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鴛鴦奶茶 結果共7筆

  • 冰火菠蘿油、滑蛋蘿蔔糕 彰化港點餐廳復刻美味

    彰化員林一家香港茶餐廳,不只裝潢復刻早期香港冰室,餐點從冰火菠蘿油到蘿蔔糕搭配半熟滑蛋也特別受歡迎,最具特色的則是店家特製的絲襪奶茶和鴛鴦奶茶,因為餐廳中午過後沒休息,經常在下午兩三點後還有不少客人入店用餐,或者姊妹聚會來吃下午茶!
    2023/05/19 16:44
  • 各國奶茶熱量排行 第一名「789大卡」超驚人

    「波霸」珍奶缺貨讓美國人大崩潰,事實上,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上公布「各國奶茶熱量比一比」,8款常見的奶茶中,揚名國際的台灣珍奶熱量可是拔得頭籌,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但讓人驚訝的是,泰國奶茶竟然不是天然的!
    2021/05/10 15:59
  • 秒出國! 台拌麵搭「冬陰功」PK楊枝甘露舒芙蕾

    今年因為疫情民眾很難飛出國,餐廳把甜點或鹹食,跟異國料理做混搭!像是日式舒芙蕾,跟港式的楊枝甘露,以及鴛鴦奶茶出新口味,帶動業績拉抬三到四成,另一家台式拌麵,把泰式綠咖哩跟打拋豬當新菜色,還有痛風等級的酸辣海鮮鍋,變成湯麵,每天限量10碗。
    2020/07/04 21:52
  • 夢幻漸層吸客! 手搖「櫻花抹茶PK煉乳奶茶」

    不怕疫情攪局,手搖飲業者紛紛推春季新品搶客!草莓季尾聲迎接櫻花季,業者做出粉綠色系的漸層飲品,另一家則是推煉乳鴛鴦奶茶跟花生奶茶,屬於古早味,還有業者回歸東區,濃厚奶茶表面灑黑糖粉再炙燒,業者表示,近期雖然少了觀光客上門,但疫情反而讓外送比例成長三成。
    2020/03/13 19:19
  • 你也打卡發限動了嗎? 2019紅到發紫的神級手搖飲

    2019真的是滿滿的手搖飲,除了各家手搖飲業者積極拓點開設新門市,也推出了不少「新口味」,新的飲料不只要好喝,甚至要有出色的外型,才能在這個社群世代裡頭殺出一條血路,究竟過去一年來,誰家的飲料才是網路上的話題霸主呢?
    2020/01/11 07:51
  • 道地港味登台!茶餐廳名店檀島咖啡5月開幕

    想吃道地酥皮蛋撻、鴛鴦奶茶,不用出國! 香港知名的「檀島咖啡餅店(Honolulu Coffee Shop)」,將5月登台,落腳在信義區,預計規劃出百坪空間,讓大家能嚐到正宗港式茶餐廳的美味。
    2017/04/22 15:11
  • ​3分鐘成咖啡達人! 9種咖啡配方一次學會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每天都喝便利商店、咖啡店的美式、拿鐵膩了嗎?想要自己在家泡咖啡其實也不難,國外網站《BuzzFeed Blue》示範了9種世界知名的咖啡調製配方,做法非常簡單,要準備的東西也不多,也難怪有網友驚呼:「用3分鐘成為咖啡達人。
    2015/03/03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