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女兒「像流浪漢」街頭領食物! 混血妻說話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05:54
吳卓林的混血妻子表示,2人非常幸福。(圖/翻攝自微博)
吳卓林的混血妻子表示,2人非常幸福。(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網友在加拿大街頭直擊,成龍女兒「小龍女」吳卓林,正在排隊領取免費食物,落魄畫面曝光後震驚各界,不少人更驚呼吳卓林的樣子簡直像流浪漢。根據陸媒報導,近期吳的混血妻子拍攝影片回擊,2人並沒有像外界流傳的居無定所,且婚姻生活美滿。

吳綺莉曾自曝沒有給女兒吳卓林生活費,但有傳訊聯絡。(合成圖/翻攝吳綺莉Elaine微博)

 
當年成龍和吳綺莉外遇生下吳卓林,多年來由吳綺莉身兼父職,獨力撫養長大。不過,疑似不滿女兒與混血女友Andi結婚,吳綺莉與其關係惡化,還曾透過微博公開指控Andi所犯下6大罪狀。

更多新聞:熊好券2.0來了!剛開跑就有「假網站」 北市府急報警

吳卓林在加拿大街頭排隊等領食物。(圖/翻攝自扒爹微博)

然而,先前有網友在多倫多目擊到在吳卓林一個人排隊等待領取免費食物,還被傳出其目前在加拿大的唐人街餐館打工,讓網友直呼「像個流浪漢」,更不解星二代怎會淪落至此。
 

更多新聞:車全淹沒!柯冷嗆「自己負責」 他嘆:害黃珊珊選情被判死

綜合陸媒報導,Andi在影片中仍頂著大濃妝,澄清2人並沒有如外界所說的流落街頭,更曬出她們的家,強調婚姻生活相當美滿,要外界不需擔憂;影片中並沒有見到吳卓林的身影,針對領取免費食物這部分,也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吳綺莉#加拿大#街頭#And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3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