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魏如萱 結果共326筆

  • 魏如萱入圍7項無緣金曲!4歲兒「手作特別獎」讓她超感動

    「金曲歌后」魏如萱以專輯《HAVE A NICE  DAY》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年度歌曲獎」、「最佳華語專輯獎」等7大獎項,雖然最後全數槓龜,但魏如萱今(3)日在臉書曬出兒子路易為她製作的金曲獎盃,這讓她直呼「媽媽好感動」。
    2022/07/03 20:25
  • 金曲揭曉/蔡健雅奪第4座歌后!「破紀錄」狠甩張惠妹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蔡健雅奪得,擊敗Karencici、詹雯婷、以莉‧高露、魏如萱、袁婭維,成功奪下生涯第4座歌后獎座,再創紀錄。
    2022/07/02 23:21
  • 金曲33星光熠熠! 陳美鳳「邊走邊變裝」露深V小S桃紅耍性感

    金曲33登場,星光大道率先在下午4點50分展開,眾星雲集!陳美鳳壓軸登場,還上演變裝秀!而入圍最大贏家蔡健雅,戴上價值超過150萬的鑽石耳環,閃瞎眾人;同樣也要爭奪歌后的魏如萱,則佩戴要價510萬元的珠寶。搭配刺繡亮片洋裝走上紅毯。另外,頒獎嘉賓小S、孫盛希的造型,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至於包含盧廣仲、炎亞綸等等男神,也是帥氣滿分!
    2022/07/02 20:22
  • 金曲33/今晚誕生新歌王 蔡健雅有望破阿妹紀錄爭第4座歌后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今(2)晚於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入圍的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6人全沒有拿過歌王獎座,這也代表今日的得獎者將會奪下人生第一個歌王頭銜。而「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的有Karencici、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以及袁婭維,蔡健雅將挑戰破紀錄、爭奪第4座歌后;魏如萱則被提名7項、有望奪第二座歌后;年僅24歲的Karencici繼新人獎失利後,首度闖入歌后決賽;以莉.高露過往以原住民族語專輯榮獲3項大獎;詹雯婷和袁婭維分別因確診、工作關係將缺席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2022/07/02 11:46
  • 蔡健雅爭第4座金曲歌后 力抗魏如萱、Faye

    來看第33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名單,有昔日金曲新人得主以莉高露與Faye詹雯婷,對上新生代女聲Karencici,和大陸實力唱將袁婭維,以及前年的歌后得主魏如萱,還有挑戰第四座歌后獎座的蔡健雅,競爭非常激烈。
    2022/07/01 18:30
  • 金曲33預測/魏如萱塔羅牌運勢旺 蔡健雅生肖姓名學獎運高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者包括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以及大陸歌手袁婭維。命理專家江紘均就生肖姓名學分析,認為Karencici「虎年得位」,她和蔡健雅運勢相當不錯;有「熊界國師」美譽的歌手登登(李杰勳)曾是徐乃麟旗下塔羅牌藝人,以抽牌預測,他直言魏如萱、袁婭維得獎率高;中西命理看法不同,更顯今年火藥味。
    2022/07/01 13:17
  • 年度歌曲8搶1 韋禮安、茄子蛋金馬戰到金曲

    金曲33年度歌曲入圍名單,首度增額到8首,包括蔡健雅在疫情間為地球寫的《Bluebirds》、魏如萱描述親情的《奶奶》、黃明志被貼上辱華標籤的《玻璃心》,以及茄子蛋樂團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韋禮安的《如果可以》,這兩首歌也因搭上國片熱潮,從去年的金馬獎一路廝殺到本屆金曲獎。
    2022/06/29 20:07
  • A-Lin被媽笑「肉太多」猛減肥 苦喊:脂肪很難消

    A-Lin將於7月16、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巡迴演唱會,為了讓體態更好,實行「小黃瓜減肥法」,笑說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一次,但脂肪很皮,怎麼「調教」都很難消,更透露媽媽很能接受她穿得很性感,每次傳照片回家確認,都會怕媽媽說「露太多」,沒想到媽媽竟開玩笑回傳:「穿這樣好嗎?會不會『肉』太多?」
    2022/06/29 14:12
  • 金曲33/蔡健雅爭破紀錄「超越張惠妹」 魏如萱大勢對戰詹雯婷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歌手有Karencici、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袁婭維。其中,蔡健雅和張惠妹都是3座歌后紀錄保持人,蔡健雅將挑戰破紀錄,爭奪第4座歌后,專輯更入圍8項成為最大贏家;魏如萱則被提名7項,競爭相當激烈。Karencici繼入圍最佳新人後,首度拚歌后;以莉.高露過往以原住民族語專輯榮獲3項大獎。詹雯婷和袁婭維則分別因確診、工作確定缺席頒獎典禮現場。
    2022/06/28 13:25
  • 金曲33/作曲人破天荒皆演唱者 艾怡良「唯一入圍」戰首位韓星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次「最佳作曲人獎」入圍者出現特殊場面,全部都是該曲演唱者;有宋念宇(小宇)、蔡健雅、盧廣仲、鮮于貞娥、艾怡良及HUSH,其中蔡健雅為歌后紀錄保持人,但從未獲得作曲人。角逐本屆歌王的盧廣仲、爭后失利的艾怡良、加上去年作曲人獎得主HUSH都要再拚1座;鮮于貞娥則受魏如萱之邀創作並合唱,若得獎將創紀錄成首位獲金曲作曲人的韓國音樂人;再加上被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點名歌王遺珠的宋念宇,本屆作曲人爭戰堪稱「神仙打架」,競爭甚至不輸歌王歌后。
    2022/06/26 12:10
  • 魏如萱當媽唱情歌認了好彆扭 預言徐佳瑩明年得歌后

    徐佳瑩(LaLa)推出新專輯《給》,昨(23)日和製作人陳君豪、作詞人葛大為到魏如萱於Hit Fm聯播網的節目「OH夜DJ」作客,魏如萱聽專輯後直呼超時髦,聲音是頂到天花板程度的好聽,讓徐佳瑩超高興,隨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到來,入圍本屆7項大獎的魏如萱,被問及認為金曲歌后會是誰,她笑說:「實在不好意思預測,但明年歌后會是徐佳瑩!」
    2022/06/24 15:34
  • 魏如昀幫姊魏如萱帶孩 3月認愛「算是預習」有共識結婚

    林敬倫、魏如昀今(23)日替運動品牌ASICS記者會站台,魏如昀每日會看「幸運色」來穿衣服,平時打扮中性的她僅有「粉紅色」不穿;林敬倫挑衣服的原則只有一個字「帥」,要對衣服一見鍾情:「挑選另一半也是一見鍾情,看感覺啦!」但目前女友已經從缺13年,他尷尬笑說:「沒關係啦,還有時間。」而魏如昀今年3月認愛髮型師男友,則大方承認已有結婚共識。
    2022/06/23 17:02
  • 歌后之爭激烈!魏如萱:狂瘦19kg、最想拿女歌手 力拚3金蔡健雅

    歌手娃娃魏如萱,在第33屆金曲獎中,入圍了七項大獎,坦言最想拿到歌后寶座,因為有獎金!而瘦身有成的她,被問到金曲獎要穿什麼,她說兒子路易很愛管,不能穿太露,同樣角逐歌后的蔡健雅,已經拿過三次歌后獎座,有沒有機會拿到第四座,蔡健雅透露自己做了25年音樂,還能入圍就很感動。
    2022/06/21 18:00
  • 魏如萱被酸民攻擊長相、歌聲 走心嘆:我真的這麼爛嗎?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憑藉專輯《Have A Nice Day》,入圍第33屆金曲歌后、年度歌曲、年度專輯等7項大獎,她笑說每樣都想拿,入圍對她而言是很重要的鼓勵,得獎獎金將拿去貼補購買專屬麥克風:「麥克風有點貴,大概要30萬,我想要好看的烤漆,偏白色系,希望上面有好看的手繪圖案!」此外,她也大膽預測下一屆金曲歌后將會是徐佳瑩,她許願再奪歌后,來年頒獎給好友。
    2022/06/21 17:22
  • 金曲表演嘉賓出爐!韋禮安、9m88重現入圍歌曲 她考慮2月才答應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睽違16年4度移師高雄舉辦,典禮中的精采表演,卡司陣容星光熠熠,韋禮安及9m88將重現本屆華語男女歌手的入圍金曲,舞台上也將首度出現驚喜的跨界組合,包括魏如萱+米莎、旺福+黃妃、Matzka+大淵等3組歌手及樂團的跨組演出,為金曲獎增添亮點。
    2022/06/21 13:58
  • 老公NONO盯選紅毯戰袍 朱海君「以為從頭包到腳」一看嚇到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台視特別製作「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邀請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新人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入圍者分享作品及提名感想,並由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YELLOW黃宣及陳明珠攜手主持。
    2022/06/18 15:41
  • hito音樂獎!羅志祥連唱3首炸全場 韋禮安3聲道「演繹神曲」

    被稱作是金曲前哨戰的2022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28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歌手羅志祥開場表演,一連帶來三首新歌與經典,讓台下粉絲嗨翻天!韋禮安則演唱年度神曲《如果可以》中韓日三語言版本。另外得獎名單也揭曉,歌王盧廣仲、歌后則由魏如萱拿下。
    2022/05/28 23:50
  • hito星光/陳芳語超辣「出道最大尺度」 李玖哲自豪大肌:超硬的

    李玖哲和徐佳瑩今(28)日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與魏如萱擔任壓軸,演唱每年hito重頭戲「歷年之最」歌單,向音樂人致上最高敬意。李玖哲和徐佳瑩受訪時,被問到緊不緊張,李玖哲起初還說謊很開心,之後馬上軟腳,直呼好久沒在大舞台演出。他今穿黑白印花襯衫現身,裡頭全中空,肌肉緊實的他還硬要求露大肌肌,笑說:「現在我的ㄋㄟㄋㄟ超硬的!」
    2022/05/28 23:41
  • 劉若英、五月天攜手藝術家!「小花計畫」夢幻組合將開展

    由策展人方序中、音樂總監五月天瑪莎及邵雅曼攜手打造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6月25日起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是一張流行音樂概念專輯與一場紀錄回憶的當代藝術特展,邀請劉若英、五月天阿信、宇宙人、告五人、HUSH、家家、茄子蛋、YILE LIN林以樂、陳建騏、魏如萱、鳳小岳等9組音樂人,聯合10大藝術家,跨界演繹難忘的鄉愁回憶,預售票6月8日啟售。
    2022/05/25 12:59
  • 蔡健雅確診取消5月底Hito頒獎禮 7月再戰高雄搶金曲

    「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年憑專輯《DEPART》入圍第33屆金曲獎8項大獎,成為入圍的最大贏家,將與Karencici、詹雯婷、魏如萱、以莉高露以及袁婭維角逐歌后寶座;昨(18)日蔡健雅得知自己入圍這麼多獎項,她說:「太太太感動,哭了,一身雞皮疙瘩。一開始還不敢看公佈, 謝謝金曲獎評審的鼓勵!」她也在文中透露自己現在正隔離,原來昨天她就透露確診了,稍早經紀人則向《TVBS新聞網》證實蔡健雅確診的消息,目前在台北家中隔離。
    2022/05/19 12:02
  • 徐若瑄上魏如萱節目狂打嗝不打歌 曝音樂人假獻歌真私藏

    徐若瑄原定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VIVILAND巡迴演唱會」延期,她為安撫鐵粉,將原要在演唱會首次公開演唱的歌曲〈Hi〉如期放送,她16日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邀來一起合唱及創作的麋先生主唱聖皓,兩人首度合唱,不過徐若瑄上節目前被家人餵飽飽,上節目忍不住一直打嗝,讓魏如萱笑說:「人家都是來打歌的,而且這是徐若瑄新單曲的唯一通告,居然用來打嗝?」
    2022/05/18 18:20
  • Faye單飛爭歌后「躲漆黑房間啜泣」 蔡健雅最自豪錄音技術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入圍名單於今(18)日公布,歌后入圍者有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及袁婭維,其中蔡健雅《DEPART》共入圍8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她透過所屬環球音樂向《TVBS新聞網》透露,原本不敢看入圍公布,但在隔離期間得知入圍消息後,不禁感動哭了;而Faye則躲在漆黑房間看直播,暗暗啜泣,得知入圍消息後感動不已,認為很不可思議。
    2022/05/18 16:39
  • 金曲遺珠/艾怡良未提名歌后「找小宇喝一杯」 魚丁糸意外出局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今(18)日在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領軍下公布入圍名單,歌王包括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歌后則有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及袁婭維TIA RAY。阿弟仔談及遺珠,坦言:「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小宇,這是比較可惜的4張專輯。」
    2022/05/18 14:39
  • 金曲入圍名單/蔡健雅8項大贏家 茄子蛋、黃明志搶年度單曲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於今(18)日下午1點開始揭曉,本屆共有將有27獎項,共175件入圍作品,去年拿下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的盧廣仲,今年再叩關金曲歌王寶座,與黃宣、馬念先一起爭獎;歌后部分則由蔡健雅對決魏如萱、Karencici、Faye詹雯婷和以莉高露。蔡健雅以專輯《DEPART》8項提名暫居大贏家。
    2022/05/18 14:24
  • 金曲歌后入圍/Faye、蔡健雅、魏如萱入榜 艾怡良落馬 

    第3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今(18)日舉行,由韋禮安公布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名單。本屆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有:Karencici《99% Angel》、Faye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蔡健雅《DEPART》、以莉高露《尋找你》、魏如萱《HAVE A NICE DAY》和袁婭維《月亮失眠了》。
    2022/05/18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