是看到「大成報」上刊登的空拍照片,主動聯繫黃進發,學習技巧,奠定夢想的基礎。
    2014/01/28 12:55
  • 台漁船「正財利號」宮古島失火 5船員失蹤

    一艘高雄籍延繩釣漁船「正財利號」,3日中午傳出,在日本沖繩縣宮古島外海發生火災,船上包括台籍船長孫國龍、幹部黃進發,和3名印尼籍船員,總共5人失蹤,日本保安廳,出動巡邏船和飛機前往附近海域搜索,海巡署也派和星艦,趕往發生事故海域附近執行搜救任務,失蹤船員目前仍下落不明。
    2014/01/04 21:33
  • 【破案一線間】殺女友全家助棄屍 溫情紙條露餡

    知名大飯店廚師,竟然變成殺人兇手!台北市一名張姓婦人,兩年前離家去找擔任廚師的小男友黃進龍,之後卻人間蒸發,警方強烈懷疑黃進隆涉有重嫌,卻苦無證據,警方是如何發現一張關心紙條,追出黃進龍殺死女友,全家還總動員幫忙棄屍?帶您跟著警方腳步,一步步逮住廚師兇手。
    2011/11/13 21:33
  • 「嫁田喬仔」!侯佩岑夫家 迪化街大地主

    侯佩岑大方承認,她跟在花旗環球證券工作的未婚夫黃伯俊,已經在元旦訂婚;侯佩岑未來的公公黃進春,不只是建築公司的老闆,據財經雜誌的報導,黃家可是背景顯赫的大地主,擁有台北迪化街大片的房地產,這也等於說侯佩岑馬上就是地主少奶奶。
    2010/01/09 13:19
  • 【中國進行式】大上海人才輸出全中國 「洗」得精

    上海人口1900萬,5月到10月世博期間,將吸引7千萬遊客,稠密的人口,自然處處有生意,有台灣人把洗衣這民生小事,做出不可能,鎖定世博的洗衣接單,把傳統死燙的乾洗業務自動化,發下豪語,不僅要收遍大上海人的衣裝,以及還沒有人開始關注的大陸洗衣業。 ◎全中國「洗衣」月營收300億 餅大! 培訓老師:「裝的時候,還要看看有沒有褪色的,第一天嘛,剛學所以一定要學手動,打濕掉沒有經驗的話,你一定要測試哦。」 TVBS記者彭馨儀:「很多人以為買機器就能開洗衣店,但是衣服洗得乾不乾淨,服務到不到位就是專業,上海的洗衣學校專門提供洗衣廠,以及加盟的洗衣店輸出人才。」 培訓老師:「這件衣服你們說是乾洗是水洗呢?」學生:「水洗這件襯衫它是棉的,棉的就是水洗。」 ◎洗件衣收10元人民幣 利潤賺5元 這班學生來自寧波、也有上海本地,都是要等上完半個月的洗衣課,闖進中國大陸的洗衣業,因為加盟業估算,洗一件衣服收10元人民幣,有5元的利潤可賺。台商黃進能:「整個大陸的這個洗衣業哦,1年現在每個月的產值啊,有300個億,上海有差不多有將近3500家,整個大陸來講有將近200萬家。」培訓老師:「然後現在牛仔褲進行檢查,我輸入電腦要檢查,一件輸入一件。」 ◎台灣人53年「洗衣智財權」 站穩大陸 台商黃進能開辦大陸第一間洗衣學校,洗衣學的教材,是黃進能洗衣53年的智慧財產權。黃進能:「培訓學校來作為這個培訓,包括一些理念,包括一些知識,包括一些標準,比如說你的衣服,重點是要從哪裡看,哪裡看你才不會不會漏檢,這一件衣服是要泡的,這件衣服是要濕洗,這件衣服是要乾洗這個都有,一定的這個標準化來處理,包括在燙你也看就是非常快。」 ◎不怕對岸200萬家同業 洗衣開學校 相較於傳統乾洗店,不管什麼衣服,都是老闆不分春夏秋冬,垂吊式大蒸汽機熨燙,當燙衣自動化,換了一台200萬台幣的機器。黃進能:「它的這個袖子、這個領子燙完很挺,還很快以前我們在燙的話,應該都是要差不多這個4、5分鐘,現在不用差,不多10秒鐘就OK了。」 ◎10秒鐘!皺巴巴變直挺挺 只一眨眼 襯衫定型壓燙機,一次燙6件衣領,轉半圈,再燙6件,套上50萬台幣的人形機,夾住袖口充氣燙,一件襯衫燙完只要10秒鐘。接著還有熨褲子的壓板機,可以立體燙出褲子的每一個褶。黃進能:「壓板機燙完的話,這條褶會很立體,然後都不用怕會發亮,不會那樣發亮,亮亮的你穿就會很難看。」 ◎時間=金錢!搶洗衣單 就要洗得最快 同時另一邊外套類,先過隧道整形機,去毛屑自然燙,西裝外套要特別挑出,再套上人形整燙機,撐開袖口充氣燙。
    2010/01/04 14:58
  • 夜間浮潛意外 5人下水2死3獲救

    位在東北角的貢寮海岸,昨天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集體溺水意外,5名潛水客下水,因為其中1名潛水客臧寶慶突然抽筋,潛水教練黃進銘為了要救他,卻不幸雙雙溺斃,另外2男1女則幸運獲救。
    2006/06/04 07:40
  • 奪槍殺警 三年懸案有解 家屬欣慰

    花蓮三棧殺警奪槍案,花蓮警方偵察有了重大進展,死亡員警李建南的家屬對於破案露出曙光相當期待,只是當初警政署長黃進旺答應要照顧員警子女,但事隔三年,卻沒有實現承諾,家屬更感世態炎涼。
    2004/10/27 14:48
  • 紐崔萊盃自行車賽 單車配備不可少

    紐崔萊盃自行車大賽即將在這個月23和24號展開一連兩天的比賽,曾經用自行車環遊世界一周和環繞台灣8次的黃進寶表示,騎自行車讓他體驗到人生最大的樂趣,而且這次在台灣舉辦的紐崔萊盃大賽,將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高手爭奪超過100萬元新台幣的總獎金。
    2004/10/01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