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黃花 結果共102筆

  • 中彰連日豪雨!黃花風鈴木倒塌 郵差遭重壓搶救不治

    受到鋒面影響,中部連日降雨不斷,在26日中午12點半,一名郵差騎車行經芬園鄉彰南路時,路旁的黃花風鈴木突然倒塌,將他連人帶車砸中壓在樹下,附近民眾幫忙鋸樹,開堆高機撐高後,緊急將人救出送醫,但郵差因為失血過多,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
    2024/04/26 18:31
  • 雨彈炸中台灣!彰化「郵差」送信遭路樹擊落 到院前死亡

    全台這兩日受到鋒面影響,開始下起大雨,今(26)日中午,在彰化縣芬園鄉傳出有一顆黃花風鈴木禁不住風雨,硬生生倒地,砸到一名45歲的孫姓郵差,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嚇壞不少用路人,救護人員將其緊急送往草屯佑民醫院急救,但到院前身亡,目前彰化分局警方正在該出戒備,並且疏導交通,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26 14:27
  • 祭黃花崗72烈士 馬英九數度哽咽:盼兩岸中國人記得先祖犧牲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3日到訪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墓,致詞時唸了林覺民的「與妻訣別書」,數度哽咽甚至說不出話,之後馬到了黃埔軍校,聽解說員唸烈士家書,又再度紅了眼眶,馬更說,期盼「黃花崗精神」能夠不斷傳承,讓後代子孫,兩岸的中國人,都能永遠記得這些先聖先賢為我們的犧牲與奉獻。
    2024/04/04 18:14
  • 再度哽咽!馬英九訪黃花崗烈士墓 泣讀「與妻訣別書」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問中國大陸,三天之內,兩度哽咽,今(3)天在黃花崗烈士墓,馬前總統泣讀「與妻訣別書」,而在參訪黃埔軍校舊址時,則技巧性地說出他的前總統身分。另外,馬英九一早也簡短發言,關心花蓮大地震。
    2024/04/03 19:35
  • 來彰化賞花正對時 黃花風鈴木 花旗木 木棉花正盛開

    不用出國也能拍出美美的賞花照片,彰化各地花種競相綻放,包括黃花風鈴木、苦楝花、蜀葵花、二水粉紅花旗木、埤頭、二林及竹塘等地的木棉花,經過一年的等待,賞花季節已拉開序幕,為了吸引全國遊客到彰化賞花,各鄉鎮也陸續推出花季限定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邀您春暖花開來彰化就對了,來一趟彰化賞花賞景輕旅行。
    2024/03/11 12:07
  • 黃花風鈴木大爆「花」 遊客湧「金黃大道」亂象多

    彰化芬園台14線彰南路每到花季,就會開滿5公里長的黃花風鈴木,吸引大批遊客來賞花,但人潮也造成交通亂象,另外,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櫻花季開跑,為了避免塞車,將實施為期12天的交通管制。
    2024/02/25 18:45
  • 光禿禿!宜蘭少雨野溪乾涸 居民:沒見過斷流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過去多雨的宜蘭雨量也大減,不少溪流出現乾涸狀況,當地居民看見斷流相當驚訝,而中部地區受暖冬影響,櫻花、黃花風鈴木搶先盛開,還沒到春天花季,遊客就提早出門賞花,聖嬰年影響,雨水比較少,不過專家指出,夏天迎來反聖嬰年,颱風會比較靠近台灣。
    2024/02/22 12:19
  • 49歲楊采妮返台「絕美近況公開」 粉絲激動:怎麼遇見妳

    有「玉女接班人」的49歲台灣女星楊采妮,和老公邱韶智婚後定居在新加坡,更育有1對雙胞胎,近來她返台為媽媽慶生,更特地力挺閨密李心潔在台北舉辦的畫展,她也分享看展照,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美顏羨煞大批粉絲。
    2023/10/07 10:17
  • 把票贏回來!沈富雄點名這5人「要抱在一起」:國民黨會活起來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目前各家民調仍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暫居第一,因此非綠陣營如何整合成各界關注焦點。前立委沈富雄分析表示,他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這些人要抱在一起,他們的熱情、意志有勝於黃花崗72烈士的話,這個票都會回來,不只是基本盤回來,中間選民都會回來,國民黨會活起來」。
    2023/08/04 10:45
  • 風吹落花成災!金黃花瓣覆蓋車頂 滿地花掃不完

    花開時節,金黃色花朵綻放枝頭,美不勝收,近期,高雄印度紫檀、阿勃勒盛開,只是掉落下來的花瓣,柏油路像鋪了一大片金黃色地毯,漂亮歸漂亮,卻苦了停在樹下的車子,花瓣、樹汁液掉在車子上,不立即清洗就損傷鈑金,清潔隊員才剛掃完,短短一兩個小時,又是滿地花,掃都掃不完。
    2023/05/30 18:01
  • 專訪/李心潔曝婚姻低潮 從未放棄過對方「夫妻一定都會犯錯」

    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拍攝了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孩子,你好嗎?」,以愛為出發點,紀錄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而日前李心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分享了自己與女兒欣欣​​​​​​​的私人互動,以及在婚姻過程中遭遇低潮時如何轉換心境。
    2023/03/31 13:04
  • 狒狒慘死槍下!李心潔錯愕:「願能愛這世界所有生命」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拍攝的「孩子,你好嗎?」系列紀錄片,今(28)日舉行首映會,歌手光良、金鐘影帝吳慷仁、金馬影帝阮經天等人都到場力挺。李心潔在系列紀錄片《我的名字叫李心潔》中,成為被拍攝的主角,無私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同時也讓雙胞胎兒子入鏡拍攝,一起徜徉在大自然中。李心潔坦言自己很希望小孩能與大自然共處,而現場她也回應了近期全台熱議的「狒狒」風波。
    2023/03/28 20:42
  • 李心潔6歲雙胞胎兒正面照曝光 顏值超驚人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監製的「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以「愛」的視角為出發點,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以及父母、教育者與孩子間愛的互動交流。而在《我的名字叫李心潔》中,李心潔則成主角,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包含演藝事業的開展,年紀輕輕就成繼母被當「媽媽」,而可愛的6歲雙胞胎兒子模樣也在紀錄片中完全入鏡。
    2023/03/17 16:07
  • 銅板價賞「粉紅山丘」!麝香木花海比人高 3月底前快衝

    誰說春天只有櫻花最漂亮?南投「隱藏版花卉農場」,近日出現一整片滿開的麝香木花海,粉嫩自帶夢幻霧感的麝香木,直接搖身一變成絕美「粉紅山丘」,步入其中宛如仙境詩畫般夢幻爆棚,實在太美太夢幻~3月底前快把握美景衝一波!
    2023/03/14 10:21
  • 花蓮興泉圳黃花風鈴木盛開 百年圳道如詩似畫

    花蓮光復、瑞穗鄉交界處的興泉圳黃花風鈴木盛開,近300公尺水圳兩旁,金黃色花朵倒映水道,與遠方青山相互襯托,美景如詩似畫,假日吸引不少遊客賞花,也招來攤商做生意。
    2023/03/05 15:22
  • 金馬影后出席分享會 小男孩無預警舉手!提問全場笑瘋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好友創立的小黃花基金,近期推出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孩子,你好嗎?」,李心潔首度執導提倡華德福教育的《山頂小屋》,她坦言:「我也沒想到成為導演的第一部片會是記錄片。」但拍攝紀錄片無法預測發展走向相當有趣,同時也希望「用愛推廣」將華德福的教育理念分享給更多人了解,並且在上周末放映會分享她與孩子之間的相處之道。
    2023/03/03 17:25
  • 李心潔驚喜拋出「大喜訊」! 重回舊愛懷抱閨密現身力挺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好友許茹芸、梁詠琪、楊采妮共同成立「小黃花慈善基金」,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的教育環境,為了推廣理念,李心潔也再度重拾歌唱,今(1)日推出「小黃花慈善基金」主題曲〈小黃花〉,擁有好人緣的她,特別邀請自18歲起深交的好姐妹「金鐘影后」于子育一起合唱,更邀請到同鄉情誼深厚的光良協助配唱,在疫情逐漸緩解下,乘著輕鬆愉悅的旋律,一起重返純真年代。
    2023/03/01 18:11
  • 大林陳井寮風鈴木花期與天候捉迷藏 賞花延3月中

    受天候影響賞花秘境嘉義大林鎮陳井寮黃花風鈴木,開花日期捉摸不定,原本25日舉行的賞花活動延期;鎮長許有疆說,預測3月中花才會爆開,目前先整理環境,活動時間會再公布。
    2023/02/26 19:28
  • 兒子迷上「八家將」地方媽媽崩潰 李心潔一招解憂

    金馬影后李心潔近期來台灣宣傳「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今(25)日出席電影分享會,與現場的媽媽與小孩交流分享,就有媽媽詢問李心潔,因自己小孩迷上台灣傳統文化「八家將」,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李心潔也提供妙招,回應了該名憂心的母親。
    2023/02/26 13:41
  • 金馬影后雙胞胎兒無預警失控 奶粉撲滿地跪舔爽吃她傻眼

    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近期拍攝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孩子,你好嗎?」,今(24)日李心潔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除了提到小黃花基金的創立初衷,也分享了自己的生命體悟,以及雙胞胎兒子令人哭笑不得的生活點滴。
    2023/02/24 17:42
  • 趕快去打卡!高雄黃金風鈴木超美 整片花海吸民眾搶拍

    黃花風鈴木為巴西國花,會隨著台灣四季變化而更換風貌,目前已在高雄鳳山區三多路上衛武營都會公園、左營區河堤公園等區域大幅盛開。
    2023/02/23 10:43
  • 3寶媽李心潔再斜槓當導演 用愛打造系列紀錄片

    紀錄片《孩子,你好嗎?》將在3月登上大銀幕,是由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所拍攝,李心潔不只擔任全系列監製,還首度當導演,展露導演才華,也分享心中對於教育的理念。
    2023/02/20 19:48
  • 當3個孩子的媽還不夠!李心潔曝光新身份「學會換位思考」

    金馬影后李心潔演而優則導,近期參與「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不僅擔任全系列監製,更首度擔任導演,執導其中一部《山頂小屋》,全系列紀錄片以「愛」的視角為出發點,紀錄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以及父母、教育者與孩子間愛的互動交流。另外三部紀錄片分別是以李心潔為紀錄片主角,分享她生命故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長期追蹤在家自學家庭的《鴕鳥騎士》、華文學校教育《我是誰?》。
    2023/02/17 15:35
  • 罕見「飛碟雲」現武陵農場上空 萬壽菊花海相輝映

    武陵農場正值芳香萬壽菊盛放時節,近日有遊客拍照時發現農場上空出現罕見「飛碟雲」,與地面澄黃花海互相輝映,令人驚豔,農場今天表示,能遇見飛碟雲機會相對低且罕見。
    2022/12/06 18:01
  • 秋冬限定金黃花海!「全台4大銀杏秘境」網友不藏私推薦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銀杏熱門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一揭最具網路人氣、不可錯過的銀杏景點。
    2022/10/25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