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魏如萱 結果共327筆

  • 當正宮面「穿白紗衝上台」 金曲歌后嗨摸周興哲:好硬

    周興哲5度攻上小巨蛋,一連3場的「Odyssey旅程」巡演今(23)日晚邁入最終場,邀來最近恢單的「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擔任嘉賓。魏如萱穿著白色紗質衣服衝上台,讓全場瞬間尖叫。
    2022/10/23 22:12
  • 搖滾台中回來了! 首日湧入近十萬名樂迷

    2022搖滾台中邁入15週年,10月22、23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登場,邀請超過50組樂團重返實體演出,包括金曲歌后魏如萱、金曲最佳樂團麋先生分別擔任這兩天的壓軸。
    2022/10/23 09:03
  • 〈踮起腳尖愛〉原唱消失11年!「內衣照流出」辣到歌后掛保證

    洪佩瑜2011年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下亞軍,唱紅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神曲〈踮起腳尖愛〉,後來卻在消失歌壇。等了11年,她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明室》,日前上金曲歌后魏如萱主持的電台節目,魏如萱談到:「陳建騏口中說了100萬遍的那張專輯終於發了!」聽完專輯更大膽預言,明年金曲獎入圍一定會出現洪佩瑜的名字。
    2022/10/19 11:09
  • 陳昭榮爆早分居!盤點今年離婚名人夫妻 「世紀婚禮」也掰了

    近年來將重心轉往商場的53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與妻子張瀞文結婚27年,不過今(19)日遭《鏡週刊》爆出兩人如平行世界,已經沒有住在一起,陳昭榮還被拍到和一名曾在精品櫃上班,有「超級業務」稱號的熟女狀似親暱,陪同看婦產科、晚間到公園運動、進出男方家等,陳昭榮至今尚未出面回應。綜觀2022年,不少明星、網紅婚姻亮紅燈,甚至對簿公堂。以下盤點5對今年離婚的名人夫妻。
    2022/10/19 09:58
  • 衝撞吧!搖滾台中15歲 睽違2年重返實體演出

    2022搖滾台中邁入15週年,將在10月22、23日,於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登場,邀請超過50組樂團重返實體演出,包括金曲歌后魏如萱、金曲最佳樂團麋先生,分別擔任兩天壓軸,還有金曲最佳樂團血肉果汁機領軍,帶領18組台中在地樂團一起參與這場搖滾盛會。
    2022/10/13 18:49
  • 【今晚熱搜】魏如萱/原子少年/次世代疫苗/蕭亞軒/Type-C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魏如萱」。39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與丈夫隆宸翰爆出4年婚姻生變,不過據男方近期在社群發的照片,疑似都是魏如萱擔任攝影師,讓外界紛紛猜測,2人雖然宣告離婚,但因家人彼此還保有密切的聯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5 21:07
  • 拍翹屁股照? 隆宸翰「2貼文」曝與魏如萱近況

    39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與丈夫隆宸翰爆出4年婚姻生變,不過,據男方近期仍持續在IG和臉書有發照片貼文,最近的一次就在昨(4)日,他帶另一位家人出遊,照片中他對著鏡頭擺出翹屁股的動作,依照他和魏如萱即使分手仍會一起帶另一位家人出門的模式,拍攝者應該就是魏如萱,也因此逗趣互動,看得出當下氣氛不錯,讓人不經懷疑2人雖然宣告離婚,但因為家人,彼此仍有密切互動關係。
    2022/10/05 13:03
  • 【今日熱搜】高向鵬/曾格爾/隆宸翰/高爾宣/馬斯克/小S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高向鵬」。資深台語歌手「大牌哥」高向鵬去(2021)年10月因過馬路時不小心跌倒陷入昏迷送醫,不料卻在今日逝世。而巴瀝史演藝經紀公司執行長林祖兒今日也在臉書發文,證實高向鵬過世,難過說道「祝福你在天堂上繼續大紅大紫,更謝謝高大牌同場活動工作時帶給大家的歡樂,人生的課題畢業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0/05 13:01
  • 分居隆宸翰!魏如萱驚爆斷4年婚 經紀人發聲明證實離婚

    39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與演員隆宸翰2018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週刊今(5)日踢爆,兩人呈現分居狀態,男方已搬出愛巢,疑似4年婚姻亮紅燈。對此,稍早魏如萱經紀人發表聲明,證實兩人已經離婚。
    2022/10/05 12:54
  • 魏如萱爆婚變曾喊「死掉也沒關係」 尪舊愛是蕭亞軒「情史驚人」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今(5)日爆出4年婚姻生變,與老公隆宸翰已分居,週刊指出家務事及經濟問題起爭執,女方的配偶欄已經是空白狀態,消息引發外界討論,而魏如萱曾在日前感慨發文,表示:「可以活著就好,但如果要死掉也沒關係。」男方的情史也再度被搬上檯面。
    2022/10/05 11:59
  • 1舉動洩婚變前兆!和隆宸翰為洗衣爭吵 魏如萱配偶欄爆空白

    39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與演員隆宸翰驚傳4年婚姻亮紅燈,今(5)日週刊爆料小倆口已分居,男方搬離台北市大安區住處,且女方身分證配偶欄傳已呈現空白狀態。事實上,雙方婚變,去(2021)年一舉動早洩端倪。
    2022/10/05 09:35
  • 大咖天后魏如萱爆婚變! 尪隆宸翰「沿路失魂灌酒」全被拍爆分居

    39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與演員隆宸翰2018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夫妻去(2021)年一度爆出IG互相取消關注,婚變傳聞不斷,週刊今(5)日踢爆,兩人呈現分居狀態,男方已搬出愛巢,疑似4年婚姻亮紅燈。
    2022/10/05 07:32
  • A-Lin彩膠合作藝術家!「超短髮+指紋」吸睛 魏如萱發環保彩膠

    歌手紛紛發行「彩膠唱片」,A-Lin跟藝術家李小鏡合作,推出限量彩膠專輯,另外歌后魏如萱推行「再生材質」的彩膠,眾多歌迷喜愛收集,但並不知道其實黑膠及彩膠,兩者因成分不同,耐磨程度及壽命也不一。
    2022/09/26 20:22
  • 李玖哲開唱「深V炸出超大胸肌」!合體魏如萱笑認:我是暖男

    「金曲歌王」李玖哲睽違3年開唱,今(24)晚在北流舉辦「今天星期幾」巡迴演唱會,一開場身穿帥氣西裝現身,裡面是超深V低胸襯衫,大露壯碩胸肌。他連唱兩首經典歌曲〈夏天〉、〈不完美〉,看到歌迷熱情大聲呼喊,開心的說:「能站在這裡真的非常興奮非常感動,希望我一直唱下去,你們一直聽下去!」
    2022/09/24 21:58
  • 魏如萱備好避難包!建議「睡前記得穿」1群族狂讚:謝謝

    震不停!台東池上鄉18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8淺層地震,甚至全台有感。隨後花東房子倒塌、馬路全崩裂、橋樑斷裂震撼畫面曝光後,不少人開始準備起避難包,深怕地震來了身邊物資不足。然而,女星魏如萱提醒廣大女性同胞,除了準備好避難包外,最近睡前務必做1件事情。
    2022/09/19 13:46
  • 恭喜!魏如昀點頭嫁了「激情喇舌」求婚成功 吳姍儒都看嗨

    38歲女星魏如昀因《超級星光大道》爆紅出道,與姊姊「金曲歌后」魏如萱一起在演藝圈打拚,個性一向低調的她,在中秋前夕「訂」下來了!昨(9)日在男友的求婚下,魏如昀欣喜點頭答應說好,並激動地在現場熱吻,好姐妹吳姍儒、曾沛慈等明星好友都在現場祝福。
    2022/09/10 09:38
  • 認了陷「有毒關係」!9m88驚醒:為何我要被虐待?

    Hit Fm聯播網舉辦線上「夏日談唱會」,歌手9m88及宋柏緯驚喜合體,帶來9m88新專輯《9m88 Radio》的〈Love is So Cruel〉、〈Friend Zone〉不插電版本,讓聽眾大飽耳福!9m88還加碼跟主持人魏如萱合唱〈Have a Nice Day〉,讓歌迷紛紛敲碗兩人合作新歌。
    2022/08/17 17:14
  • 金曲歌后魏如萱時尚大片!看齊比莉姐「能唱多久就繼續唱」

    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登上《Bella儂儂雜誌》,擔任8月號封面人物。換上Bottega Veneta綠色亮片洋裝和高跟鞋,戴Piaget M Collection 黑珍珠耳環、黑珍珠鑽戒、Mikimoto nts 系列南洋珍珠鑽戒,展現歌后氣勢。魏如萱笑言,拿下歌后後的轉變,是「製作專輯時變得更放鬆了,因為我不用再證明我會唱歌!」但魏如萱其實很悲觀,看到以前的照片會覺得臉很苦。出道即將滿20年之際,魏如萱至今仍認為,自己從不覺得在藝人角色做到一百分。
    2022/08/10 17:59
  • 因疫情2度延期 陶晶瑩出道32年首「攻蛋」納豆現身力挺

    陶晶瑩出道32年的人生首場小巨蛋演唱會,在經歷疫情2度延期後,30號晚間總算如期舉行,除了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外,還找來好友許哲珮、黃韻玲、魏如萱等人擔任嘉賓,而先前因為腦出血住院的納豆,也首度公開露面,現身小巨蛋力挺陶晶瑩。
    2022/07/31 00:59
  • 陶晶瑩3嘉賓太神!「不小心狂搞笑」被提醒:這是妳演唱會

    陶晶瑩今(30)日舉辦出道32年首度攻蛋的「MOMAN」小巨蛋演唱會,演唱歌曲〈愛喲〉時,許哲珮、魏如萱和黃韻玲擔任嘉賓現身,各有特色的嗓音宛若天籟,就連陶晶瑩也驚呼:「天啊,這是什麼樣的神仙組合啊!」
    2022/07/30 21:56
  • 陶晶瑩16歲愛女當「暖場嘉賓」 穩健被讚歌聲如王若琳

    陶晶瑩出道32年,今(30)日首次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歷經疫情延期2次,自嘲服裝、嘉賓及樂手都打掉重練,日前也公布嘉賓包括許哲珮、黃韻玲及魏如萱,令歌迷相當期待。而在表演正式開始前,陶晶瑩16歲女兒荳荳以「創作新人」之姿現身,擔任暖場嘉賓,令人驚豔。
    2022/07/30 19:48
  • IG玩接唱 直接合成MV與徐佳瑩、曾沛慈對唱情歌!

    最近歌手回歸,以情歌為主打,紛紛發起接唱挑戰,徐佳瑩以新歌「沒有第三者的分手」,號召魏如萱等人一起加入,同樣回歸歌手身分的曾沛慈,專輯首波主打「慷慨」,找了魏如昀、吳姍儒等人玩接唱,笑果滿滿。
    2022/07/29 16:59
  • 魏如萱港都開唱! 飆唱30首歌林宥嘉助陣

    金曲歌后魏如萱,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造價2千萬的旋轉舞台,原汁原味搬進港都,一連演唱30首歌,嘉賓則是找來林宥嘉,兩人逗趣的互動,讓台下歌迷笑聲不斷。
    2022/07/23 23:34
  • 魏如萱高雄開唱「神秘嘉賓」竟是他!頂流合作掀暴動竟早有預言

    金曲歌后魏如萱將於23日舉辦「HAVE A NICE :DAY」巡迴演唱會高雄站,今(16)日公布嘉賓為迷幻歌王林宥嘉,頂流歌手合體,預計掀起轟動。有趣的是,兩人合作似乎早有預言,原來他們今年2月在魏如萱電台節目相逢,林宥嘉當時已看過演唱會台北場,坦承感動落淚:「不知引爆淚腺的點是一個還是兩個。」主持人魏如萱則笑說:「他一直在等我叫他上台,你們知道吧!」林宥嘉則一連兩次提到:「我那天真的有這個渴望!」讓全網敲碗「答應他」,如今許願成真。
    2022/07/16 14:54
  • 黃玠當兵站哨寫出香格里拉 激靈感考慮也在家站

    歌手黃玠今年迎接出道15週年,日前到好友魏如萱的電台節目宣傳演唱會。黃玠在當兵站哨時創作出歌曲「香格里拉」,他打趣說最近創作進度緩慢,曾考慮是否也得在家站哨激發靈感。
    2022/07/12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