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麥拉倫跑車 結果共10筆

  • 嘉市「戶外超跑車展」? 破億麥拉倫跑車齊聚吸睛

    昨天中午在嘉義市區,不少民眾看到十多輛麥拉倫超跑,各種系列型號齊聚一堂,車輛總價值破上億元,原來是車友們以車會友,停留在嘉義市用餐,因此出現媲美超跑車展的景像。
    2024/01/18 13:38
  • 見不得人好?千萬麥拉倫停路邊 仇富男跳上車搞破壞被逮

    英國倫敦一名開著麥拉倫跑車的男子,日前將車子停在路邊,暫時離開去辦事情,不料這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爬上車子在車頂和擋風玻璃上跳,試圖要毀壞車輛,其他路人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該名男子已遭警方逮捕,不過事發過程影片曝光,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16 16:41
  • 千萬跑車GG!台中49歲男開「麥拉倫」自撞人行道

    台中49歲蘇姓男子,駕駛公司的麥拉倫跑車,要去找朋友途中,疑似路況不熟加上天色昏暗,發生自撞車禍,右前車頭嚴重毀損,警方說他沒喝酒,初步判定是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
    2021/10/03 14:58
  • 快訊/49歲男駕千萬麥拉倫自撞 稱「路況不熟」訪友釀禍

    最新消息!台中49歲蘇姓男子,駕駛公司的麥拉倫跑車,要去找朋友途中,疑似路況不熟加上天色昏暗,在向上路發生自撞車禍,右前車頭嚴重毀損,警方調查,他沒喝酒,初步判定是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10/03 10:06
  • 佛心後哭哭!麥拉倫被撞0索賠 黑人吐真話:心還是疼

    「黑人」陳建州日前開著價值1580萬的麥拉倫跑車,載著老婆范瑋琪去信義微風修理耳環,豈料心愛的「小老婆」卻遭計程車司機撞上,導致保險桿凹陷、破裂。雖然陳建州事後大氣選擇不索賠,但愛車才剛買不久就被撞,還是讓他感到很悶,18日深夜仍在臉書坦言「心還是有點疼」,並附上8個哭臉符號。
    2018/05/19 20:56
  • 1580萬超跑挨撞!黑人面色鐵青 大氣不求償

    「黑人」陳建州日前被拍到開著價值1580萬的麥拉倫跑車,載愛妻范瑋琪去看電影,他在臉書回應報導,說靠著努力打拚,完成了兒時的夢想;沒想到才過幾天,「小老婆」居然就挨撞受傷了!
    2018/05/18 21:29
  • 6車連環撞! 租千萬麥拉倫跑車竟恍神

    台南一名38歲的男子租了價值上千萬的麥拉倫跑車,往安平老街行駛時,竟然恍神,沒有留意前方有5輛汽車在停等紅燈,就從他們後方撞擊,車禍造成連環推擠,總共6輛車毀損,這輛租來的麥拉倫跑車車體也因此嚴重毀損。
    2018/02/10 14:24
  • 自打臉?4天前開腿坐小跑車反酒駕 李婉鈺又鬧事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年中秋節酒後大鬧洗車場,糗態躍上媒體版面,不料她今日凌晨又疑似酒醉,還跑到東區的正義國宅鬧事,過程中打傷1名員警,不過她事後卻堅稱「沒有喝酒」。諷刺的是,她不僅說過要「戒酒反省」,24日還在粉絲專頁貼出反酒駕影片,穿著短裙坐上迷你麥拉倫跑車宣導,如今狠狠打臉自己。
    2017/11/29 17:09
  • 獨家/追違規「麥拉倫」 國道警飆破150攔車

    國道警察為了追逐違規的超級跑車,時速踩到150公里、鳴笛警告才攔到一輛麥拉倫跑車。違規駕駛聲稱他跟車隊出來,只是想追上去而已,不是故意超速,但警方認為他未依照標示行駛,從槽化線超車並開出6千元罰單。
    2015/11/09 18:24
  • ​〈獨家〉不敢拖?千萬超跑巷違停紅線 警察僅開單

    一輛千萬麥拉倫跑車,昨晚違規停在東區巷弄紅線,民眾檢舉後警察到場處理,但根據法令規定,這輛跑車違規停在巷弄轉角10公尺內,依法得拖走,不過員警只有開單,隨後又經過2名員警,對於違規車輛更連看都沒看一眼,呼嘯而過,但前2天市長柯文哲不是才說,要加強違停取締,還連說3次重話,但這回千萬跑車卻成為例外
    2015/02/02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