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魏如萱 結果共327筆

  • 金曲歌后入圍/Faye、蔡健雅、魏如萱入榜 艾怡良落馬 

    第3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今(18)日舉行,由韋禮安公布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名單。本屆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有:Karencici《99% Angel》、Faye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蔡健雅《DEPART》、以莉高露《尋找你》、魏如萱《HAVE A NICE DAY》和袁婭維《月亮失眠了》。
    2022/05/18 13:34
  • 金曲入圍明揭曉!盧廣仲、黃明志搶歌王門票 蔡健雅、艾怡良歌后呼聲高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本屆典禮總顧問陳鎮川以「熱」為主題定調主視覺,而隨著入圍名單公布在即,讓眾多歌手及歌迷們都相當緊張且興奮,《TVBS新聞網》盤點去年出專輯的大熱門歌手,有望在本次問鼎歌王、歌后寶座,包括盧廣仲、黃明志、小宇(宋念宇)、魏如萱、艾怡良及蔡健雅等都在列。不過眾所期待的韋禮安則因新專輯為全英文專輯,不符歌王報名資格;前年因6度角逐失利而含淚鼓掌的梁靜茹,也因「忘記報名」無緣歌后。
    2022/05/17 19:45
  • 羅志祥將臨小巨蛋!訴心聲「期待又緊張」開唱時間曝光

    2022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Hit Fm聯播網今(25)日公布第二波出席歌手名單,開場表演的嘉賓真面目正是亞洲舞王羅志祥,許久未露面的他坦言:「既期待也緊張,舞台絕對很SPECIAL(特別),讓OPENING炸到最高點,請大家拭目以待!」此外,畢書盡(Bii)、吳卓源、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也確定出席,將帶來精采演出。目前已公布的10組嘉賓包括畢書盡、吳卓源、九澤CP、艾怡良、李玖哲、徐佳瑩、蔡健雅、盧廣仲、羅志祥、魏如萱。
    2022/04/25 14:14
  • TRASH主唱阿夜穩交7年 媽媽不催反拒「不想抱孫」

    樂團TRASH日前宣布加入5月21、2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出來面對音樂節」,將與楊乃文、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等接力開唱,TRASH今(20)日趁練團開放媒體拍攝,曝光演唱曲目之一〈終究還是因為愛〉,更邀來合作新歌〈末日將至〉的戴愛玲站台,主唱阿夜被問到和穩交7年的混血女友,何時結婚生子,他笑說想先衝刺事業:「我媽談到『抱孫子』就說生出來絕對是她在顧,我以為她想抱,結果她不要。」
    2022/04/20 17:31
  • 頒獎典禮重啟!魏如萱瘦身有成 為高雄場、音樂唱談祭催票

    HitFm電台今天(30日)宣布,睽違三年重啟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並公布入圍名單,並揭曉「雙歌后」魏如萱和徐佳瑩會登場演唱,魏如萱也跟TVBS分享,近期忙著準備音樂節及演唱會的表演,還親自南下高雄拉票,最愛高雄某樣古早味飲品。
    2022/03/30 18:06
  • 魏如萱羞恥心爆棚!「2個月瘦7公斤」想學鬼鬼穿緊身衣

    Hit Fm「2022 Hito流行音樂獎」今(30)日舉辦啟動儀式記者會,現場由金曲樂團麋先生及閻奕格以演唱方式揭曉「2021 hito年度十大華語金曲」,現場也公布2022最受歡迎男歌手、女歌手及新人等入圍名單,頒獎典禮將於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及徐佳瑩(拉拉)驚喜到場送上「Waa蛋你La」匾額,其中魏如萱纖細身材令人驚呼,她笑說:「2、3個月瘦了7公斤!」更曝光瘦身方式。
    2022/03/30 16:45
  • hito音樂獎/必聽去年10金曲!「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名單

    Hit Fm聯播網今(30)日舉辦「2022 hito流行音樂獎」啟動儀式記者會,由麋先生、閻奕格以演唱方式揭曉「2021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獎項,主持人活力DJ阿娟也公布「最受歡迎男歌手、女歌手、新人」入圍名單,魏如萱和徐佳瑩更送上匾額祝賀,頒獎典禮將於5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
    2022/03/30 16:16
  • 徐若瑄5月首度攻蛋!3個多小時門票完售 登奇美博物館拍MV

    藝人徐若瑄五月份,首度攻上小巨蛋開唱,門票中午開賣,3個多小時完售,而她的新歌MV也曝光,到奇美博物館的屋頂取景。
    2022/02/19 18:22
  • 三金加持!楊士弘「用了1公升髮膠」髮型師都讚嘆

    「獵奇系偶像」Midi楊士弘今(18)日發行第二張專輯《第一次當偶像就上手》,明(19)日將公開發售高雄巨蛋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近來他在Vlog公開最新一集「專輯封面就是要靠臉吃飯的吧」,找來雙金歌手YELLOW黃宣客串,致敬電影《我沒談的那場戀愛》中黃宣飾演的總經理角色,專輯宣傳服更致敬炎亞綸、魏如萱集艾怡良等三金得主。
    2022/02/18 14:42
  • 26年前專輯「驚見金曲歌后老公」 昔傳交往蕭亞軒現況曝

    老歌總能掀起回憶!近日一名網友分享26年前發行的兄弟組合專輯,透露自己小時候聽過該組合的歌,可惜他們只發過一張專輯,並沒有大紅大紫;而其中一位成員竟是金曲歌后的老公,意外掀起熱議。
    2022/02/18 11:21
  • 魏如昀深夜出狀況!自曝嚴重暈眩坐地「整個家都在搖晃」

    歌手魏如昀以選秀《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與金曲歌后魏如萱是姐妹,更以一首〈聽見下雨的聲音〉走紅,日前還擔任吳姍儒(Sandy)的伴娘。魏如昀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然而,日前深夜她分享,自己洗完澡準備吹頭髮時,突感到強烈暈眩,讓她一度以為是地震,她甚至暈到坐在客廳地板上,「覺得整個家都在搖晃」,原因似乎自己也不是太清楚,讓粉絲感到擔憂。
    2022/02/06 09:49
  • 魏如萱打造最貴舞台 喊話粉絲濾鏡用起來

    金曲歌后魏如萱,暌違4年半攻蛋,儘管因為疫情,讓演出一度延期,但她也利用這段期間,將節目修改升級,還砸下2千萬打造「變形金剛」舞台,自豪表示這是她有史以來最棒的舞台,也是最貴的!還幽默自嘲因為比起上次攻蛋,發福了些,要粉絲拍照記得濾鏡用起來,可愛真性情笑翻全場。
    2022/02/04 20:18
  • 阿咪老師驚爆在「吳姍儒婚禮撩妹」 當伴奏大方不收錢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和CEO老公「王先生」(Kai)昨(29)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童話婚禮,現場賓客如星光大道,伴娘魏如昀更攜手「金曲歌后」魏如萱在婚禮中獻唱,而擔任婚禮伴奏的則是資深樂師「阿咪老師」,不僅不收錢更感性細說當年、彈了一首長達5分鐘的演奏曲送給吳姍儒,讓吳姍儒笑說:「結婚幹嘛撩妹啊!」 吳姍儒邀請阿咪老師擔任婚禮伴奏後,對方不僅將錢退回去、只收紅包袋,更開始細說當年:「記得我到你們家時,Sandy只有這麼高…」,讓吳姍儒驚覺阿咪老師好感性;老師不僅傳了很長的音檔,訴說回憶錄,更彈了一首演奏曲,長達5分鐘,說要送給新娘。 吳姍儒大為感動,幽默回應:「結婚幹嘛撩妹啊!」阿咪老師則要她別客氣,霸氣笑說:「我就是看妳長大的!」吳姍儒感性地說:「阿咪老師的位子就是在我和爸爸後面,看著我們兩個,他看我越來越熟練、越來越成長。」
    2022/01/30 11:10
  • 凱特溫絲蕾愛情神作復刻大銀幕 29歲清純童顏再現

    曾被譽為「21世紀最佳電影」之列的《王牌冤家》,即將睽違18年後以數位版之姿登場,該片當年橫掃奧斯卡等73座國際大獎,也是編劇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的最高票房電影。劇情巧妙質疑了無痛失戀與愛情、生活的價值。不僅金曲歌后魏如萱、歌手韋禮安、演員陳柏霖、吳子霏等都曾公開大力推崇過,該片更獲謝欣穎讚賞是她「人生中最愛的電影之一」,宋芸樺更曾直言「我超愛!是我可以看好幾百遍的電影。」
    2022/01/21 17:06
  • 換桌布了沒?美輪明宏招財、招桃花 五堅情小賴:我等等立刻換!

    現在網路上流行分享「美輪明宏手機桌布」,號稱可以帶來好運。不同顏色有不同功效,吸引金曲歌后魏如萱跟風,連胡瓜也注意到了,還說在台灣要放他的照片,才會幸運一輩子。
    2022/01/07 18:11
  • 尷尬!歌后唱跨年爆突發狀況 被叫「徐若瑄」發文澄清

    昨夜是跨年夜,各縣市政府請來「鍍金歌手」拚場,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也受邀到高雄及屏東參加跨年晚會,沒想到在屏東場時,才剛要走向舞台,就出現了「突發狀況」,有民眾對她大喊「徐若瑄」,讓魏如萱大感驚訝,除此之外唱高雄時也被誤認,讓她為此發文澄清。
    2022/01/01 18:55
  • 耶誕節耳朵懷孕!9m88揪黃宣嗨唱 韋禮安、魏如萱飆耶誕情歌

    歌手歡慶耶誕節!像是9m88推出新單曲,還在直播跟黃宣合唱,另外韋禮安在電台跟魏如萱飆唱聖誕歌,男團「五監情」則是在直播跟歌迷玩遊戲同樂。
    2021/12/25 17:28
  • 《華燈》鳳小岳被封國民渣男!路人罵又讚 老婆反應曝光

    近期懸疑台劇《華燈初上》成為廣大戲迷的話題夯劇,其中不僅林心如與楊謹華等人詮釋酒店小姐演技精湛,連周旋在女人間的鳳小岳討論度也超高,句句殘酷又無情的台詞,使他被鄉民封為「國民渣男」。對此,他也曝光老婆對他演渣男的真實反應,還驚喊「老婆知道凶手是誰」。
    2021/12/12 19:50
  • 魏如萱二度延期終攻蛋! 賈靜雯、林依晨大咖藝人現身力挺

    受到疫情影響演唱會二度延期,金曲歌后魏如萱11日晚上終於如願攻蛋,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她還爆料自己開場彈琴出錯讓她忍不住笑場,而昨天(11日)包含賈靜雯、李李仁和林依晨等藝人,都現身到場支持。
    2021/12/12 16:08
  • 女星爆集體應徵「酒店小姐」 楊謹華親點台:好有味道

    台劇《華燈初上》由林心如、楊謹華主演,以80年代的條通文化為背景,播出後討論度居高不下,就連「金曲歌后」艾怡良也深陷影集魅力,還找來藝人魏如萱、Lulu模仿劇中復古穿搭和語氣,說要「去應徵」酒店小姐,笑翻不少網友,更意外掉出「媽媽桑」本尊楊謹華回應。
    2021/12/06 10:51
  • 金馬58/魏如萱表演被酸「阿伯車禍了」 網批:到底在唱什麼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邀來眾多巨星擔任表演嘉賓,其中斜槓客串出演電影《瀑布》的「金曲歌后」魏如萱以溫柔及具有辨識度的嗓音,唱出為金馬獎重新填詞的歌曲〈變形金剛〉。
    2021/11/27 21:48
  • 「東方不敗」張清芳登金馬舞台! 為電影人獻唱〈最愛〉

    第58屆金馬獎將於本週六(27)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當天的表演橋段也一一公布,不僅有歌手魏如萱初登金馬舞台,就連好久不見的金曲天后張清芳也將現身金馬舞台演唱經典歌曲。
    2021/11/23 12:37
  • 許光漢自爆「這部位」私密數字!超誠實回答驚呆網

    男星許光漢因演出夯劇《想見你》爆紅,晉升新一代國民男神,演而優則唱的他,日前宣布將於12月1日推出首張同名專輯《許光漢》,首波單曲〈Soufflé〉令人驚豔。許光漢昨(9)日到歌手魏如萱主持的電台節目宣傳, 兩人先前曾合唱〈什麽跟什麽有什麽關係〉,如今在節目中再次同台,也獻出許光漢新專輯的首場通告。
    2021/11/10 17:12
  • 小巨蛋解封!八三夭「搶頭香」唱想見你 12月4大咖接力攻蛋

    樂團八三夭今天(9日)為了電商平台演唱會彩排,他們也是台北小巨蛋解封後,「搶頭香」登上舞台的歌手,以人氣歌曲「想見你」唱出對粉絲的想念;另外歌手許富凱、李宗盛、魏如萱、詹雅雯等大咖,將在下個月接力攻蛋。
    2021/11/09 17:40
  • 天兵兒狂弄丟「這物」 魏如萱崩潰:客家姐妹無法接受!

    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育有3歲兒子路易,平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溫馨又逗趣的各種家庭互動,不過兒子路易似乎十分活潑,今(6)日戴著要價1650元的名牌帽出門,竟不到10分鐘就弄丟了,令她崩潰吶喊「1650元戴10分鐘,客家姐妹真的無法接受!」
    2021/11/06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