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魏如萱 結果共326筆

  • 傳遭周興哲排擠!陳昊森不忍公開真相 內幕全說了

    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的陳昊森,等了3年終於推出新專輯《Almost Human》,今(12)日舉行簽唱會,現場來了超過200名粉絲,不過先前他錄製《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秀時,因為跟周興哲講話太過直接,導致被網友懷疑遭到霸凌,對此,他也正面回應了。
    2023/11/12 15:10
  • 麋先生聖皓送花狂撩金曲歌后 她突問「要摸嗎」全場嚇傻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日前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娃娃)的節目作客,聖皓用紙巾摺成紙玫瑰來撩魏如萱,讓她又驚又喜。聖皓笑說:「前一次來當娃娃嘉賓時,娃娃很喜歡我戴的墨鏡,直接送給她,這一次帶著《都是浪漫害的》來,特別送上紙玫瑰。」
    2023/11/10 12:56
  • 陳昊森遭傳熱戀魏如萱!記者會突痛哭 兩人關係全說了

    男星陳昊森因為出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這次首次以歌手身分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今天舉辦記者會,他也在現場獻唱主打歌,卻突然激動淚崩。
    2023/11/09 17:41
  • 魏如萱出局?陳昊森「鬆口單身」揭真實關係 激動淚崩心聲曝光

    陳昊森出道至今桃花不斷,先是傳出和歐弟前妻鄭雲燦過從甚密,最近又和大14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驚爆姊弟戀,今(9)日他出席發片記者會,被問及感情現況,他表示和娃娃真的只是朋友關係,更鬆口自從和鄭雲燦分手後,就一直單身至今。
    2023/11/09 15:08
  • 太寵粉!徐佳瑩攻蛋開限定直播 唱一半突喊卡不忍撂話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今(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開場時她帶來〈給〉、〈以上皆非〉等歌,唱及〈高空彈跳〉時,她特別介紹曲中合音,是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友情獻聲,而娃娃今也低調到場欣賞。另外演出期間,她也特別開直播,讓無法到場的歌迷一起感受熱烈氛圍。
    2023/11/05 18:29
  • 許光漢驚傳成「豬八戒」 親揭印象個性:有點好色

    本屆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片、最佳動作設計兩項大獎的動畫片《八戒》,今(27)日公開史上最豪華的配音卡司,更是前所未見。許光漢拋開男神包袱,獻出首度擔任動畫主角初體驗,飾演「賽博胖客八戒」,劉冠廷化聲「理工男三藏」,庾澄慶繼《玩具總動員3》後再度獻聲演出「火爆護衛悟空」,邵雨薇甜美嗓音聲演「女機器人小淨」,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也加盟演出,一齊穿梭新舊混雜市景、探索幸福真諦。
    2023/10/27 17:34
  • 告五人台東跨年「1承諾」寵粉 魏如萱獻初體驗找鮮肉作陪

    台東縣政府與TVBS共同攜手,打亮跨年晚會高規品牌,今(27)日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單,邀來大勢天團告五人、金曲歌后魏如萱和師弟吳獻開唱,3組歌手將在「東漂去旅行」為主題的2024台東跨年演唱會,獻出台東跨年處女秀。擔任開場表演的告五人更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節目會有新的編排,一定會唱的比平常多,希望在電視機螢幕前與現場的大家都能盡情搖擺!」
    2023/10/27 10:38
  • 「療癒歌姬」鮮于貞娥明年1月開唱 「合體魏如萱」粉絲太驚喜!

    韓國全才音樂人鮮于貞娥(SWJA)有「療癒歌姬」支撐,沒想到明(2024)年1月即將二度來台開唱,這次甚至還邀來曾一起合作〈賣花的人〉的金曲歌后魏如萱擔任重磅嘉賓,讓粉絲們超激動:「發瘋,太誇張了!」
    2023/10/21 22:41
  • 八三夭唱一半尷尬了 金曲歌后驚爆「台下人走一半」內幕

    八三夭今(14)日來到高雄巨蛋,舉行「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嘉賓找來「金曲歌后」魏如萱一起合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你啊你啊〉的組合歌〈想見你啊你啊〉,兩組人馬完美的和聲,讓一萬名粉絲陶醉在歌曲裡。魏如萱一打完招呼,立刻發揮主持人的功力,破刀問阿璞:「我比較漂亮還是你的好朋友漂亮?」阿璞尷尬的笑說:「都漂亮。」誰也不得罪,不過現場卻發生技術問題,控台硬體當機,直接讓他們在台上尬聊超過10分鐘。
    2023/10/14 22:07
  • 「2023台灣設計展」攻略一次看!煙火秀、音樂派對嗨翻鶯歌

    「2023台灣設計展」即日起至10月22日在新北市鶯歌登場,開展首周末10月7日、8日除有音樂派對,邀請魏如萱、韋禮安、壞特?te等重量級卡司獻唱,兩天還有歷時300秒的絢麗煙火秀,此外美味圈圈市假日市集首周「山的野味」也將於7至10日登場,邀民眾一同「O起來」同樂。
    2023/10/07 18:19
  • 她5歲就登上小巨蛋!驚人近況曝光 現在美成這樣

    華語樂壇中年紀最小的「療癒系歌手」胖球推出全新單曲〈帶你 Take Ü〉,她曾在5歲登上小巨蛋擔任歌手萬芳的演出開場嘉賓、6歲時登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同台演唱,爸爸是知名幕後音樂人陳以霖的胖球,2年後再推新作,她在充滿愛的環境成長的她,有著溫暖的心及勇氣,希望能帶著不同的朋友一起前進及冒險,希望能鼓舞無論是面臨低潮,又或是正經歷挫折的人們。
    2023/10/02 18:19
  • 「90年代AI畢業照」韓網夯爆 陳意涵、魏如萱都在玩

    AI技術越來越神乎其技,繼先前芭比AI濾鏡後,韓國近來掀起「美式畢業照」的風潮,這次不走清純初戀路線、改玩「復古校園風」。連陳意涵、魏如萱也都在玩。
    2023/09/30 18:47
  • 男星直播到一半突然「露毛」!魏如萱海景第一排嚇壞:很像某部位

    黃偉晉推出新單曲〈伴〉,25日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但黃偉晉一現身就讓魏如萱驚呼:「先生你哪位?」黃偉晉一身「金鋼狼」裝扮嚇壞眾人,從髮型、鬍子到銳利的爪子百分之百還原電影角色,原來是他剛錄完節目就馬上趕來電台宣傳,黃偉晉表示:「來不及卸妝啦!錄影結束就趕來了!」魏如萱滿臉問號說,為什麼要扮成金鋼狼?黃偉晉說,這是萬聖節裝扮。
    2023/09/27 15:55
  • 魏如萱不藏了!每天聞「他」的味道才安心 狂讚:很有安全感

    導演瞿友寧跟演員YELLOW黃宣、江齊、旺福姚小民來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宣傳新電影《他馬克老闆》,魏如萱分享在電影裡最為感動的一幕是姚小民的獨白,讓她哽咽不已,而那段獨白是導演瞿友寧細心安排的一段話,姚小民說,瞿導將旺福從出道至今的日子寫進台詞,變成姚小民戲裡飾演角色工作的天數,瞿導跟他說:「如果經歷這些天數以後旺福將解散,你的心情會是怎麼樣?」於是被勾動情緒的小民,在戲裡真情流露的模樣觸動了魏如萱。
    2023/09/21 14:56
  • 出道24年!天團成員遭批「沒禮貌」 他曝驚人內幕

    Tizzy Bac成軍24年今年迎來首張專輯《甚麼事都叫我分心》發行20週年,特別復刻專輯中的經典歌曲,發行〈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紀念EP, 11日Tizzy Bac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提到新歌〈平凡人的生活〉,魏如萱詢問Tizzy Bac覺得平凡人跟藝人有甚麼不一樣?惠婷笑說:「我沒當過藝人我不知道!」魏如萱說,Tizzy Bac就是藝人,鼓手前源則說:「我們是音樂的工作者!」但出門總是會被歌迷認出來吧?惠婷說,她覺得還好,她都可以去參加瑜珈的團體課了,如果是藝人,應該會選擇一對一的課程吧。
    2023/09/13 15:28
  • 怕媽媽擔心!哈林騎車慘摔「穿長袖遮傷口」 卻被醫生出賣了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挑戰出道以來首檔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領軍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周予天、張庭瑚進行18天單車環島。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的節目,魏如萱曾到單車店內試騎過,卻讓她體會到什麼是「下半身著火」,還因此腰痠3個禮拜,哈林笑說騎單車絕對不能穿內褲,會容易摩擦破皮,一定要穿專業的服裝。
    2023/09/07 14:55
  • 魏如萱香港開唱!衰遇颱風 要粉絲換班機遭出征

    歌手魏如萱週六在香港開唱,剛好遇到蘇拉颱風侵襲,歌迷哀號班機被取消,可能看不到演唱會,不過魏如萱卻回覆「換班機」,被網友砲轟不顧歌迷安全,堅持開唱。
    2023/09/03 12:32
  • 魏如萱香港開唱衰遇颱風 1句話惹惱粉絲被罵爆「急關IG留言」

    金曲歌后魏如萱原訂今(2)晚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HAVE A NICE :DAY 2 YOU-香港站」演唱會,豈料因颱風蘇拉襲港,香港天文台更一度發布最強暴風警示的十號風球,但主辦單位卻要「看天行事」,並不打算延期舉辦,加上魏如萱回覆歌迷時也失言,引爆大批粉絲怒火。
    2023/09/02 11:12
  • 影音/Hebe4度攻蛋罕邀嘉賓! 魏如萱請不走當場後悔

      
    2023/08/07 10:05
  • 兩大天后同台!田馥甄邀「暗黑系菩薩」對唱 她甜喊:我來愛妳的

    田馥甄(Hebe)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演出前她搶先宣布5場都有嘉賓助陣,繼首場的金曲歌后魏如萱後,今(6)晚第2場邀來安溥對唱〈如何〉及〈最好的時光〉,不過安溥昨晚才在北流舉辦個唱,今晚又立刻現身小巨蛋,讓Hebe感謝不已,兩大文青天后合體對唱,溫暖嗓音治癒了全場1.1萬名歌迷。
    2023/08/06 21:10
  • Hebe四度攻蛋哭了!罕見邀嘉賓魏如萱卻後悔:請神容易送神難

    歌手Hebe田馥甄,四度攻蛋開唱,準備在兩周唱五場,今晚(5日)第一場除了帶來一系列經典快歌與抒情作品,還找來嘉賓魏如萱,兩人在台上的對話笑翻全場。但Hebe表演過程中,一度難掩情緒落淚,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3/08/05 23:18
  • 田馥甄唱一半!金曲歌后扮「暗黑芭比」衝上台 她驚喊:送下去

    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萬梗齊發,除帶來多首好歌、多變造型,在演唱〈底里歇斯〉時,她化身「底里歇斯黑女巫」,身上黑色薄紗在燈光照射下,裡頭的黑色內襯若隱若現,相當性感,唱到一半。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無預警登台飆唱,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另外2人也唱了娃娃的〈你是不會當樹嗎〉,雙歌后的合作演出掀起演出高潮。
    2023/08/05 21:23
  • 恐龍的皮赴美開唱「還探望祖先」 認當場崩潰:哭到跪下來

    金曲歌后魏如萱和大勢新人「恐龍的皮」、「國語作業簿」概念派對主理人DJ MR.SKIN賴皮,受邀前往紐約中央公園SummerStage開唱,在豔陽下接連登台。恐龍的皮分享到美國自然史博物館,尋找恐龍的生長歷程,「我們去探望過世的朋友與祖先,看到他們的化石我們真的很情緒化,哭到忍不住跪下來!」
    2023/07/25 17:43
  • 魏如萱、恐龍的皮首登紐約開唱! 被認出喜喊:我們紅了

    紐約「Taiwanese Waves台灣之夜」明(23)日將在紐約中央公園 SummerStage登場,接力登台的藝人有大勢新人「恐龍的皮」、「國語作業簿」概念派對主理人DJ MR.SKIN賴皮以及金曲歌后魏如萱,3組人馬抵達紐約街頭,興奮直說:「紐約我們來了!」
    2023/07/22 15:26
  • 女星驚吐「沒有朋友」 金曲歌后一暖舉感動她:秘密全說了

    由金獎作詞人葛大為主持的Hit Fm電台節目《同行相記》邁入第2季,明(23)日將播出最新一集,邀來金曲歌后魏如萱和白安暢談挖掘創作靈感的痛苦與美好,白安更揭露魏如萱的暖心舉動,讓2人因此成為摯友,還促成〈曬傷〉這首歌。
    2023/07/2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