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黃文彬 結果共9筆

  • 顏家南屯招待所案 中市府:圍牆等違建有自拆除

    對於前立委顏寬恒家族的南屯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台中市都發局長黃文彬今天指出,目前由違建人自行拆除中,其中臨大同九街圍牆及建物等違建已拆除,市府持續監督中。
    2022/01/12 18:06
  • 愛無敵!台中都發局長自主管理 PO文有洋蔥

    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升溫,不少從國外返台的民眾要居家檢疫,台中市都發局長黃文彬的兒子從美國回來,因為喉嚨不舒服,自己到醫院檢查,也留院觀察中,而他爸爸身為台中市一級主管,也向市長請假,在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消息傳出後,他在臉書PO文,傾訴父愛,強調「病毒雖然讓人害怕,但家人間的愛,無敵」。
    2020/03/20 08:28
  • 憂兒從美返台! 台中都發局長自主管理14天

    新冠肺炎全台警戒,台南卻被爆出,有兩位公務員執意出國,一個是去冰島度蜜月,一個是去土耳其,市長黃偉哲說,兩個人應該對自己負責,不要領1萬4的補助款,有別於台南亂象,台中市都發局長黃文彬,因為擔心兒子從美國回台染病,主動自主管理14天,成了六都中第一個居家管理的一級首長。
    2020/03/19 15:26
  • 快訊/兒美返台發燒住院 台中都發局長自主管理

    台中市都發局長黃文彬,今天(3/18)向市長盧秀燕請假,主動居家自主管理14天,因為他的兒子從美國返台,出現發燒症狀,已經住院,這14天他將在家辦公,議會備詢由副局長代理,創下六都首例。
    2020/03/18 20:06
  • 好美!台灣燈會在台中 這10處天橋「亮起來」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市府為了打造全城燈會的概念,邀請遊客進台中,特別在10個重要路口「點亮天橋」,好幾個地方都變成拍照熱點!
    2020/01/16 10:12
  • 黃文玲提告違反選罷法 陳文彬:有點好笑

    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不滿彰化縣和美鎮長參選人陳文彬在政論節目指她民調僅3%到5%,今天到北檢按鈴告陳文彬涉違反選罷法;陳文彬說,他覺得黃文玲提告「有點好笑」。
    2018/10/08 13:50
  • 【一步一腳印】「逐臭之夫」王建平 追逐鯨魚不後悔

    成大校園裡偌大的鯨魚標本是生物系的重要教材,民國88年這隻重達15公噸的布氏鯨被發現擱淺死亡,當年負責解剖製作標本的王建平教授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幾乎成了人人嫌惡的對象。
    2004/03/31 19:00
  • 【一步一腳印】老式產鹽村 重新找回時代新價值

    台灣各個角落,其實有很多人默默努力,讓週遭變得不一樣。TVBS「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來到台南市。在一個野鳥保護區裡,我們發現,有一位老師帶著研究生,花了整整兩年的時間改變這塊土地,恢復早年的鹽田,不只保護了野鳥,也照顧當地人的生活。
    2004/03/29 18:36
  • 【一步一腳印】墨林村古厝多 村民全身「戲」胞

    台南縣後壁鄉有個墨林村,因為當地古厝多,許多連續劇導演紛紛相中這裡拍戲,甚至有導演建議乾脆把全村保留作電影文化城。而附近村民當臨時演員的機會也特別多。一步一腳印我們帶您走進這常常上電視的墨林村。
    2004/03/08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