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哥哥猝逝! 親弟弟忍痛「公布死因」:給我們平靜空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23:16
鳳梨哥哥的死因曝光。(圖/翻攝鳳梨哥哥臉書)
鳳梨哥哥的死因曝光。(圖/翻攝鳳梨哥哥臉書)

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今(16)日傳出過世消息,親弟弟在臉書證實他昨(15)日已離開人世,消息一出也讓眾人相當驚訝,紛紛對他的死因有所臆測。而弟弟為避免不實消息造成家人誤會,稍早公開鳳梨哥哥的死因是「心因性休克」,盼外界不要再有猜測性的言論,留給家屬平靜處理的空間。

更多新聞:超辣畢業照!啦啦隊女神「學士領巾下全裸」 白滑春光全洩

 

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離世。(圖/翻攝鳳梨哥哥臉書)

弟弟在臉書發文表示:「事發突然,無法一一向各位解釋清楚,各位他的親朋好友,在他人生的最後一程也都請祝福他走得安詳吧,代替一隆跟大家說聲謝謝與再見。」此則貼文並未公開死因,但不少網友仍舊相當好奇,引發不少猜測,在思慮周全後,弟弟也於留言處證實鳳梨哥哥是因為「心因性休克」而離開。

更多新聞:林莎泰國撒錢李易看不下去 大文突掏「一支棒子」現用:它很舒服

 
親弟弟公開死因。(圖/翻攝鳳梨哥哥臉書)

弟弟表明自己只是個上班族,要邊顧爸媽、還要一邊處理後事,現在又必須一一回應媒體的詢問,多方壓力讓他有點吃不消,因此決定要跟大家說清楚,「原本這件事是屬於他的隱私,我想應該點到為止即可,但卻成為媒體標題『瘋傳』猜測的事情,為了避免更多失焦與不必要的討論,所以跟家人討論後決定跟大家說明,哥哥走的原因是『心因性休克』」,表示很感謝各方關心,但現在只求外界留給他們空間,好處理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哥哥#心因性休克#後事#YoYo家族#水果家族#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81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