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踮起腳尖愛〉原唱消失11年!「內衣照流出」辣到歌后掛保證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1:09
洪佩瑜到電台宣傳新專輯。(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洪佩瑜到電台宣傳新專輯。(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洪佩瑜2011年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下亞軍,唱紅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神曲〈踮起腳尖愛〉,後來卻在消失歌壇。等了11年,她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明室》,日前上金曲歌后魏如萱主持的電台節目,魏如萱談到:「陳建騏口中說了100萬遍的那張專輯終於發了!」聽完專輯更大膽預言,明年金曲獎入圍一定會出現洪佩瑜的名字。

更多新聞:陳昭榮認了已離婚!情斷27年愛妻 「我與前妻現在關係很好」

 
 
洪佩瑜(右)上魏如萱的電台節目,並送上新專輯和週邊即可拍相機。(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接受魏如萱訪問時,洪佩瑜緊張到手狂發抖,甚至直播途中喝水還不小心嗆到,讓現場所有人擔心不已。洪佩瑜表示,其實這些對她來說都是第一次,像發片、宣傳期、上通告全是嶄新體驗,不知道該如何適應,魏如萱傳授她秘訣,上通告時帶著紙跟筆,若感到神經緊繃就在紙上畫圈圈,把那股壓力找到出口釋放,洪佩瑜現場實驗,果真放鬆不少,感謝魏如萱成為她的「精神鬆弛劑」。

更多新聞:汪小菲驚爆酒後動粗!強壓張穎穎「出拳狂毆」瘀青傷勢曝
 
 
洪佩瑜等了11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明室》。(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洪佩瑜的專輯封面,是她全身被棉被包裹起來,魏如萱開玩笑說:「怎麼包緊緊?應該要被剝開啊!」表示洪佩瑜是舞蹈系出身,她們合作舞台劇時,看過洪佩瑜翩翩起舞的樣子,肢體相當優美,而且穿內衣跳舞的身體線條非常好看、很自在,洪佩瑜則害羞解釋:「因為跳舞關係很常這樣穿,所以已經習慣了,雖然封面包很多,但其實是牛奶冰淇淋,一樣香甜可口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佩瑜#超級偶像#我可能不會愛你#踮起腳尖愛#明室#魏如萱#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12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