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黃于庭 結果共41筆

  • 55歲王彩樺曬比基尼辣照!陳亭妃立委看傻:「好可怕的彩樺姐」

    「保庇天后」王彩樺入行多年,在音樂、影視、綜藝等方面都有亮眼成績,近來也因為一對正妹女兒,屢次成為話題焦點,受封「國民岳母」頭銜。雖然如此,但她沒讓女兒專美於前,16日分享系列度假辣照,時隔20幾年再穿上比基尼,她窈窕身材根本看不出年紀!貼文曝光後,底下刷一排藍勾勾點讚留言,其中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留言「好可怕的彩樺姐。」
    2024/04/17 20:32
  • 最美星二代!王彩樺女兒變身泰國公主 網看傻:仙女下凡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育有2女,20歲長女黃于庭(庭庭)的高顏值驚豔全網,也讓王彩樺有了「國民岳母」封號,母女日前一起登上除夕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激吻長達20秒,更是引起話題。過年期間,王彩樺帶著女兒去泰國度假,並驚喜替女兒慶生;庭庭還換上當地傳統服飾,變身泰國公主,美出新高度。
    2024/02/14 16:57
  • 王彩樺舞台激吻女兒20秒!挨批「根本沒必要」 庭庭急發聲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母女倆人一同為文化總會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表演,在表演尾聲上演一段嘴對嘴的戲碼,怎料被網友批此行為「根本沒必要」。對此,庭庭天昨(23日)也透過臉書回應了。
    2024/01/24 16:03
  • 「國民岳母」王彩樺嘴對嘴激吻超正女兒20秒!大噴淚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長女黃于庭(庭庭)在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舞台合體,演唱韓國女團aespa夯曲〈Drama〉,母女不僅互飆舞技,最後還嘴對嘴激吻長達20秒,全場嗨爆!王彩樺事後談及和女兒合體表演,一度感動落淚,連女兒都傻眼,「又不是第一次一起表演」!
    2024/01/20 21:02
  • 王彩樺愛女曬美照!「閨密一字排開」顏值超頂 網敲碗:快出道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庭庭,近日曬出了和閨密一同跨年的美照,值得關注的是,閨密們一字排開竟都是大正妹,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大讚「都是美女」,更有網友敲碗「快出道」。
    2024/01/03 15:45
  • 「最美星二代」認了對他暈船!自爆交往前「免先試車」原因曝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亮眼的外表,受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被封為「國民岳母」。黃于庭近日登上媽媽王彩樺以及苗可麗主持的網路節目,3人跨世代談論戀愛觀,她也坦承過往曾經有對異性暈船。
    2023/10/28 15:55
  • 王彩樺爆「雙眼動刀」全裝水晶體!開車「視線瞬間一片白」超驚險

    藝人王彩樺今(17)日出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跟68歲的視障奶奶林燕湄一起跳芭蕾,王彩樺蒙眼跳舞時手腳迷失方向,緊張地說:「我真心太佩服奶奶了!蒙眼以後,腦袋一片空白,大腦傳遞慢半拍,脫下眼罩,發現我已經轉了45度。」她2018年因視力模糊去健康檢查,後來發現自己有輕微白內障,動刀後的視力已經恢復正常。
    2023/10/17 20:50
  • 王彩樺主持到一半麥克風故障!竟訪到「張晨光嬌妻」驚人巧合曝光

    韓瑜、張睿家、林玟誼、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人今(6)日出席新戲《阿叔》記者會,王彩樺一席深V洋裝展現傲人上圍,自豪「胸部本來就很大!」也大讚韓瑜上圍也很豐滿,讓韓瑜超級害羞。
    2023/10/06 19:21
  • 王彩樺超正女兒見面會來了! 親自包「女婿場」寵男粉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在今(22)日七夕情人節舉辦首映會。因愛女黃于庭(庭庭)逆天顏值爆紅,讓不少網友暴動,瘋狂留言大喊王彩樺「岳母」也讓她被冠上「國民岳母」的稱號。而王彩樺就在現場被拱開「國民女婿」包場,讓她直說:「我覺得可以耶!我來問我女兒25日(上映日)有沒有空。」
    2023/08/22 20:20
  • 王彩樺愛女脫了!正面「渾圓抖動」深溝彈出 S級胴體全看光

    資深藝人王彩樺入行多年,形象親民隨和,深受不少婆婆媽媽喜愛,現年20歲的愛女黃于庭(庭庭),跟隨母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憑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被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一躍成為「國民岳母」。昨(19)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花絮,黃于庭穿著粉紅色比基尼登台表演,大秀精湛舞技,還不時露出撩人的神情,火辣指數爆表。
    2023/08/20 09:20
  • 王彩樺拚了!發浪音樂祭合作謝和弦 超正星二代也來了

    「靠山發浪音樂祭」將在8月19、20日於嘉義盛大登場,主辦公布強大卡司,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啦啦隊女神林襄、草屯囝仔、陳芳語、Multiverse、謝和弦、王彩樺攜手女兒黃于庭(庭庭)、張雅涵、李芷霖、原子少年夯團Ozone、、FEniX、土星以及知名DJ等卡司,超過50組偶像、獨立樂團接力飆唱,更祭出靠山不倒、發浪不老、精靈樂章、盛夏之島共4大舞台。
    2023/08/09 15:25
  • 王彩樺愛女有男友?情人節「親密甜靠」全拍下 真實身分曝

    女星王彩樺婚後育有2女,大女兒庭庭「黃于庭」因亮麗外型爆紅,讓王彩樺瞬間被封為「國民岳母」。不過昨(14)日庭庭貼出多張慶生照,其中她跟一位男子親密合影,瞬間讓網友崩潰:「該不會是男友?我心碎了嗚嗚。」
    2023/03/15 11:17
  • 怎麼了!王彩樺20歲愛女突開刀傷勢曝 「等待幸運之神降臨」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王彩樺,和老公婚後育有2女,其中20歲大女兒黃于庭(庭庭)長相可愛,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更讓她成了「國民岳母」。不過今(21)日她前往許富凱父親告別式致哀後,又馬不停蹄趕回台北,竟是要帶庭庭動手術,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2/21 17:38
  • 王彩樺20歲愛女「激似周子瑜」 仙級嫩照引暴動:岳母好

    女星王彩樺有「台灣濱崎步」之稱,婚後育有2女相當幸福,大女兒庭庭「黃于庭」因亮麗外型爆紅,讓王彩樺瞬間被封為「國民岳母」。昨(19)日正逢庭庭20歲生日,王彩樺也曬出女兒小時候的照片,神仙童顏又再次引起粉絲暴動。
    2023/02/20 13:18
  • 國民岳母無誤!王彩樺罕曬小女兒美照 顏值激似南韓女星

    54歲的女星王彩樺除了有「保庇天后」、「台灣濱崎步」等封號外,並和丈夫育有2個女兒,其中長女黃于庭已經跟隨母親腳步進入演藝圈,其亮眼外型深受許多男性粉絲喜愛,不少人搶認岳母,因此又有「國民岳母」封號。近日王彩樺曬出小女兒的照片,網友們讚嘆有神仙美貌,甚至還神似南韓女星,再度引發討論。
    2023/02/09 18:27
  • 王彩樺愛女車禍!流血「斷腿骨折」縫針 留嚴重後遺症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育有2女,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她自爆19歲的大女兒庭庭(黃于庭)曾出車禍,右大腿開放性骨折,留下恐怖後遺症。
    2023/01/27 11:43
  • 王彩樺化身「少時女神」!大秀珍藏照 網笑翻:看成納豆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女藝人王彩樺,婚後與老公育有2個女兒,其中今年19歲的大女兒黃于庭因有著亮麗外表,更被許多網友譽為「最美星二代」。不過,王彩樺在昨(22)日大年初一曬出了自己的少女青澀照後,引發熱烈討論,沒想到卻有人發現,王彩樺竟與男藝人納豆撞臉。
    2023/01/23 15:46
  • 王彩樺突發現女兒私密事!慚愧工作忙「我竟然不知道」淚灑鏡頭

    三立旅遊節目《媽呀!好好玩》由王彩樺與女兒黃于庭母女檔主持,挖掘台灣最富特色的秘境,節目第一季播出已接近尾聲,大年初六(26日)將播出母女前往宜蘭旅遊的精彩片段。過年期間王彩樺一家人去韓國旅行,對工作滿檔的她來說,是難得的機會,正巧女兒日前又加入演藝圈,算是超豐收的一年。
    2023/01/19 12:32
  • 這是哥哥吧!王彩樺曬與帥老爸合照 網驚呆:86歲?

    54歲的女星王彩樺,有個漂亮的19歲女兒「庭庭」黃于庭,不少人盛讚是台灣最美星二代,也因為黃于庭外型出眾,吸引不少男性粉絲喜愛,紛紛笑喊王彩樺岳母,又有了「國民岳母」封號。除了有漂亮女兒外,王彩樺還有個超帥父親,先前才分享父親年輕照,最後又曬出和父親合照,對方光滑的肌膚和帥氣的臉蛋完全看不出已經86歲,網友們直呼,「這是哥哥吧!」
    2023/01/09 22:46
  • 台灣最正星二代是誰?網一面倒推她:顏值身材兼具不輸媽

    近幾年不少「星二代」,也跟著父母親腳步進入演藝圈,像是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就有「香港最美星二代」封號。同樣在台灣,也有不少星二代,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像是歐陽家三姊妹、小S女兒三姊妹等,引起各界關注。最近在網路許多網友又再討論「星二代」話題,就有人好奇誰是星二代裡面最正的?不少人都稱說是「她」。
    2023/01/03 21:47
  • 黃子佼力挺女兒乾媽洩「南下定居念頭」 跨年帶孟耿如屏東度假

    黃子佼為了謝謝玉米的乾媽長期看護女兒,年底百忙中,不辭千里到屏東出席EXILAND存在美學開幕講座,力挺設計師好友黃于庭。黃子佼一開場笑說:「她不是彩樺姐的女兒黃于庭唷,同名同姓啦!」
    2022/12/17 19:21
  • 被高顏值女兒爆「臉上有打東西」 王彩樺尷尬認了:只有微調

    王彩樺與19歲大女兒黃于庭攜手主持三立台灣台《媽呀!好好玩》,母女倆昨(10)日晚間在播出前,特地開直播催票,竟變成母女大爆料,而且內容超犀利,成功達到宣傳效果,當晚首播就開出高收視,為同時段收視之冠。
    2022/11/11 18:47
  • 王彩樺19歲愛女正式出道!曾被「下體照」騷擾 狠甩酸民照穿比基尼

    三立台灣台11月10日起,每週四晚間10點30分推出全新旅遊節目《媽呀!好好玩》,由「國民岳母」王彩樺與黃于庭母女檔首度攜手玩全台。今(5)日兩人出席記者會,王彩樺特別宣布女兒正式出道,黃于庭笑說:「跟媽媽一起主持壓力很大,擔心話說不好,自己會的詞不多。」甚至爆料王彩樺都會開美肌拍照,磨皮跟特效都要開最強,讓她很困擾。
    2022/11/05 15:59
  • 國民岳母又來了!王彩樺愛女「美到發泡」 萬人朝聖狂讚

    女星王彩樺擁有「台灣濱崎步」之稱,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並育有2名漂亮寶貝。之前大女兒黃于庭曾在PTT表特版上掀起網友大暴動,而王彩樺直接擁有「國民岳母」地位。然而,王彩樺25日一連PO出黃于庭美照,還笑稱「我又衝動了」。
    2022/09/26 14:37
  • 王彩樺年撈千萬!尪「天珠生意」驚爆收攤 親吐財務狀況

    資深女星王彩樺出道超過30年,反應幽默機智、作風豪爽親民,深受眾多婆婆媽媽喜愛,一路從通告藝人爬到B咖天后,自稱為「台灣濱崎步」,近期更因外貌姣好的大女兒黃于庭,晉升為「國民岳母」。行程滿檔的她,工作邀約不斷,同時參演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以及民視《黃金歲月》,現在卻傳出先生黃品文的天珠專賣店不敵疫情,已結束營業。
    2022/09/25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