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魏斯曼 結果共6筆

  • mRNA新冠疫苗研究先驅 獲頒諾貝爾醫學獎

    今年諾貝爾醫學獎頒給了兩位美籍科學家:卡里科和魏斯曼,因兩人18年前mRNA信使核糖核酸疫苗相關研究,讓新冠疫情爆發之時,能迅速研發出新的mRNA疫苗,輝瑞-BNT和莫德納都是使用這種新技術,助扭轉了新冠肺炎大流行的趨勢。在匈牙利村莊長大的卡里科,取得生化博士後全家赴美;在賓州大學遇到魏斯曼,兩人開始合作相關研究,但最初也未受到矚目,直到新冠疫情爆發,mRNA疫苗被證實有效,也讓他們獲得諾貝爾獎殊榮。
    2023/10/03 20:00
  • 當初被當笑話如今救人! 研究mRNA獲諾貝爾生醫獎

    今年的諾貝爾生醫獎,頒給兩位研究mRNA技術的學者,來自匈牙利的「卡林柯」和美國的「魏斯曼」,研究核醣核酸20多年,催生出新冠疫苗,挽救數十億人的生命。魏斯曼得獎後表示,醫學界一度把mRNA技術,當作笑話。
    2023/10/03 19:21
  • 諾貝爾生醫獎揭曉 這兩人「促mRNA疫苗開發」挽救生命

    2023年「諾貝爾獎」(Nobel Price)各獎項得主將從2日起陸續揭曉,首先公布的獎項為「生醫獎(生理學或醫學獎)」(Nobel Prize in Physiology or Medicine),而最終得主為促使mRNA疫苗開發、挽救無數生命的科學家卡里科(Katalin Kariko)和魏斯曼(Drew Weissman)。
    2023/10/02 18:16
  • NBA勇士換回奪冠功臣培頓 送走選秀榜眼魏斯曼

    美國職籃NBA交易大限今天截止前,勇士換回上季奪冠功臣培頓,另送走2020年選秀榜眼魏斯曼;2010年選秀狀元沃爾則是從快艇回到先前待過的火箭。
    2023/02/10 12:53
  • 睽違10年!最騷伴娘重出江湖 蘿絲伯恩緊身高衩連身褲新Look

    由經典美劇《慾望師奶》監製安妮魏斯曼領銜打造,力邀《伴娘我最大》中比新娘還耀眼的澳洲女星蘿絲伯恩(Rose Byrne)擔綱主演《舞出新方向》。故事背景為80年代的聖地牙哥,身為議員賢內助的希拉,在看似得體風光的議員夫人(蘿絲伯恩 飾演)生活中,內心實則充滿了無人傾訴的怨懟,直到偶然接觸80年代熱潮「爵士健美操」才開始踏上自我意識的啟蒙旅程,更乘著這股「在家就能變美」的電視錄影帶(VHS)年代,錄製專屬自己的一套舞蹈。前主播簡立喆在個人YT頻道「電癮好選喆」中,就獨家專訪了蘿絲伯恩。
    2022/06/22 17:37
  • 開發mRNA疫苗抗COVID-19 3醫學家獲唐獎肯定

    第5屆唐獎生技醫藥獎今天揭曉,由3名醫學家獲獎,他們發現關鍵的疫苗學觀念和方法,進而成功開發對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mRNA疫苗,幫助人類對抗新興傳染病。
    2022/06/19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