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鳳梨哥哥 結果共12筆

  • 金鐘58/緬懷已故丁強、陳美雲 螢幕播放「天上23顆星星」惹鼻酸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由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在向已故影視人致敬環節中,由鍾欣凌帶領大家一起看vcr,緬懷天上23位星星,影片中出現丁強、歌仔戲演員連明月、陳美雲,及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讓大家看了鼻酸。
    2023/10/21 21:29
  • 劉文正心肌梗塞被「賜死」 演藝圈這些人同病離世

    有「男神始祖」稱號的資深藝人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15日卻被前經紀人夏玉順「賜死」,透露其因心肌梗塞不幸於去年11月生日前夕身亡。事實上,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的案例不少,演藝圈中包含大陸資深男星陸樹銘、「鳳梨哥哥」簡義隆、導演兼演員明金成,及男星高以翔等人,都是因相似的原因驟逝。
    2023/02/15 17:08
  • 鳳梨哥哥「休克猝逝」享年39歲!親弟凌晨痛喊:當你去旅行

    幼幼台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39歲。鳳梨哥哥過世至今1個月,弟弟也更新臉書的大頭與封面照,悲痛寫下「願你在天上安詳」。
    2022/12/13 08:16
  • 鳳梨哥哥心因性休克猝逝 營養師揭「隱形殺手」10食物可預防

    第一代水果家族「鳳梨哥哥」簡義隆因心因性休克驟逝,引發眾人不捨!其實不只鳳梨哥哥,導演明金城、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也都是遭到心因性休克奪命。營養師表示,發生心因性休克最常見的原因是心肌梗塞,其他像是心律不整、心肌炎、或生活壓力過大等,除了定期健康檢查,也可以多吃10種食物預防。
    2022/11/18 14:31
  • 鳳梨哥哥驟逝!「心因性休克」死亡率達7成 醫揭關鍵警訊

    曾在東森YoYo台主持5年的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15日驟世,家屬公開死因是「心因性休克」,盼外界不要再有猜測性的言論。對此,心臟內科醫師蕭文治透露,急性心因性休克的致死率高達25至50%。心臟血管外科醫師袁明琦也曝光關鍵警訊,透露許多猝死案件都與它有關。
    2022/11/17 11:44
  • 猝逝3天前發文現徵兆!鳳梨哥哥悲嘆「最後一夜」竟一語成讖

    曾在幼幼台水果家族主持5年的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昨(16)日驚傳猝逝,消息震驚各界,而他離世前3天,不僅在臉書上發文苦嘆身體不適,甚至寫下「完成最後一夜」,如今看來竟一語成讖。
    2022/11/17 07:46
  • 鳳梨哥哥猝逝! 親弟弟忍痛「公布死因」:給我們平靜空間

    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今(16)日傳出過世消息,親弟弟在臉書證實他昨(15)日已離開人世,消息一出也讓眾人相當驚訝,紛紛對他的死因有所臆測。而弟弟為避免不實消息造成家人誤會,稍早公開鳳梨哥哥的死因是「心因性休克」,盼外界不要再有猜測性的言論,留給家屬平靜處理的空間。
    2022/11/16 23:16
  • 【今晚熱搜】鳳梨哥哥/波蘭/錢帥君/持修/丹丹漢堡

    今(1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鳳梨哥哥」。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陪伴許多人成長,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曾在YoYo台主持5年,後來參與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今日驚傳離世消息,親弟在鳳梨哥哥臉書悲痛證實,昨早已離開人世,目前正在處理後事,由於事發突然,無法一一向各位解釋清楚,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親友感到相當悲痛不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6 21:09
  • 是鼠叔不是哥哥!鳳梨狂收私訊RIP 眼神死澄清:我人沒事

    水果家族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今(16)日傳出驟逝,消息引起許多網友震驚哀悼,不過卻有大批人搞錯對象,誤以為是網紅「鳳梨」吳泓逸過世。稍早他無奈發文澄清「我人沒事」,眼神死的表情已經說明他有多麼哀怨。 
    2022/11/16 18:22
  • 鳳梨哥哥離世惹鼻酸! 「網瘋猜死因」好友李岳慟曝實情:讓他平靜走

    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陪伴許多人成長,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曾在YoYo台主持5年,後來參與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外型相當陽光。但今(16)日卻傳出過世消息,親弟弟在鳳梨哥哥臉書悲痛證實他昨(15)日已離開人世,「事發突然,無法一一向各位解釋清楚,各位他的親朋好友,在他人生的最後一程也都請祝福他走得安詳吧,代替一隆跟大家說聲謝謝與再見」。
    2022/11/16 17:52
  • 鳳梨哥哥驟逝「死因掀熱議」 同期米可白悲吐44字

    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是許多觀眾兒時的回憶,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今(16)日經由親弟證實,他已在昨(15)日早晨離世,讓外界相當震驚,與他同期的米可白(葡萄姐姐),稍早也透過經紀人發聲,坦言:「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很震驚。」
    2022/11/16 17:15
  • 第一代鳳梨哥哥驚傳驟逝! 家人悲痛證實:發現時來不及

    水果家族陪伴許多人成長,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今(16)日驚傳離世消息,親弟在鳳梨哥哥臉書悲痛證實,今早已離開人世,目前正在處理後事,由於事發突然,無法一一向各位解釋清楚,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親友感到相當悲痛不已。
    2022/11/16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