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黃一峯 結果共19筆

  • 影音/黃一峯感情挫敗獨處療傷 喊話新戀情:我隨時ready!

    2024/01/24 14:22
  • 「時尚大師」黃一峯聯手砸千萬幹大事!遇到神隊友 享受大自然洗滌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與Der ZÖMAR推出全新洗髮系列,今(23)日舉辦聯名產品記者會,黃一峯分享因平常都在山林裡,他以山、海、日出、日落為發想,與廠商共同砸下千萬打造新品,直呼廠商是神隊友,完美呈現出他腦海中的所有構思,BORN FOR THE STAGE系列將於今年3月上市。
    2024/01/23 18:18
  • 黃一峯飛巴黎時裝週「20天馬不停蹄」 搶先曝光最新流行元素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日前與好友、時尚造型達人Judy Chou受台灣品牌「夏姿‧陳SHIATZY CHEN」的邀請,攜手遠赴巴黎時裝週。身為品牌好友的黃一峯說:「SHIATZY CHEN其實是第一個代表台灣在歐洲舉辦服裝秀的品牌,秉持著將東方文化色彩帶到西方世界的精神,每次的設計都能帶來無限想像。」
    2023/10/11 17:09
  • 藍教頭說紅毯/金曲星光大道3帥3美出爐! 熊仔意外出局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更選出全場的3美和3帥。
    2023/07/01 19:54
  • 藍教頭說紅毯/戴佩妮黑裙「像穿塑膠袋」 徐佳瑩被虧魔女:騎了掃把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藍心湄看到眾多男星的長褲造型,提醒若穿寬褲就要搭配大靴,不然整體會不協調。
    2023/07/01 18:56
  • 藍教頭說紅毯/女歌手穿「膚胎緊身衣」全傻眼 造型師:像挑錯粉底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雅維·茉芮身穿有原住民圖騰的禮服,走上紅毯超有架式,獲得現場大讚。
    2023/07/01 18:36
  • 韋禮安登紅毯「短領帶配長西裝」 藍心湄想法全寫臉上:嗯...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一起參與,將以各方專業角度,帶領觀眾一起鑑賞今年金曲獎的星光紅毯,最後也將選出「3美」和「3帥」。
    2023/07/01 17:21
  • 「時尚教主」藍心湄犀利講評來了! 《女大》實況分析金曲紅毯穿搭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大道傍晚5點開始,紅毯星光熠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將在《女人我最大》攝影棚內陪伴觀眾欣賞2小時的紅毯直播,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皆是座上賓,現場除點評眾星穿搭及妝髮造型,「藍教頭說紅毯」也將票選出3美、3帥,名單令人期待。
    2023/07/01 16:02
  • 金曲34將登場!藍心湄領大師群點評「藍教頭說紅毯」最期待看到她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紅毯則是在晚間4點50分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一起參與,將以各方專業角度,帶領觀眾一起鑑賞今(2023)年金曲獎的星光紅毯。
    2023/07/01 14:33
  • 羅奕傑《營業中2》恐被淘汰!大師親臨髮廊救火 親揭「殘酷事實」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前往花蓮「店外」教學,髮助們與林莎則留在台北髮廊進行特訓。因美髮部的星星數仍未達標,他們都將面臨被淘汰的危機,節目組就找了美髮大師黃一峯(Wind)進店教他們如何剪髮,進行臨時考驗,眾人聽了都露出錯愕的表情,深怕學不來。
    2023/04/11 17:45
  • 8年種逾2千棵! 黃一峯打造「泰雅流蘇花海」曝植樹曾動念放棄

    時尚大師黃一峯深耕美髮產業20多年,本身具有泰雅族血統的他,從八年前決定每年回到家鄉,透過植樹活動保護土地,算算至今已經種下超過2300棵樹,受訪時他坦言雖然很有意義,但其實早在第三年,自己就有過想放棄的念頭。
    2023/03/27 14:30
  • 時尚大師黃一峯重返蝴蝶部落! 捕獲野生FEniX夏浦洋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深耕美髮產業近20年,成為多位知名藝人指定御用髮型師,透過個人沙龍品牌持續為業界注入新能量,除事業發展外,擁有泰雅族血統的黃一峯致力回饋家鄉,積極推廣泰雅文化,近期不僅舉辦特展,更於本月12日號召眾人深入新竹尖石鄉實施復育蝴蝶計劃。
    2023/03/13 16:08
  • 時尚大師Wind打造薔薔「派對最亮眼女王」 眼睛輪廓都靠它

    每年年末最令人感到溫暖的耶誕節來臨,許多明星應景慶祝,TVBS頂尖事務所6位達人老師群,特別以各自擅長領域,教觀眾過聖誕。包括:調酒冠軍大師Allen以最符合氣氛的紅酒進行特製調酒;料理女王陸巧因教學法式聖誕大餐「青醬奶汁焗生蠔牡蠣」料理;賴信甫中醫師與黃怡婷醫師分享「牡蠣」竟是養髮聖品,還有鎮靜安神幫助失眠患者好入睡,及降血壓功效;時尚美髮大師黃一峯Wind與彩妝老師Ivan教大家Party妝髮,讓今年聖誕節過的符合潮流又漂亮。
    2022/12/24 18:55
  • 職人慶耶誕!陸巧因教「青醬焗生蠔」輕鬆做 妝髮大師教造型

    耶誕節到來,不少明星應景慶祝,調酒冠軍Allen老師,特製出最符合過節氣氛的紅酒歡慶,而料理女王陸巧因也推出最應景菜色教學,美髮大師黃一峯則在節目中替女星薔薔大改造,讓她的髮型更時髦。
    2022/12/24 12:50
  • 《女大》髮型師黃一峯燒老本熬過疫情 盼幫大咖影后剪髮原因曝

    知名時尚髮型師黃一峯(Wind)近日加入TVBS《女人我最大》達人老師團隊,他的個人品牌「W+ Salon」坐落在台北東區已有10年的時間,是不少藝人指定御用的髮廊。除發展事業外,黃一峯擁有一半泰雅族血統,這兩年致力於認識、發揚部落文化,今(20)日出席「巫醫 阿慕依 諾雁特展」,這是黃一峯為了曾祖母首次策畫的活動,紀錄著她的巫醫身分。
    2022/12/20 18:20
  • 戴愛玲看了都哭3次!時尚大師策畫「巫醫特展」 紀實泰雅族文化

    曾替許多知名藝人打造髮型的黃一峯,是泰雅族人,由於祖母曾經是傳統巫醫,黃一峯想讓更多人了解這個傳統文化,耗時三年籌備特展,讓好友戴愛玲深受感動。
    2022/12/20 18:18
  • 髮型師Wind率團隊替金馬影人操刀 曝「人員調度」最難

    第59屆金馬獎順利落幕,藝人在紅毯的髮型備受關注,金馬後台幕後髮型團隊也曝光,由頂尖髮型師Wind黃一峯領軍髮型團隊,替大咖藝人梳化,他坦言在後台人員調度安排最困難,有時候1個人要替20個人處理髮型,時間掌握都要控制好,髮型師Wind也回憶起替國際導演李安操刀,透露李安對髮型設計只要求簡單。
    2022/11/28 18:21
  • 71歲歌王曾「腦血管阻塞」昏迷10天 復健救命最新動態曝光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最新一集由泰雅音樂節主辦人黃一峯帶領他走入泰雅族部落,賈斯汀不只成為當地合唱團的「一日練習生」,還參加第一屆泰雅音樂節,彩排時看到現場眾星雲集的畫面,他驚訝地說:「太陽這麼大,請了這麼多大牌藝人,但沒有人在抱怨。」現場還有過去曾生大病,昏迷10天撿回一命的國寶級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吳廷宏。
    2022/09/23 18:40
  • 溫嵐嗨唱母語歌 泰雅音樂節喚年輕族人返鄉

    歌手溫嵐與總召黃一峯發起的泰雅族豐收祭連辦3年後,今天宣布將擴大為泰雅族音樂節。溫嵐今天率6歌手演唱母語歌,除希望延續泰雅族傳統,也號召年輕人返鄉認識文化與語言。
    2020/09/08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